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资讯】让人怦然心动的铭机: 瑞士Weiss DAC501 / DAC502 数位类比转换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身为多年Weiss DAC202的用家,其依然是我最爱的解码器,中性又温暖又带监听的内涵,蕴含着来自瑞士的杰出工艺,至今其地位仍是经典无可取代。套句老话,唯一能超越自己的还是只有自己,Weiss 日前发表了DAC202/MAN301的后继机种,多项专利技术又再次领先业界。

  DAC501采用与DAC202相同Half Size的设计,DAC502则是与MAN301相同的Full Size的设计,除了DAC502在后方有个4 Pin的耳机输出孔外,DAC501 / DAC502在设计与功能是完全一样的。

  

  

  永续发展的数位平台一直是Weiss的产品设计中心, 在完整先进的硬体架构下,用户可透过轫体与软体的不断发展提升产品表现与功能。先来看看硬体部份,DAC50x本体采用不锈钢底盘和10mm铝合金前板,两个环形变压器,提供强大的线性电源,分别给予数位及类比线路。

  内部使用两颗32位元DAC晶片及专有的DSP处理晶片,其为自家EQ1-MK2等化器的2.5倍处理能力,轻松处理PCM 384kHz及DSDx128,未来更高规格的数位格式,直接透过轫体升级即可对应。

  DAC501 / DAC502也搭载的高精度的时钟(固定在195.3kHz),因此任何的数位格式都先转换为195.3kHz进行最适的处理。

  DAC501 / DAC502上有许多领先业界的强大功能,包括创意等化器( Creative Equalizer )、齿音消除器( De-Essing )、 恒定音量 (Constant Volume )、黑胶仿真( Vinylization)、串音消除技术(Crosstalk Cancellation – XTC) 、耳机专用DSP处理技术 (Out Of Head Localization )等,未来还会陆续加入房间等化器( Room Equalizer )、Roon® / MQA® / Airplay®等。

  

  2017年慕尼黑公佈了Weiss LIVEBOX。内置DAC50X的一体化XTC喇叭将会在2018正式上市。

  

  展览的最后一天到了Weiss的展房,承蒙方浪音响Kent的邀请,来实际感受Weiss的XTC技术应用在尚未100%完成的all-in-one喇叭上。这部喇叭看起来是一个大型的Sound Bar,里面共有6个单体,两高音两中音两低音,全由Weiss设计并委托PSI制造。

  

  最关键的是这部喇叭将在内部放入与DAC 501相同规格的软硬体与技术应用,也就是他将具有DAC 501的功能,光是这点就已经值得1万美金。今天最主要是要聆听XTC的新技术,过去假人头录音能够让聆听耳机时有更接近真实的感受。

  Weiss花了多年的时间将这个技术移植到了喇叭上,与耳机系统不同的是,假人头录音重播在耳机上本来就是左右声道完全隔离互不干扰的,但在喇叭上重播时音乐却会散布在空间当中,所以要完整实现假人头录音效果是很困难的。

  Weiss的XTC技术就能让这个理想实现,他能将普通录音(非假人头录音)的歌曲模拟提升成为假人头录音效果,而且非常惊人,我曾在方浪音响台北店中体验过一次。在DAC 501或其他搭载XTC技术的DAC或Proceesor中可以让普通的喇叭和普通的歌曲也能达到假人头录音重播的效果。

  两声道的分离度极高,音场极为宽阔真实,远可达数米之外,近则犹如就在耳旁。如果发烧友本身已有两声道系统,添购具备XTC的Weiss产品即可。如果没有,这部all-in-one的一体式喇叭将是首选。

  

  当日Kent示范了几首歌曲,开头示范普通录音的流行歌曲,一般Sound Bar要有大型的音场几乎是不可能的,仅在摆放优异的两声道系统上才较有可能得到,但是示范时的音场远至照片中右方的扩散板之后,感受之真实让人感到时空有点混乱。

  之后示范了一首录音,当下就如同自己坐在公园当中,”听着”在身边有人来人往的脚步声和孩童远处的嬉闹声。Kent此时才告诉我这是他前两日在慕尼黑当地广场用耳麦录制的录音,完全令人感到匪夷所思。

  就在正前方的6个单体的Sound Bar,从外观看一点特别都没有,竟然能营造出这么”逼真”的现场,比起我首次在台北方浪音响体验的又更加真实了许多。

  

  特意从后方拍了一张空间分布,可以看到Sound Bar相对空间其实很渺小,但是声音的定位却完全跳脱喇叭,从中、从上、甚至从右方的扩散板后方出现,非常清楚非常清晰,我是第一次有这种感受。

  我询问Kent如果在空间狭小的地方是否也会有相同效果,他回答完全没问题,绝对有声音穿墙而出的效果,这部喇叭应该今年会完成推出,届时我们看看是否真如此,如果效果不打折扣,那将十分惊人,届时对于家中客厅等需要不占空间的声音设备的人来说,这将会是最棒的选择。

  

  瑞士Weiss DAC501 / DAC502,国际参考价:13万人民币

  赶快发送吧 !!!

mt.sohu.com true 音响发烧站 https://mt.sohu.com/20170823/n508012964.shtml report 3429 身为多年WeissDAC202的用家,其依然是我最爱的解码器,中性又温暖又带监听的内涵,蕴含着来自瑞士的杰出工艺,至今其地位仍是经典无可取代。套句老话,唯一能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