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魅族不用高通?魅蓝用!骁龙处理器来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明天,魅族将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的新机魅蓝Note 6。

  关于魅蓝Note 6,目前已知的消息已经有不少了,基本上涵盖了外形、配置等信息,唯一的悬念就处理器,不清楚到底是高通还是联发科。

  

  8月23日,魅蓝Note 6就将在北京演艺中心正式发布。全新升级双摄像头的魅蓝Note 6很可能将成为魅蓝品牌的一款拍照旗舰,有消息称这款机型的价格将创下系列新高达到1599元。李楠昨天已经放出了魅蓝Note 6的抓拍样张,他放出了英国知名时尚摄影师使用魅蓝Note 6的高品质样片。

  从李楠放出的魅蓝Note 6可以看出,这款机型拥有良好的出片质素。在室内低光度环境中,依然可以很好地还原模特表情,画面细节也得到很好的保留。如无意外,魅蓝Note 6将配备一款拥有大光圈的CMOS。

  

  而在另一样张之中,在斜阳下的出片,魅蓝Note6同样表现出色。在英国摄影师Amberly Valentine手下,魅蓝Note 6完好地记录模特的细节动作。波光粼粼的海面同样是魅蓝Note6强大的摄像头素质的体现。

  从李楠发布的几张样张来看,魅蓝Note 6很可能将带来非常出众的摄像头,有网友猜测魅蓝Note 6配备的是常见于魅族旗舰上的IMX386 CMOS。这款CMOS像素1200万,光圈大小为f/2.0,单个有效像素为1.25μm,同时支持相位对焦功能。在去年的魅族PRO6s、魅族MX6、魅族PRO6 Plus以及上月发布的魅族PRO7上,我们都可以看到这款优质摄像头的踪影。假如魅蓝Note 6可以使用IMX386,这款机型的出片品质肯定会非常强大。

  

  外形方面,魅蓝Note 6仍然摆脱不了家族式的外观设计,一体式金属机身,背部上下双天线条,双摄像头垂直排列,一大一小,显然小的辅助摄像头是用来加强景深效果的。

  此前就有魅蓝Note 6的真机谍照被曝光,现在Ubuntu团队给出的真机照再次证实此前消息。一体式金属机身,背部上下双天线条,双摄像头垂直排列,显然下面的摄像头是用来加强景深效果。值得一提的是,闪光灯采用类似魅蓝E2的设计,将其隐藏在天线条上。

  

  配置方面,传闻中拍照将是魅蓝Note 6的主打卖点,此前爆料显示,魅蓝Note 6首次搭载双摄像头,传言升级到了IMX300系的CMOS,号称为千元机拍照树立标杆。

  其它配置方面,包括5.5英寸1080p显示屏,处理器暂时未确定(有高通的可能),4GB内存+64GB存储,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4000mAh电池。

  至于价格,今天魅蓝官方微博已经进行了暗示,其发文称“贵一点,但是好不止一点”。

  

  由此来看,魅蓝Note 6的价格可能会有所上涨,考虑到魅蓝Note 5目前的起售价格为899元起,魅蓝Note 6的起售价提升到千元左右是很有可能的。

  当然,也有网友怀疑,这个价格对比是针对昨晚发布的红米Note 5A的,后者起售价格为699元。

  如果真的是这样,这个“贵一点”就很让人期待了。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魅蓝Note6将采用全金属一体式机身,采用双摄设计、顶部天线处隐藏着类似魅蓝E2的闪光灯。底部为扬声器开孔和Micro USB接口以及3.5mm耳机孔。

  

  整体来看,Note6依然延续了魅族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只是在双摄、闪光灯等细节上稍许变化。

  

  配置方面魅蓝Note6将会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内置4GB RAM+64GB ROM内存组合,后置双摄,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全网通,配备正面指纹识别按键。

  据悉,处理器方面魅蓝Note 6除了搭载联发科Helio P25之外,高配版和顶配版均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25处理器。

  

  魅蓝 Note 6三个版本的内存和容量也不太一样,低配版和高配版均是3+32,顶配版则是4+64。据网友爆料,魅蓝Note 6起售价为1599元,高配版售价为1799元,顶配版为2299元。

mt.sohu.com true 科技美学 https://mt.sohu.com/20170822/n507974703.shtml report 3293 明天,魅族将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的新机魅蓝Note6。关于魅蓝Note6,目前已知的消息已经有不少了,基本上涵盖了外形、配置等信息,唯一的悬念就处理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