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深化川港合作 四川省长尹力提了这五点建议丨川商头条

川商 一带一路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8月22日上午,以“自贸四川 机遇无限”为主题的川港澳合作周-走进香港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四川推介会在香港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梁振英在致辞中说,“一带一路”倡议是关于国际合作的倡议,香港是中国最国际化的城市之一,因此是“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节点。在“一带一路”倡议逐步实施的过程中,香港愿意发挥作用,和内地兄弟省市分享国际联系、国际交往能力和国际经验。长期以来,香港和四川省有着广泛、密切和互利的合作关系。四川是古代南方丝绸之路的起点,今天在新的国际合作的大气候下,四川省拥有同样独特的优势,相信香港和四川省可以进一步合作,发挥双方各自的独特优势,用好“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倡议带来的新机遇,促进两地和国内外伙伴的共同发展。

  尹力代表四川省人民政府和四川人民,感谢香港特区政府和广大香港同胞长期以来对四川发展的关心支持,对四川地震灾区的倾力援助。他说,香港回归20年来,在中央政府大力支持下,川港两地人民往来更加密切,交流合作不断深化,形成了政府规划、高层推动、各方参与、互利共赢的良好格局。展望未来,川港合作基础更加坚实,条件更加成熟,前景更加广阔。

  尹力对推动川港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的互利合作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在“一带一路”建设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构建“一带一路”空中陆上走廊,在货物贸易零关税、扩大服务贸易市场准入、实行贸易投资便利化等方面深度合作,扩大四川蔬菜、肉类等优质农产品输港供应。期待香港继续作为四川走向世界的“超级联系人”,帮助四川把更多青年才俊、优势企业“引进来”,促进更多“四川造”产品“走出去”。二是在自贸区建设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双方在贸易监管、金融创新、投资管理、产能合作、货物通关等方面的对接,四川将学习香港成功经验,创新以贸易便利化为重点的贸易监管制度体系。三是在以金融为重点的专业服务发展上进一步深化合作。欢迎更多的香港金融机构到川设立分支机构,支持川企在香港上市融资、参与国际并购和开展国际化经营。期待更多物流、会计、咨询、法律等服务企业到川落户。四是在旅游业发展上进一步深化合作。支持更多港企到川投资旅游、体育、健康等产业融合发展项目,共同努力联手打造世界旅游重要目的地和国际旅游超级中转站。五是在人文交流上进一步深化合作。深入开展“青年人才交流计划”,共同保护大熊猫,加强教育、医疗合作,推动音乐、文化等产业合作。

  2018年是汶川地震发生10周年,尹力在推介会上邀请香港各界代表回访四川,到更加开放和美丽的四川走一走、看一看。

  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特派员谢锋,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署理财政司司长刘怡翔、印尼驻港总领事特里·达利亚特分别致辞。香港中联办副主任仇鸿出席推介会。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推介成都发展机遇。商务厅厅长刘欣推介四川自贸试验区。玖龙纸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茵、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凤朝、香港美国商会副主席朗杰在推介会上发言。香港工商企业界代表参加推介会。

  26个双向投资和川港经贸合作项目在推介会上签约,签约金额204亿美元,涉及综合开发、农业、文旅、卫生、制造业、教育、金融、能源等领域。

  推介会前,梁振英尹力等参观了天府新机遇四川主题特展。尹力会见了出席推介会的部分嘉宾。

  来源:四川在线

mt.sohu.com true 川商 https://mt.sohu.com/20170823/n508130382.shtml report 2518 8月22日上午,以“自贸四川机遇无限”为主题的川港澳合作周-走进香港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四川推介会在香港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出席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