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美国威通过富士康30亿美元激励计划;RFPCB 需求喷发;寒武纪获1亿美元融资 | 摩尔内参 8/18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美国威斯康辛州众议院通过富士康30亿美元激励计划

  2、iPhone 8 无线充电基板照片曝光?成本价每块约 4 元

  3RFPCB 需求喷发,今年估跳增 1.4 倍

  4、爱立信或裁员2.5万人 占员工总数22.9%

  5、全球AI芯片首个独角兽诞生,寒武纪获1亿美元融资

  6、联想集团第一财季营收100亿美元 净亏损7200万美元

  7、半导体硅晶圆供不应求 两大领域上市公司率先受益

  8、DIGITIMES:声光暂掩的大陆半导体产业发展近况

  9三星新专利:手机变身酒精检测仪,人人都是交警

  10、Intel Coffee Lake处理器性能提升幅度曝光

  一、美国威斯康辛州众议院通过富士康30亿美元激励计划

  据外媒报道,由共和党控制的威斯康辛州众议院周四以59票对30票通过了一项法案,该法案为富士康在该州投资建液晶显示器工厂提供一项价值30亿美元的激励机会铺平了道路。

  据报道,这项激励计划还需得到威斯康辛州联合财政委员会以及州参议院批准,最终由州长签字生效。威斯康辛州联合财政委员会和参议院也都是由共和党控制。

  

  富士康希望在2020年在威斯康辛州东南部的一块占地1000英亩的土地上投资100亿美元建厂。富士康是苹果iPhone手机最主要的供应商。

  威斯康辛州共和党州长斯科特-沃克尔(Scott Walker)8月1日在一次特别会议上要求立法机构考虑激励方案,该方案计划在15年内为富士康提供30亿美元的现金激励。

  上个月,富士康、沃克尔、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其他领导人在白宫举行的一场仪式上宣布就激励方案达成了协议。

  这座占地2000万平方英尺的液晶显示器工厂最初将雇佣3000人,但沃克尔和富士康表示,该公司最终将在这家工厂雇佣1.3万名员工。

  支持者声称该项目具有巨大的投资潜力,还能创造大量就业机会,包括预期的2.2万个辅助工作岗位和1万个建筑工作岗位。

  共和党议员罗宾-沃斯(Robin Vos)周四表示:“我们需尽一切努力,让企业繁荣起来,以取代那些关闭或迁出我们州的企业。”

  但是某些民主党议员对该计划提出了批评,认为该计划过于昂贵,过于仓促,而且可能会对环境造成破坏。

  民主党议员吉尔-比林斯(Jill Billings)说:“我认为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我想达成一项对威斯康辛州更有利的交易,为我们的纳税人提供更多保障。”

  周四的投票并没有遵循严格的党派路线,其中有三名民主党议员投了赞成票,而两名共和党议员投了反对票。

  两党争论了数个小时,民主党提议将此事提交给金融委员会审议,这样双方就不必各执一词继续争论。大会以57票对32票的表决结果否决了这一提议,只有共和党议员托德-诺瓦克(Todd Novak)一个人投了赞成票。

  大会还投票否决了民主党议员提出的三项修正案,其中一项提议是建立一个地区交通管理局。

  根据上周发布的一份立法分析报告称,威斯康辛州提供的这项激励计划至少在25年内无法回本。

  二、iPhone 8 无线充电基板照片曝光?成本价每块约 4 元

  众多报导都指下一代 iPhone 8 将会用 OLED 屏幕及加入大量更新,例如 Home 按键变成 on-screen 等。其中一个传闻就是 iPhone 8 将加入无线充电功能。一块怀疑是 iPhone 8 无线充电器内部主机板的照片就被曝光,根据消息透露,一块感电板的成本只需要人民币 3 元左右。

  

