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喵博士资讯 | OPPO、vivo印度销量降30%召回员工?官方回应称消息不实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数字消息

  30%

  OPPO、vivo印度销量降30%召回员工?公司称消息不实

  近日有媒体报道,随着反华情绪在印度部分消费市场崛起,中国智能手机厂商OPPO和Vivo在7月、8月的销量猛烈下滑,超过400名为OPPO、Vivo工作的中国员工随之被调回国。

  不过,OPPO相关负责人在采访时称,此为不实消息,OPPO在印度消费市场的销售表现正常,未受任何影响。对于被调回国的员工,OPPO给出的解释是,为了在排灯节(印度的宗教节日)期间更好地了解市场,OPPO的一些州代理人们正在培训中印双方的员工们,一旦培训结束,这些员工就会回去继续工作。

  9.1%

  IDC:iPhone 8将推动明年苹果手机出货量增长9.1%

  市场研究公司IDC周二发布报告称,苹果公司的“iPhone 8”预计将在2018年“引发一轮重大升级周期”,推动iPhone出货量增长9.1%。

  IDC称,iPhone去年的出货量下降7%,今年将只会增长1.5%。尽管有报道称iPhone 8将会延期推出,但是IDC认为,iPhone 8的大范围铺货将在2018年年初到来,建议消费者抓住机会购买苹果的新iPhone。iPhone出货量的很大一部分增长将来自智能机升级。尽管运营商推出新计划,鼓励消费者通过分期付款租赁手机,从而实现频繁升级,但是IDC表示,多数消费者仍会“大约每两年”升级一次他们的智能机。

  四面来声

  Qualcomm沈劲:AI是智能手机重要的发展方向

  在昨日举行的“2017中国智能终端技术大会”上,Qualcomm全球副总裁兼Qualcomm创投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沈劲表示,今年智能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人工智能的应用。未来五年全球智能手机的累计出货量将超过85亿,都将会带有人工智能的功能,而且其中大部分将具有Qualcomm骁龙神经处理能力。

  沈劲表示,5G和人工智能实际密切相关,这也是智能手机和移动通讯的即将要迎来的技术创新。在他看来,5G技术创新点在于它不仅仅是4G的迭代更新,更重要的提供了一个全新的一个网络。“Qualcomm在推动5G方面,就像推动3G、4G一样不遗余力,并且会扮演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

  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完善网信产品多维度测评 自主可控是基础

  在昨天召开的“2017中国智能终端技术大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指出,网络安全信息化是相辅相成的,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安全和发展要同步推进。倪光南强调,要高度重视智能终端的安全,智能终端可以说是大数据的源泉,通过智能终端,可以完成很多数据收集以及服务提供,所以智能终端安全在很大程度上界定了网络安全。

  倪光南表示,应该对网信产品进行多维度评估测评,而自主可控可以说是基础。“有人说自主可控不一定安全,我们说不自主可控一定不安全。”所以在重要领域使用,首先要看是不是自主可控,其次才是质量性能测评。

  消息简报

  中国电信与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和银联商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今日,中国电信与国家旅游大数据中心和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电信副总经理陈忠岳出席仪式并表示,中国电信与国家旅游局大数据中心及银联商务共同签订合作协议,利用三方丰富的数据资源,对旅游行业进行深入研究分析,将有利于促进互联网+旅游产业的发展。同时,这次中国电信发布的2017年国内自驾游大数据报告,将帮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这些新型旅游类型的特征和潜力。大数据将为旅游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多服务,为未来创造更大的想象空间。

  工信部约谈三家移动转售企业 进一步打击电信诈骗

  近期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管理局会同信息通信发展司对深圳星美圣典、天音通信、分享通信三家移动转售企业进行约谈,就深圳星美圣典、分享通信在移动转售业务代理渠道、责任落实等方面的突出问题进行通报。

mt.sohu.com true 通信世界 https://mt.sohu.com/20170830/n509011871.shtml report 3034 数字消息30%OPPO、vivo印度销量降30%召回员工?公司称消息不实近日有媒体报道,随着反华情绪在印度部分消费市场崛起,中国智能手机厂商OPPO和Vivo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