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人工智能配合人工风控,云汇金用智能交易系统提高外汇交易效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猎云网(微信:ilieyun)上海】8月21日报道(文/元杰)

  外汇市场被业界公认为是全球最大的、流动性最好的和最有“预警”功能的市场,单交易量在5.3万亿美元,交易总量是全球股票市场的28倍,体量比全球央行还要大。

  而转到国内市场:P2P行业面临信任危机,市场规模大幅萎缩;私募基金监管升级,大批私募被注销牌照;股市低迷,大量资金撤离,百姓对股市的信心处于低谷;内盘现货受到政策限制,交易所纷纷转型;实体经济低迷,民间投资大幅萎缩。

  在多条资金渠道受到不同程度压制的背景下,虽然中国的外汇市场还未完全开放,但近两年我国外汇交易仍以年均70%以上的速度增长,导致外汇经纪商、从业人员以及投资者的规模迅速崛起。

  来自北京的云汇金科技就是其中一员。他们推出了一款外汇智能交易辅助(EA)系统“云汇金”,帮助投资者进行盯盘。

  众所周知,外汇交易不同于股票,外汇市场处在7*24小时的浮动之中,人工盯盘显然并不适合,所以机器代替人工盯盘就有了市场。

  云汇金科技的创始人李聪是金融背景出身。创业之前他曾经是一名外汇交易员。在计划做一款外汇辅助交易软件之后,李聪为了向技术开发人员准确表达交易策略,将自己做人工交易的经验放进了计算机中,他曾带领团队核心成员自学计算机编程语言。最终在今年

  “外汇行业依靠人工交易已超过10年,以前条件不成,只能依靠人工,而现在人工智能和计算机学习技术的门槛已经降低,所以我希望借助算法将人工制定的交易策略通过计算机执行,以降低人工干预时间,提升工作效率。”

  李聪介绍,这套系统是他们基于过去30年的历史统计数据编制出的一个深度学习的智能交易软件。在云汇金系统中,用户只需要通过设置进场点位、出场点位、单笔交易量、加仓次数、加仓间隔点数等参数制定交易策略,计算机就可以依照设定模拟执行,从而代替人工盯盘。

  “我们的系统通过大数据分析用户投资习惯,然后定制个性化指标,结合长短策略,自动执行交易。”

  李聪认为,云汇金系统的的主要优势在于回撤小和风险控制能力强。“一方面,我们的交易系统是智能交易,而不是机械化交易,他会根据行情的走势自己进行判断,选择更好的点位进场;另一方面,我们有强大的风控团队,交易上,我们不在乎赚多少钱,但是我们对于资金的回撤却极为重视。目前运行将近一年时间,我们的最高回撤只有2.41%。预期月收益在3-8%之间,10万美金的交易手数在100-200手之间。”

  云汇金的目标用户为机构或个人形式的外汇IB(介绍经纪商)。他们主要按每笔交易的佣金分成向收取软件使用费和技术服务费。同时为保护个人投资者利益,如果客户出现亏损,则不收费。

  目前,云汇金的团队共5人,均有金融行业背景。其中创始人&CEO李聪有9年金融行业学习工作经验和4年外汇平台风控和交易经验;首席分析师尹相朝有7年大宗商品贸易交易经验和5年的现货研发分析经验;市场总监于鹏波有3年金融从业经验;技术总监赵强曾在电子商务和金融领域从业多年。

  据了解,云汇金目前正在进行200万元天使轮融资,用于市场推广、品牌建设和团队建设。

  产品:云汇金

  官网:https://www.yhuij.com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ieyunwang.com/archives/354139

mt.sohu.com true 猎云网 https://mt.sohu.com/20170821/n507769230.shtml report 1721 【猎云网(微信:ilieyun)上海】8月21日报道(文/元杰)外汇市场被业界公认为是全球最大的、流动性最好的和最有“预警”功能的市场,单交易量在5.3万亿美元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