  以往 iPhone 充电需要连接 Lightning 连线,但在 iPhone 7 推出后苹果接连有大动作,包括在 2 月加入 Qi 无线充电联盟,意味着未来 iPhone 会引入无线充电功能。但依照各种消息,无线充电并非 iPhone 8 出机时的标准规格,用户需要另外购买充电板,而且消息野指充电板未必赶得及 iPhone 8 推出时同时上市。

  中国 Zealer(手机界刘翔那间)取得了 iPhone 无线充电板的图片。但有消息指出 iOS 11 并无有关无线充电的描述,相信相关功能最快要在 iOS 11.1 以上实现,亦符合无线充电不会跟 iPhone 8 同时推出的传闻。

  苹果下一个发布会于 9 月 6 日举行,届时就可清楚苹果的计划。

  三、

  RFPCB 需求喷发,今年估跳增 1.4 倍RFPCB 需求喷发,今年估跳增 1.4 倍

  日本市场研调机构富士总研(Fuji Chimera Research Institute,Inc.)17日公布调查报告指出,软硬结合板(Rigid-Flex PCB,简称 RFPCB)在 2012 年因获得苹果(Apple)iPad 采用提振市场呈现扩大,之后其他厂商平板产品、中低端智能手机、产业机器、医疗机器也陆续采用,而 2016 年因整体平板需求萎缩,拖累 RFPCB 市场规模缩小至 708 亿日元,不过因即将在 2017 年秋天开卖的 OLED 版 iPhone 预估将采用,带动今年 RFPCB 市场规模预估将跳增至 1,715 亿日元,将较 2016 年暴增 1.4 倍(增加 142%)。

  富士总研指出,预估 2018 年以后 RFPCB 将被扩大采用,预估 2022 年市场规模将增至 2,580 亿日元,将达 2016 年的 3.6 倍,不过当前良率不高这点需要克服。

  另外,富士总研指出,苹果于 2016 年在应用处理器(Application Processor,AP)上采用“扇出型晶圆级封装(Fan-out Wafer Level Package,FOWLP)”技术后,就带动该封装技术市场急速扩大,而 2017 年除了 iPad 之外,其他厂商也在电源 IC 等产品上采用 FOWLP,提振今年 FOWLP 市场规模预估将年增 61.5% 至 4.2 亿个。

  富士总研表示,FOWLP 目前虽仍存在良率不高问题,不过若相关问题能获得改进,有望吸引更多智能手机厂商从 FC-CSP 转换至 FOWLP,预估 2019 年以后 FOWLP 市场将呈现急速扩大。

  四、爱立信或裁员2.5万人 占员工总数22.9%

  瑞典日报(SvD)周四援引未具名消息人士报导称,移动电信设备制造商爱立信(Ericsson)可能在瑞典以外裁员大约2.5万人。这是该公司削减成本计划的一部分。

  爱立信7月时表示,会加速采取措施来实现基本营业利润率较2016年的6%提高一倍的目标,并力争到2018年中期达到年度削减成本至少100亿瑞典克朗(12亿美元)的水平。

  该公司曾表示,主要会对服务交付和共同成本采取行动,研发基本上不受影响。

  据了解,爱立信目前全球现有员工约10.9万人,若依报导的将裁员2.5万人,则意味着该公司22.9%的员工将被资遣。

  报导中进一步指出,目前爱立信正面临来自中国华为和芬兰诺基亚的竞争对手的竞争,再加上新兴市场电信运营商调降了费用支出,以及市场上减缓对5G技术的需求,使得针对电信网通设备上的需求疲弱,造成营运状况一直没有起色。

  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裁员计划是否会将旗下表现比较好的媒体业务员工纳入在内。因为,分析师认该部门的整体表现较佳,而且认为可能将会切割出售。7月份,爱立信发布了2017年第2季财报,根据财报显示,营收和净利益都低于市场预期,凸显了公司在复苏过程中所面临的严峻挑战。

  而对于该报导,爱立信在其官方网站上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爱立信尚未通报哪些具体单位或国家可能受到影响。而且,现在谈具体措施,或是排除任何国家的计划都还为时尚早。

