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主播收入榜(8.31) |4位主播收入超20万;嘻哈决赛直播大热;微信开放短视频入口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本期一直播、KK、全民和斗鱼升幅较大,其中一直播参与中国有嘻哈综艺直播,人气飙升。

  本期5人破十万,一直播所占两席位皆破二十万,KK占3席位,其中一人破二十万。

  本期主播齐齐突破二十万,一直播“爱奇艺中国有嘻哈”以23万夺得榜首,KK主播“赵六”以22万排名第二,上期冠军一直播主播“vivian f”排名第三,收入21万。

  资讯

  1.微信开放短视频入口

  8月31日消息,腾讯内容平台部副总经理陈鹏在第二届腾讯创业节上表示:微信看一看将来会在短视频领域做开放,把优秀企鹅号短视频内容接入,比如区域类、美食类、游戏类等内容。

  2.“Mars毒药”入驻熊猫

  8月31日,熊猫直播官方微博宣布,“Mars毒药”正式入驻平台。同时,她将在9月1日晚上8点首播,还将进行抽奖活动。

  

  3.b站上线“会员购”的新服务

  8月30号消息,b站上线“会员购”的新服务,销售近期各城市将举办的二次元线下活动票务,如漫展、cosplay 展、游戏展、同人展、音乐会、见面会等,并且在页面开启评论功能。

  

  4.微软推出手游直播App

  9月1日消息,微软推出一款名为Mixer Create的手游直播APP,它支持联合直播,4名主播可以将游戏内容合并至同一画面上。目前,该应用共同直播的邀请功能已部分开放。并且主播可通过频道的聊天界面与观众互动。

  

  以下榜单为8月31日主播榜单——

  统计时间:8月31日0:00—8月31日24:00;

  1

  总计:449,427元

  映客本期下滑至4.4万,无主播破十万,总体相对平衡,榜尾收入过万。“米奇叔叔”以6.7万拿下冠军宝座,“等等”’以3.2万位列第二,与第一名相差一倍多,上期第一名“两米大个千金”以3万紧跟其后。

  

  2

  总计:606,620元

  花椒本期继续下滑,“可可Coco”以9.7万继续排名第一,“萌儿小九”、“名模青成”分别以4.3万和3.3万拿下第二、第三。

  

  3

  总计:850,749元

  一直播本期在中国有嘻哈综艺直播中赚得郭盆满钵,收入飙升至85万,两位主播破20万。主播“爱奇艺中国有嘻哈”通过以23.6万强势夺魁,“vivianf”以21.6万位于其次,与第一名仅差2万。“五花肉BP Word邓邓”以8.4万排名第三。

  

  4

  总计:800,205元

  陌陌本期略有下滑,无主播破十万,总体较为稳定,榜尾继续保持在两万以上。“大牧牧”以7.1万排名第一。“古筝灵儿”以5.73万排名第二。“芃芃”5.7排名第三,二三名差距甚微。

  

  5

  KK top20

  总计:1,228,614元

  KK本期增幅较大,前三名主播皆破十万,榜尾收入过万。主播“赵六”夺得冠军,收入高达22.4万,“棋妹儿”以12.8万排名第二,“豆瓣酱”以11.1万排于第三。

  

  6

  总计:74,379元

  美拍本期与上期持平,收入过万仅一人,“Mc军刺一个男人”继续以1.2万保持第一名,“解封”以0.6万排名第二,“姚宁”以0.5万位于第三。

  

  7

  总计:152,793元

  来疯本期下滑至15万,四人收入过万。“乐宝宝”以2万夺拿下第一名,“初晨原创歌手”、“肉肉酱求守护”分别以1.6万、1万拿下二三名。

  

  8

  总计:121,318

  全民本期较上期上升幅度较大,前三收入突破万元。“可爱波比小锤锤”以2.5万占据榜首,“Bing冰冰”以1.7万排名第二,“小PP美美嗒”以1.1万位列第三。

  

  9

  总计:99,614

  斗鱼女主播小缘“小缘”开展线下演唱会直播,第一真人出镜,获得人气撑起斗鱼本期人气的半边天。“小缘”排名第一,收入5.5万人气,“熊jolababy”以不足第一名的尾数排名第二,收入4840人气,第三名“White55开解说”人气为4600。

  

  10

  总计:35,715

  熊猫本期变动幅度不大,依旧无主播人气破万,第一名仍是“涨停现场直播”,人气为4999,“谈朋友不如学编程”以2812人气获得第二名,第三名是“NONO大宝贝儿”,收入2613人气。

  

  版权声明:本公众号除注明出处的文章外,均为原创。如需转载、引用请先获得授权。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901/n509334357.shtml report 5195 本期一直播、KK、全民和斗鱼升幅较大,其中一直播参与中国有嘻哈综艺直播,人气飙升。本期5人破十万,一直播所占两席位皆破二十万,KK占3席位,其中一人破二十万。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