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美食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7位数打造佛山最top抹茶店,不只是一家网红店那么简单

珠江商报 抹茶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个阳光慵懒的午后,

坐在桌边,

往茶杯中注入热水,手腕转动让水温热杯子。

  

取一勺抹茶粉置于杯中,

注入热水,

拿起茶筅在杯中以“Z”字形点打茶汤,

  

至茶沫起以の字收尾,

点茶结束。

呷一口茶,淡淡的抹茶味在口腔里蔓延,

细细打落四周,

  

原色木纹的桌椅,朴素而舒适,

木框的灯笼,淡雅而清新,

  

登上阁楼,

时光走在房檐一片一片的青瓦上,

一切都变得慢下来了。

  

戳视频丨西尾抹茶

  

  你·好·抹·茶

  顺德首家抹茶主题店掀起一股“网绿”风

这里是顺德首家抹茶店,抹茶主题茶饮甜品,满屏的日式小清新,随便拍都好看,“网红店”,大概是它给人的第一感觉。

  

去年,西尾抹茶第一家店在南京开业,当时南京连西尾抹茶在内,就两家抹茶主题店,但现在,已经开了几十家类似的店。抹茶茶饮,被形容为休闲饮品的蓝海,今年7月份,西尾抹茶进驻佛山,第一家店就开在了顺德大良东乐路。

  

东乐路,人称“网红茶饮店”聚居地,西尾抹茶在佛山地区第一家店就开在这里,是自信,也是产品本身的网红光环。老板Steven,和合伙人到南京考察了好几次,最终用七位数拿下了西尾抹茶佛山地区总代理,找铺位的时候,从大良东区一路走过来,看到这个店面,一个下午就签了下来。

  

7月19日,西尾抹茶试业那天,由于店面有店长打理,数据、画面在手机就能看到,Steven下午才来到店里,如无意外地,门口排着长长的队,除了因为是开业送抹茶雪糕的优惠,更多的是大家对这个店的浓厚兴趣。而你的朋友圈里,肯定都被这杯“网绿”刷屏了。

  

“抹茶,非常健康,有人很喜欢它的味道,也有人很抗拒,可以说是相对小众”,Steven说,西尾抹茶有自己的网红品质,但更多的是它真正的内涵非常吸引。

  不·只·是·网·红

  高配版网红,内涵更吸引

北纬36°,是全球顶级抹茶产业带,京都府宇治市和爱知县西尾市是日本两大知名的抹茶产地。

  

制作抹茶茶饮甜品,选用的抹茶粉非常重要。有些甜品店采用的是国产抹茶粉,口感会不太纯正,也没有抹茶那本真的香味。而西尾抹茶选用的抹茶粉,是从日本爱知县西尾市出发,然后来到顺德的,这可是获得日本爱知县西尾市的资质认定的。

  

想做好抹茶是一件不能心急,不能怠慢的事。抹茶的选择会直接影响甜点的口感,因此西尾在原料和工艺上也是精细再精细。从观色、闻香、尝味,选出最合适的抹茶,遵循传统技法,日复一日扎实做好每项基本功。

  

  

在这里,抹茶,不仅是一杯茶,它可以是一层一层叠起来的千层的蛋糕,吃起来软滑细腻,口感丰富;

  

它可以是抹茶与鲜奶的缠绵邂逅,淡淡的抹茶味与牛奶的香醇融在一起,盖上一层奶油,就变成可爱的“喵喵”;

  

它还能撒在蕨饼上,让这独特的甜香多了一抹清新,打开你夏天的新世界。

  

  新品推荐

  

  

{ 户彩 } 花瓣般的酸甜草莓屑,在抹茶的青青草地上洒出点点蜜意。玉米片、糖栗子,白玉丸,溶于舌尖绽放出美好。

  

{ 黛色 } 、{ 君思 }一杯融入了奇异果的酸甜,去除整个夏季的燥郁。一杯则将抹茶的微微涩苦,与红豆的软糯香甜交织蔓延。从唇齿到心底,给你不一样的感受。

  

{ 半熟芝士套餐丨玄拾色 } 若有似无的奶香,微微的抹茶香味,恰到好处的甜蜜。一半纯真,一半成熟,半熟的状态,刚刚好。套餐包含了,抹茶味半熟芝士、苹果味半熟芝士和煎茶玄米茶,一个美好的下午,就在这里了。

  对话

  德食X西尾抹茶Steven

  READ>

德食:抹茶、排队、小清新风格,很多人把西尾抹茶定位为“网红店”,你们自己是不是也是这样的定位?

西尾抹茶Steven:西尾抹茶有它“网红”的一面,它非常健康,味道也独特,但最重要的是这个品牌有自己的研发中心,定期推出新品,有了原创能力,它的内涵也非常丰富,所以会有很多人喜欢。我们也会做好每一个细节,让它不只是停留在“网红店”这个层面。

  

我们店里设置了很多座位,也加强了软装,只为了让客人在这里坐得更舒服,可以和闺蜜和家人在这里开心地度过一个下午,而不是排队吃个雪糕就走了。

德食:的确,我们能看到除了一些年轻人、白领,还能看到一家大细的来这里吃下午茶。

西尾抹茶Steven:这个让我们也是有点意外的,想不到我们的抹茶甜品也有小朋友和老年人喜欢,很开心得到大家认同。

德食:我们了解到,你在做这家店之前,开了一家新中式风格的酒吧天地汇,也非常受欢迎。我们第一次走进西尾抹茶,也觉得和天地汇很像。那么这个店里,会不会也有你个人的这些元素在里面?

  

(走进天地汇,穿过一条石板走廊,音乐便跃进来。)

西尾抹茶Steven:第一次见到这个铺位时,也觉得和天地汇很像,比较长的店面。现在两个店都有一个长的过道,也有一个阁楼、屋檐,是机缘巧合吧,也是因为自己对这种中式的风格元素比较喜欢。

  

德食:现在茶饮界里有很多人气的牌子,西尾抹茶会不会担心同质化?花7位数去拿下佛山地区总代理,会不会是一场冒险?

西尾抹茶Steven:有一定的风险,但是不怕竞争。抹茶店,首先它的成本比较高,抹茶原料都是从日本进口的,光是厨房设备就30万以上了,所以门槛也比一般的茶饮店要高。花七位数去拿总代理,也是想控制好品质。

西尾抹茶新品丨花见盛合

德食:现在第一家店开在了大良,很多粉丝都很关心,什么时候开到其他地方?

西尾抹茶Steven试业一个月,现在大良店已经顺利上轨道,龙江容桂的门店也在筹备当中,预计国庆节和大家见面。另外在南海、高明也有投资者有加盟意向,正在商谈。我们会努力保证品质,只要是好的门店,我们都会接受加盟和联营。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我们~

  

地址在这里,快来“拔草”吧

  

  

  

  

  西尾抹茶

  NISHIO MATCHA

  用心专业的抹茶店

  轻食主义、健康自然、低热量!

  门店地址

  顺德区大良东乐路广德业大厦首层3号

  添加“西尾抹茶”为好友,更多惊喜等着你

  

文丨陈小腻 图丨周焯杰 视频丨冯辉麟

本文由珠江商报丨德食原创,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mt.sohu.com true 珠江商报mp https://mt.sohu.com/20170828/n508741195.shtml report 11229 一个阳光慵懒的午后,坐在桌边,往茶杯中注入热水,手腕转动让水温热杯子。取一勺抹茶粉置于杯中,注入热水,拿起茶筅在杯中以“Z”字形点打茶汤,至茶沫起以の字收尾,点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