  全球AI芯片首个独角兽诞生,寒武纪获1亿美元融资

  8月17日消息,寒武纪科技(Cambricon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 Limited)完成一亿美元A轮融资,由国投创业(A轮领投方),阿里巴巴创投、联想创投、国科投资、中科图灵、元禾原点(天使轮领投方)、涌铧投资(天使轮投资方)联合投资。寒武纪已经成为全球AI芯片领域第一个独角兽初创公司。但腾讯创业无法证实其融资额。

  寒武纪科技所获A轮融资将用于推动寒武纪系列处理器在终端和云端的产品化和市场化,促进各类终端设备的智能化,提供高性能低功耗的云端智能处理解决方案。

  据腾讯创业(微信公众号:qqchuangye)了解,寒武纪科技是全球第一个成功流片并拥有成熟产品的AI芯片公司,拥有终端AI处理器IP和云端高性能AI芯片两条产品线。2016年发布的寒武纪1A处理器(Cambricon-1A)是世界首款商用深度学习专用处理器,与阿里飞天技术平台、微软HoloLens、IBM Watson等国内外新兴信息技术的杰出代表同时入选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评选的十五项“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相关成果得到央视新闻联播、CNN、MIT Technology Review等国内外主流媒体的广泛报道。

  寒武纪科技源自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中科院计算所)。中科院计算所是中国第一个专门从事计算机科学技术综合性研究的国立学术机构,被誉为“中国计算机事业的摇篮”,创办了联想、曙光等一批高技术企业,是寒武纪科技的重要股东和产学研长期合作伙伴。

  六、联想集团第一财季营收100亿美元 净亏损7200万美元

  8月18日上午消息,联想集团发布二零一七/一八年财政年度第一季度业绩,截至2017年6月30日止3个月,集团收入为100.1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100.56亿美元相比下降0.4%,集团除税前亏损为6900万美元,去年同期溢利为2.06亿美元,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亏损为7200万美元。

  联想第一财季毛利同比下降11%至13.65亿美元,毛利率同比减少1.7%至13.6%。个人电脑和智能设备业务的收入同比上升0.2%至70.05亿美元。移动业务的收入同比上升2%至17.46亿美元。数据中心业务的收入同比减少11%至9.71亿美元。同时其他商品及服务收入为2.90亿美元。

  各产品业务集团表现

  在个人电脑及智能设备集团方面,收入为70.05亿美元,同比持平,占集团整体收入约70%。业务集团的除税前溢利同比下跌21%至2.91亿美元。除税前溢利率同比下跌1.1个百份点至4.2%,主要是受到零件短缺和成本上涨所影响。

  全球个人电脑销量同比下跌6%至1240万部,市场则同比下跌3%。根据行业估计,在本季度,联想的市场份额同比下跌0.6个百分点至20.4%。于本财年季度,集团的个人及平板电脑合计销量同比下跌7%至1,450万部,市场则同比下跌3%。

  在移动业务集团方面,收入同比上升2%至17.46亿美元,移动业务占本集团整体收入约17%。若撇除会计处理衍生的与并购有关的非现金费用,本集团于回顾期内的除税前经营亏损为1.29亿美元。

  在数据中心业务集团方面,数据中心业务收入占本集团整体收入约10%,由于转型计划仍在推行,因此数据中心业务受影响,其收入同比下跌11%至9.71亿美元。因此于本季度,若撇除会计处理衍生的与并购有关的非现金费用,本集团数据中心业务的除税前经营亏损为1.14亿美元。

  在联想创投及其他方面,生态系统、云服务及包括早前收购项目中的消费电子业务等的其他产品,收入为2.90亿美元,占本集团整体收入约3%。截至回顾季度内,本集团在扩大其生态系统业务方面取得了进展,使用联想账户登入的用户数目已累积达2.25亿个。

