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网易云音乐又搞事情!这次让你在喝果汁的时候还能灵魂飞升 | 营销情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 网易云音乐推“刻度瓶”,这次是和味全组CP

据数英网继网易云音乐携手农夫山泉推出限量款乐瓶没多久,近期网易云音乐又和味全每日C推出“刻度瓶”,每个刻度上都印有一句歌词,寓意为“这一刻就好”。

  

消费者只要用手机扫描瓶身上的二维码,就会获得网易云音乐的专属歌单,在喝果汁的时候听音乐、聊音乐。此外,消费者还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获得网易云音乐会员,收听更多歌曲。

  

这波“刻度瓶”包括做自己、爱生活、坚持住、做孩子、要漂亮、等爱来等6大场景主题,让消费者能够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表达心情。

瓶子营销玩不停~

2. 在领英上发布“我被炒鱿鱼了”,汉堡王将送你一个汉堡

据ADWEEK还记得汉堡王当年以门店被烧的照片为素材制成海报,以证明自己的汉堡是真火烘焙的奇葩案例吗?

  

最近,汉堡王又搞了个类似花样:号召被炒鱿鱼的年轻人在领英上发布“我被炒鱿鱼了,我想要一个免费汉堡(I got fired,I want a free whopper, #WhopperSeverance#)”,以此证明汉堡王的汉堡是真火fire碳烤,这也是汉堡王引以为傲的技术。

为了强调真“火”,汉堡王的胆子也是很大了…

3. 伊利谷粒多找来最新代言人,是只网红猫

据界面看你卖如今,吸猫已经成为城市年轻人的一种新生活方式,有时候猫咪甚至是比明星还要有用的“代言人”。

最近伊利谷粒多就找来贱萌的网红猫“吾皇”和它的小跟班“巴扎黑”一起来拍了个广告片。他们分别扮演了至尊宝和紫霞、孙悟空和唐三藏、王子和睡美人,用各种场景推销谷粒多。

网红猫的戏路真是越来越宽了!

4. 从口吃女孩到小歌后,九牧厨卫的这支微电影很励志!

据广告门最近,九牧厨卫携手麦肯打造了一支微电影,讲述口吃女孩如何从被人嘲笑到舞台上自信的歌者。

从被嘲笑、自我怀疑,到光芒四射,这中间的道路是漫长的,甘苦也只有自知。据悉,九牧厨卫拍摄的这支微电影,不仅是小女孩的故事,也是品牌自身的成长故事。

超励志!

5. 12年了,YouTube终于换新LOGO了!

据LOGO大师昨日,沿用LOGO长达12年的YouTube宣布换新LOGO。

  

YouTube的旧LOGO中,红色的播放按钮一直覆盖在“Tube”上,而“You”则立于左侧。

在新的LOGO中,红色的播放按钮被单独拿出来放到了最左侧,而YouTube则组成完整的词,主色调也变为饱和度更高的红色,字体“Y”和“e”进行了微调。

  

据悉,此番LOGO焕新的作用主要有:一是使LOGO在实际应用上更加灵活(如在较小的屏幕上,YouTube只用红色的播放键标志也很显眼);二是整个品牌视觉呈现上更加统一有力。

这个更鲜艳的LOGO,你喜欢吗?

6. 反对“老人言”,雷克萨斯NX拍了支新广告片

据数英网“我吃过的盐比你吃过的饭还多,我走过的桥比你走过的路还多。”我们大概都听过这样的老人言。

最近,雷克萨斯NX拍了支新广告片,批驳所谓的“老人言”,宣扬“抵达的路本没有相同,更没有套路和干货必须遵循”。

您说,到这来,不容易吧。

我谦逊微笑不置可否。

  

您说,而立之年,锐气,也该收收了。

我想有一些锐气还是值得。

  

您说,这条路我熟儿。

在我看来,我和您走的不是同一条路。

只有自己走过的路途才叫路~

整理:叶丹艳

新榜广告平台,提供广告主和媒体主自助交易服务,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资金担保。同时,新榜还提供广告营销增值服务,包括策略投放、产品组合、效果监测等,覆盖平台信息流、头部KOL、中长尾自媒体等海量移动端广告资源,全面服务于品牌客户及渠道代理商公司。微信客服: newrankcom;电话:400-0066-059

mt.sohu.com true 营销新榜样 https://mt.sohu.com/20170831/n509173384.shtml report 8837 1.网易云音乐推“刻度瓶”,这次是和味全组CP据数英网继网易云音乐携手农夫山泉推出限量款乐瓶没多久,近期网易云音乐又和味全每日C推出“刻度瓶”,每个刻度上都印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