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起源于IBM一个理念,如今借助无线互联技术,这个梦终于要实现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智慧城市概念是相当的火爆呀!

可“智慧城”具体是指什么呢?

智慧城市的概念最早源于IBM提出的“智慧地球”这一理念。

理念就是通过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应用,以更加精细和动态的方式管理生产和生活的状态。

通过把传感器嵌入和装备到城市的每个角落,利用无线互联技术让物联网与互联网相联,并通过云计算来最终实现。

而这当中,无线互联无疑是整个智慧城市实现中非常重要的一环。

  

无线互联究竟有何魔力?

利用毫米波雷达技术,汽车能够实现更精准的驾驶安全辅助;

5G的Massive MIMO以及毫米波通信技术,将给予随手可及的宽带互联;

窄带蜂窝物联网技术NB-IoT

更是让广覆盖、超低功耗、超大连接成为了现实;

同时新器件、新材料的创新和研发更是让这一进程有了革命性的飞跃……

这些诸多的技术如何实现、协同运作,在研发中如何仿真设计、降低成本,在产品的生命周期中如何保证其可靠和稳定,还有它们未来的应用及发展方向……

这一切的一切,借助是德科技首屈一指的测试测量平台,加速实现万物互联,占领先机,跻身潮头之上!

2017是德科技测试测量大会(线上线下同时开启),将与您共同探讨智慧城市及无信互联领域的趋势及方案,涉及5G、物联网、车联网以及相关延伸技术及话题。

大会议程

  

  幸运礼品

现场设置抽奖环节,是德科技将提供派克订制笔飞利浦咖啡机小米自拍杆小米蓝牙鼠标一拖三数据线束口袋等丰富礼品,中奖率100%!(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是德科技所有)

演讲人阵容

  

  郭学峰(演讲议题:汽车雷达技术趋势及应用)

简介:2007年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现就职于英飞凌科技有限公司射频和传感器产品部,高级应用工程师。拥有十多年的射频和微波电路设计和应用经验。

  

  吴世基(演讲议题:毫米波雷达测试解决方案)

简介:毕业于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电子工程系,至今在是德科技已有超过23年的工作经验。曾先后在技术应用和市场部门担任多个职位。现为是德科技通用电子测试方案部大中国区业务拓展经理,负责在消费电子,医疗电子和工业自动化领域的业务拓展,具有丰富的电子测试测量经验。

  

  童修强(演讲议题:物联网时代材料发展趋势及测试挑战)

简介:现任是德科技纳米科技方案市场发展经理。拥有20年原子力显微镜的应用背景,在从事原子力显微镜应用研究之前,在英国女皇大学获物理化学博士学位,之后分别在英国格拉斯哥大学,伯明翰大学和南安普顿大学做博士后。本科和硕士在清华大学冶金系和材料系完成。

  

  杨怀志(演讲议题:5G无线信道标准及车联网虚拟路测系统)

简介:现任是德科技大中华区产品市场经理、全球TD联盟(GTI)5G基站测试工作组组长、第九届北京通信协会通信终端专业委员会委员等职。共著科技文章13篇、发明专利4个,近年来深耕于MIMO OTA测试、虚拟路测测试等先进测试方案,领导团队设计的终端高铁性能测试平台以及3D MIMO基站性能测试平台成为了中国国内运营商及供应商的企业测试标准规范,现在正在致力于5G基站和终端的性能测试平台的设计工作。

  

  岳磊(演讲议题:5G Massive MIMO & 相控阵天线从仿真到测试)

简介:现任是德科技EEsof EDA部门应用工程师。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成都),2007至2011年曾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上海)从事基站中射频系统的研发。2011年9月至今在安捷伦科技和是德科技从事EEsof EDA在商业无线通信,航空航天和国防领域的物理层系统架构及射频微波电路设计软件的应用支持,研究兴趣包括新兴通信系统物理层架构,射频/微波/毫米波电路与系统,MMIC/RFIC,电磁场仿真以及高速数字设计等。

  

  祝晓悦(演讲议题:NB-IoT从研发、一致性测试到产测方案剖析)

简介:于2015年加入是德科技,担任物联网市场开发经理的职位,负责是德科技物联网相关的所有测试解决方案的市场推广以及新客户拓展工作。祝晓悦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通信专业,毕业后一直从事测试测量相关的技术工作,对测试测量领域有丰富的经验和积累。

  

  

mt.sohu.com true 电子发烧友网mp https://mt.sohu.com/20170816/n507078001.shtml report 5711 最近智慧城市概念是相当的火爆呀!可“智慧城”具体是指什么呢?智慧城市的概念最早源于IBM提出的“智慧地球”这一理念。理念就是通过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应用,以更加精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