  各地区的业务表现

  联想集团中国区第一财季占集团总收入的25%,除税前溢利为8300万美元,除税前溢利率同比下降1.5%至3.3%。联想在本季度的中国个人电脑市场份额同比下降2.2%至35.6%,移动业务方面,由于正处于业务转型阶段,其收入和销量继续下跌。

  美洲区占集团总收入的32%,除税前溢利为4100万美元,除税前溢利率为1.3%,与去年同期持平。联想在美洲区个人电脑业务销量同比下降5%,市场份额同比下降0.5%至13.9%。移动业务方面,智能手机销量同比上升46%,市场份额增加1.9%。

  亚太区占集团总收入的16%,除税前亏损为4200万美元,除税前溢利率为-2.6%,去年同期为1.0%。除税前溢利率减少主要是受到智能手机和数据中心推行业务转型所影响。该区个人电脑市场销量同比下降2%,市场份额增长0.8%至16.4%。

  欧洲/中东/非洲区占集团总收入27%,除税前亏损为4100万美元,除税前溢利率为-1.5%,与去年持平。该区个人电脑市场销量同比增长5%,市场份额同比上升1.1%至20.6%。移动业务方面,该区智能手机销量同比下降6%。

  七、

  半导体硅晶圆供不应求 两大领域上市公司率先受益

  外汇占款自2015年11月以来连续下降,至今已持续21个月。今年以来,外汇占款降幅整体呈收窄趋势。虽然6月降幅小幅上升至343亿元,但是7月大为缩窄。这主要得益于人民币汇率的稳步升值。7月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保持在6.76左右。贬值预期进一步减弱,美元/人民币一年期NDF报价降至6.9以下。汇率稳步升值有力于刺激结售,而在宏微观审慎监管持续强化背景下,购汇意愿稳中有降,从而有助于促进资本流动趋向均衡。

  半导体硅晶圆供不应求 两大领域上市公司率先受益

  官方储备数据是人民币外汇市场的最为关心的数据,但是在人民币汇率水平基本稳定的情况下外汇占款更为重要。外汇占款直接和基础货币相关,中国当前基础货币增速已经回落至5%左右,因此关注外汇占款指标对于资本市场流动性更为有效。短期内跨境资金本流动有望稳步改善,不排除资金净流入的可能。8月以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继续稳中有升,中间价进一步升至6.66附近,创2016年10月以来新高。部分交易日甚至走势脱离美元影响,意味着部分交易日结售汇可能出现久违的顺差,资本流动与汇率可能相互促进。未来1至2个月外汇供求有望更趋平衡,不排除跨境资金净流入的可能。需要关注的是9月美联储议息会议释放的信号。

  盘前预测:短期指数仍存震荡整理的需求

  大盘KDJ有底部向上金叉运行的趋势,短期运行趋势良好,但是我们仍需要注意,随着权重的强势拉升,成交量并没有放大,说明资金追高心态仍较为谨慎,短期关注量能能否有效释放。而且由于权重股拉升导致的跷跷板效应,使得其他板块的赚钱效应相对有限,市场热点持续性仍较差。尤其在股指经过大跌之后,信心需要重新凝聚,所以未来股指震荡的概率大。创业板指则低位震荡,赚钱效应虽有所降温,但个股行情依旧精彩。随着中报行情步入尾声,两市重新回到慢牛通道,总体延续反弹势头。一方面从量能上看,大盘缩量反弹,表明权重虽有所回落,但对于抄底资金并无太大吸引力。

  虽然权重的走强有利于指数的上涨,但使得市场赚钱效应呈现减弱状态,因为随着中报行情逐渐步入尾声,资金正在寻找下一个持续性较好的投资机会。另一方面周二央行投放流动性来缓解流动性紧张的局面,开展为期一年的3995亿元MLF操作,虽使得资金的紧张状况略有缓解。但本周央行仍面临着巨额的资金回笼的压力。同时沪股通已经连续4日呈流出态势,说明近期外资对于市场并不是很乐观。展望后市,沪指经过连续缩量反弹后,市场热情有所回升,股指中期向好趋势不改。但短期市场仍需量能的跟进才能扭转盘局,短期指数或仍存震荡整理的需求。

