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一带一路”国家医疗卫生部门官员集体到访博奥生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7年8月18日-20日,由国家卫生计生委主办的“一带一路”暨“健康丝绸之路”高级别研讨会在京举办,20多个国家和多个国际组织的近200名国外嘉宾参会。

  研讨会期间,为深化与“一带一路”国家医疗卫生领域的交流合作,展示我国自主创新、医疗装备使用的最高水平,在国家卫生计生委的组织下,8月20日,来自文莱、印度尼西亚、英国等“一带一路”国家主管医疗健康的高级官员和相关负责人到访清华控股成员企业博奥生物集团参观调研。博奥医学检验董事长史保明、博奥晶典海外事业部总监任琛、博奥颐和健康管理运营中心副总经理詹宝等接待了调研团一行。

任琛向调研团详细介绍了博奥生物的发展情况。博奥生物自2000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技术创新,以生物芯片技术为核心,全面布局生命科学研究、健康评价与管理、临床诊断与食品安全检测等应用领域,已经取得了近290项国内外专利授权,专利的成果转化率近50%。她特别强调,从2004年开始,博奥生物的生物芯片类产品和服务就已经开始走向全球市场,目前已出口到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受好评,其中就包括很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随后,调研团参观了博奥生物的产业化成果展台,对展示的生物芯片及相关的仪器设备、试剂产生了极大兴趣。任琛向调研团重点介绍了博奥生物的遗传性耳聋基因检测芯片和无创产前基因检测项目。她表示,博奥生物的产品覆盖出生缺陷预防,疾病易感基因检测,传染性疾病诊断,肿瘤的早期预警、预测、早期诊断与个体化用药指导,大健康管理等诸多方面。

遗传性耳聋基因检测芯片是博奥生物依托生物芯片技术平台在防治出生缺陷方面的重大成果,该产品不仅在国内成绩斐然,已检测新生儿200多万人,产生了巨大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在国际上也受到许多国家和地区的关注。2016年初,博奥生物的遗传性耳聋基因检测芯片产品获得台湾地区卫生福利部颁发的医疗器械许可证,正式进入台湾市场。2014年以来,博奥生物联合美国迈阿密大学采用自主研发的微流控阵列芯片技术平台、首次研发出用于检测白种人遗传性耳聋的基因检测芯片和配套试剂也已经取得重大的阶段性成果,不久将面世欧美市场。博奥生物的另一大出生缺陷产品服务——无创产前基因检测推出时间仅2年多,截至目前已经惠及全国70多万孕妇。印尼生育健康司司长和卫生部长夫人特别就此产品问询了相关的技术细节,并表示欢迎博奥未来到访雅加达,双方就合作意向做进一步沟通。

詹宝向调研团介绍了博奥生物全面布局的大健康产业。2014年以来,博奥生物全面布局大健康产业,并成立了专门的子公司博奥颐和。公司引入“未病先治”理念,融合生物工程、信息工程、移动互联网和中国传统医学多领域技术,秉承“依测而调”的理念,已经开发出“测、调、增”三个系列的大健康产品和服务体系。目前主要产品包括疾病预测、预警,个体健康状况监测、环境监测和体质调理等领域。

专门用于泰国人群的地贫基因检测芯片

博奥生物集团总裁程京院士与俄罗斯西北国立梅奇尼科夫医科大学校长签约

博奥生物先进创新的技术平台和完整的产业链得到了调研团的充分肯定,各国代表纷纷表示希望能够与博奥生物开展进一步合作。实际上,博奥生物与“一带一路”国家的合作渊源颇深,早在2014年,博奥生物就与印尼当地医院合作,建立了苏门答腊岛上的第一个分子诊断实验室,并引进了博奥自主研发的分子诊断平台和试剂盒;2016年,博奥科研人员与泰方合作,历时8个月设计研发成功专门用于泰国人群的地中海贫血基因检测芯片;同年,博奥生物还与俄罗斯合作研发临床诊断用真菌核酸检测芯片,今年3月已经在俄罗斯开展临床试验;2017年,博奥生物的流式细胞仪正式出口伊朗,用于当地的辅助科研和诊断。

未来,博奥生物也将继续探索与更多“一带一路”国家开展合作,让生物芯片技术造福更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人民。

【相关链接】

mt.sohu.com true 清华产业 https://mt.sohu.com/20170823/n508077187.shtml report 2966 2017年8月18日-20日,由国家卫生计生委主办的“一带一路”暨“健康丝绸之路”高级别研讨会在京举办,20多个国家和多个国际组织的近200名国外嘉宾参会。研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