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走出大山看世界:第一次看见海洋世界,他们露出笑容,治愈了所有人

贵州画报 贵州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图:本刊记者 武敏

编辑:王文竹 责编:李歆

  走

  出

  大

  山

  8月23日一大早,150余名孩子欢呼雀跃地来到多彩贵州城极地海洋世界,这一群孩子是来自贵州省8个市(州)10所乡村小学的小朋友们,他们正参加由贵州省民政厅、贵州广播电视台主办的以关注留守儿童心理健康为宗旨的“温暖贵州·慈善行——走出大山看世界”公益活动。

  走出大山看世界,在海洋馆第一次见到海洋生物的小朋友们,露出了格外开心的笑容。他们的笑容,熨帖了每个人的心。

  

  活动自2015年9月启动以来,已先后走进8个市(州)的10所乡村小学,挂牌10个"留守儿童信箱",开展16场线下活动。目前已收到留守儿童来信2000多封,针对信件中反映的问题,主办方从物质赠与、心理关爱等多个层面,利用福彩公益金为1500名留守儿童送去学习和体育用品,帮助70名学生完成特殊心愿。

  

  孩子们走出大山,来到海洋馆,近距离感受海洋生物的神奇与梦幻。

  

  在海洋世界,孩子们开启了美妙的海底世界游览之旅。

  

  孩子们第一次看见了身上带电的电鳗、憨态可掬的企鹅、凶猛霸气的北极熊、聪明可爱的海豚等数以万计的从来没有见过的海生动物。

  

  他们观看了生动有趣的海豚表演、美丽梦幻的美人鱼表演。

  

  还体验了奇幻绚丽的海底隧道与梦幻水母宫。

  

  第一次见到海洋生物的小朋友们全程惊奇连连。

  

  小朋友们在“海洋科普小镇”里学习海洋生物知识,听得津津有味。

  

  这个叫做王欢的侗族女孩来自天柱,父母在广东打工,记者问她见过哪些海洋生物时,她欢快地说,以前她最喜欢在电视里看动物世界中海洋生物,因为爸爸妈妈在离大海不远的地方打工,今天她终于看见真实的海底世界了。

  

  凯里市第十四小学六年级的朱正敏,她出生没多久时父母就离开她外出打工了。虽然父母都在有水有鱼的地方打工,但她却未见过海。一个月前,她就倒计时地数着日子,早早地就把暑假作业做完了。今天到贵阳看海洋世界,她开心极了,因为今天还是她12岁的生日。

  

  这个水族姑娘是从紫云奉和中心小学来的蒙组芬,她父亲得知女儿要去贵阳看海洋世界,就在打工所在地广东买了一个手机寄给女儿,以补没有带女儿看海的遗憾。

  

  来自晴隆县紫马乡紫马小学的易宏微今年11岁了,小姑娘长相可人,她母亲在她未满周岁时抛弃了她,父亲在外打工。从小她就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 从未走出过大山。只有在邻居家的电视里,她才能知道一些外面的世界。

  

  晴隆县紫马小学的杨沙沙同学出发前激动地没有睡好觉,昨天到今天的车程使她晕乎乎,来到海洋馆,顿时精神精神抖擞,积极回答主持人的问题。

  

  有这样可爱笑容的小姑娘,应该是天使吧。

  根据大部分留守儿童的心愿,为帮助他们走出大山,了解更多彩的世界,"温暖贵州·慈善行——大手牵小手·关注留守儿童"活动组,计划于8月22日至25日开展"走出大山看世界"公益活动,在已挂牌的10个留守儿童学校,组织约150名留守儿童和老师走进贵阳,在4天的时间里,他们将参观多彩贵州城极地海洋世界、贵州森林野生动物世界、贵州科技馆,并走进影院观看一部电影《地球:神奇的一天》等。

mt.sohu.com true 贵州画报 https://mt.sohu.com/20170824/n508296129.shtml report 4084 图:本刊记者武敏编辑:王文竹责编:李歆走出大山8月23日一大早,150余名孩子欢呼雀跃地来到多彩贵州城极地海洋世界,这一群孩子是来自贵州省8个市(州)10所乡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