  主题投资:硅晶圆市场需求旺盛两大领域龙头率先受益

  硅晶圆市场需求旺盛:据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semi)最新公布的硅晶圆产业分析报告显示,今年第2季全球半导体硅晶圆出货面积达2978百万平方英寸,连续5个季度出货量创下历史新高纪录。今年以来半导体硅晶圆供货持续吃紧,出现久违8年的涨价情况。12寸硅晶圆上半年累计涨幅已达两成,下半年进入传统旺季,价格可望续涨2-3成。

  全球硅晶圆目前集中在这五大供货商手中,信越半导体、胜高、台湾的环球晶、德国的Silitronic、LG,其全球市场占有率达92%,其中胜高是台积电最大供货商。全球硅晶圆过去因长期处于供过于求,不堪严重亏损,部分业者逐步停产或出售,后续缺货问题将更为严重。全球硅晶圆的供应紧张会影响大陆半导体生产厂。国内大规模新建晶圆厂的半导体设备、材料两大领域,国内半导体设备标的较少,具有稀缺性,看好半导体国产化趋势为相关公司带来的投资机会。受益公司:歌尔股份、中环股份、三安光电、紫光国芯、全志科技、中颖电子。

  八、DIGITIMES:声光暂掩的大陆半导体产业发展近况

  开年以来大陆半导体产业发展似乎进入沉潜期。首先是年初长江存储CEO杨士宁郑重发布新闻稿澄清,表示从未发表过32层3D NAND Flash今年量产的消息。接下来是中芯国际董事长周子学表达的大陆半导体产业发展“三步走”(注1),指出要花至少15年的时间,大陆才能发展出比较有市场竞争力的企业主体。再来是最近紫光集团表示,由于长江存储的存储器芯片工厂专案投资规模过大,目前尚处于建设初期,短期无法产生销售收入,时机不成熟,停止收购长江存储的股份。虽然似乎大陆整个半导体产业持续其发展动能,但是较诸于2、3年前风风火火的在世界四处并购的意气,颇有急景凋年的味道。

  其实这是整体战略经过阶段性实践后的反思,也许对长远的发展是有益的。譬如当初长江存储发布研发32层3D NAND Flash时,我远比年初看到它否认今年量产的消息还吃惊。长江存储NAND Flash据报导用的是Spansion的技术,批评者说它原来只是NOR Flash的制造商,2012后才跟Hynix合作NAND,这二者都错了。Spansion与Hynix合作的是20nm、30nm和40nm嵌入式NAND,跟做stand-alone的存储器技术差别很大,而且大概也不算成功。如果成功了,现在代工厂eMRAM就没有问世的迫切性。另外,Spansion在2007、08年也生产过NAND Flash,不过良率有待改善,而且速度较慢。速度慢对于3D应用障碍很大,因为3D就是容量大,元件运作慢或介面慢,容量大就白搭了。所以对当时公司的乐观实在是一头雾水。

  “三步走”在发展时程上看法比较中肯。现在逻辑制程的前沿是10nm,还有7nm(2018)、5nm(2020)与3nm(?)要走,这是看得到的,也许还可以有小延伸。在摩尔定律终结之前,后进者的持续亏损近乎无可避免。代工如是、存储器亦复如是。所以单纯用商业投资的眼光来看,紫光的停止收购长江存储股权也是势所必然。只是有个小注脚,要是我就不敢提“政府大力支持”、“国家资金支援”这等字眼。当初Hynix被各国惩以counter-veiling tax的殷鉴不远。

  但是大陆的持续大额半导体资金投入还是必要的,我认为投资的重点应该在运作环境、基础设施以及人才培育上,而不在于追赶先进制程,这样可以少些花费;先进制程反正几年内追赶不上,但它终将缓慢下来而变得普及,这时候再追平费力少。大陆的半导体内需市场庞大,“中国制造2025”计划中半导体产业自给率的指标为2020年达到40%,2025年达到70%。姑且不论这些时程是否可能,单只是从人数上有经验的人才必须再翻几倍,只有从现在开始大幅扩编,并且要在有经营、管理压力的实作环境中培育才有可能。大量投资的可能亏损就当是基础建设,来日再自偿。

  倒是后摩尔时代两条研发主轴人工智能以及新物质开发,大陆的商业机构以及学术机构于此已有相当的基础。与此二轴线配合的半导体制程节点产业界发轫于40nm、28nm,投入后可以立即加入市场竞争。这是经济产出比较高的研发,而且直接在后摩尔定律时代争取领先生态区位。

  态度的转变虽是好事,却也反应了另一个问题。这几年大陆积极招聘制程工程研发人才乃至于高端的经营管理人才。但是关于制高点的战略层次似乎还在摸索的阶段,而这方面人才的欠缺是最消耗资源的!

  九、

  三星新专利:手机变身酒精检测仪,人人都是交警

  8月18日下午消息,三星注册了一个新的触控笔专利,该专利技术能在用户打电话的时候对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进行分析,从而判断用户是否已经喝醉。

  

  韩国媒体爆出,三星Note手机系列所标配的S Pen触控笔将会搭载麦克风,用户在打电话的时候S Pen负责收音,并且同时对用户进行酒精含量检测。一位三星官方人员透露,三星在去年就申请了这项专利,最近刚刚获得美国专利商标局的通过。虽然成功获得了专利,但是三星是否会将它马上用在未来的手机上,我们还不得而知。

  如果这个技术得以实现,或许未来的三星手机可以为减少酒驾以及因酒驾造成的交通事故贡献一份力量。但是韩国媒体认为,三星的这个技术或将是针对特殊用途所开发的,并不会向普通消费者开放。

  十、Intel Coffee Lake处理器性能提升幅度曝光

  在第八代Core处理器中,Intel终于不敢怠慢,性能提升三部曲也来到了“优化”这一步。核心数量的提升已经是公开的秘密,而我们关心的另一个地方是单线程和多线程会有多少提升呢?

  

  目前CHH论坛上公布了一张图,上面展示了即将发布的Coffee Lake相比目前在售的Kaby Lake的性能提升幅度。首先可以确认的是即将发布的8代Core处理器有6款,分别是Core i7-8700K,Core i7-8700,Core i5-8600K,Core i5-8400,Core i3-8350K和Core i3-8100。而PPT中还提到了两代Core相同定位的处理器之间有多少性能提升。

  

  下图便是8代Core处理器的单线程/多线程性能提升幅度:

  无论是单线程和多线程,Coffee Lake相比Kaby Lake都有不少的提升,增加核心数量能带来非常直观的性能提升,那些坚守在老平台的用户也有足够的理由升级,因为Coffee Lake基本上是这几年以来最值得升级的Intel处理器。

  

  最后我还要重复一点的是,虽然都叫LGA 1151,但在用100/200系主板的用户还是别指望不换板就上Coffee Lake了,只有最新的Z370和B360主板才支持Coffee Lake处理器。

  【关于转载】:转载仅限全文转载并完整保留文章标题及内容,不得删改、添加内容绕开原创保护,且文章开头必须注明:转自“摩尔芯闻MooreNews”微信公众号。谢谢合作!

mt.sohu.com true 摩尔芯闻 https://mt.sohu.com/20170818/n507370292.shtml report 13072 1、美国威斯康辛州众议院通过富士康30亿美元激励计划2、iPhone8无线充电基板照片曝光?成本价每块约4元3、RFPCB需求喷发,今年估跳增1.4倍4、爱立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