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晚报】小哈智能机器获富士康投资 | 联想拟进军欧洲银行业 | 特斯拉将推悬挂版Model 3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01

  HMD:旗下所有诺基亚手机均可升级安卓8.0

  

目前安卓8.0系统正式版已经发布,谷歌旗下的Pixel系列、Nexus系列均已收到更新。除了谷歌自家的手机,合作伙伴们也纷纷表态即将为旗下手机推送安卓8.0更新。继华为、HTC和索尼之后,HMD也公布了旗下智能手机的安卓8.0升级名单。近日HMD首席产品官Juho Sarvikas在推特上回答网友提问时表示,我们发布的所有诺基亚手机都将升级到安卓8.0系统,包括诺基亚3。Juho Sarvikas特指诺基亚3是因为它是今年MWC上HMD发布的一款入门手机,它采用了720P屏幕、联发科MT6737处理器,售价只有139欧元,约合人民币1000元。

  02

  三星智能音箱走向开放:支持谷歌亚马逊微软语音助手

  三星Logo(图片来源:资料图)

  语音助手和智能音箱成为当下科技行业热点领域,包括小米、阿里巴巴在内,业内十分罕见的是,三星电子子公司最近发布了多款音箱,分别支持了市场上主流的谷歌助手、亚马逊Alexa以及微软Cortana。显然三星电子决定“拿来主义”为我所用。据国外科技新闻网站报道,推出这些产品的是三星电子旗下的音箱和汽车零部件企业哈曼国际公司。今年初,三星电子斥资80亿美元收购了哈曼。

  03

  小哈智能早教机器人完成3550万元融资 富士康参投

Q版机器人(图片来源:Pixabay)

  9月4日,慧昱科技教育有限公司宣布完成3550万元Pre-A融资,投资方包括:富士康、北京运胜基金、宜华资本、英诺基金、愿景资本五家机构。慧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陈中流表示:“慧昱教育从2014年12月创立至今,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们在欧洲已经获得了1000万订单,产品覆盖合作全国8000家幼儿园,淘宝众筹已超过千万量级。据悉,“小哈”是慧昱科技推出的全球首款AR早教机器人,这一款早教机器人首创了通过AR课程+机器人+大数据的解决方案为孩子提供在游戏中获取知识的学习方式,解决家长希望电子产品合理化陪伴孩子,并防止孩子过度沉迷电子产品,以及传统学习方式难以吸引孩子兴趣。

  04

  麦格纳推出自动驾驶平台 无需车顶传感器

图片来源:Pixabay

  据外媒8月31日报道,麦格纳将加入自动驾驶这个行列,在即将到来的法兰克福车展推出自主研发的自动驾驶平台。这款平台名为MAX4,能支持Level4级别(高度自动驾驶)技术。这个级别的车辆能够在没有人类操控的情况下自己做出核心驾驶判断。不像其他大多数自动驾驶系统,MAX4在车身内集成了LiDAR(激光探测与测量)、摄像头、超声波传感器和运算平台。因此,车顶和车内无需放置传感器。

  05

  谷歌和Verily新研究:AI分析视网膜图像可预测心脏病

心脑血管(图片来源:Pixabay)

9月4日消息 据外媒 Quartz 2号报道,近日谷歌与其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生命科学公司Verily发布了一项新研究,称在不久的未来可以通过AI技术分析视网膜图像,来检测患有心脏病的概率。根据谷歌和Verily的研究人员于上周四发表的论文显示,研究人员通过AI分析,能够找到视网膜图像中存在的心脏病风险的新指标。

  06

  联想藉收购卢森堡银行进军欧洲银行业

联想Logo(图片来源:资料图)

北京时间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上周五同意从卡塔尔所有者手中收购卢森堡银行Banque Internationale a Luxembourg SA(简称BIL),并将其打造为一家国际银行品牌。这是中资目前为止对欧洲银行业最大的一次进击。总部位于北京的联想控股表示,将向Precision Capital SA支付14.8亿欧元(约合17.6亿美元)取得BIL 89.9%股份,此项交易对BIL的估值为16亿欧元。

  07

  马斯克:特斯拉将在6个月后推出智能空气悬挂版Model 3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近日在Twitter上透露,智能空气悬挂功能将在明年登陆Model 3。有人在Twitter上问马斯克,特斯拉Model 3是否仍然像他去年说的那样,推出智能空气悬挂版本。马斯克回应称,这将在约6个月后推出,届时特斯拉将同时提供双发动机、全轮驱动的配置。

  08

全面屏还是双摄!金立M7来了:首发联发科P30

金立手机(图片来源:金立手机官宣)

今天金立集团副总裁俞雷在微博宣布,金立M7&ofo搞事请,金立M7联名卡邀您全面屏看世界,由此来看金立即将发布的全面屏手机是M7。从宣传海报上看,金立M7全面屏手机的屏占比非常高,额头和下巴极窄,左右两侧则是超窄边框设计,海报中的两个ofo小黄车车轮暗示这款新机将配备双摄像头。配置方面,根据跑分网站GFXBench提供的数据,金立M7采用了6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1080,屏幕纵横比为18:9,首发联发科P30处理器,拥有6GB内存+64GB存储,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运行安卓7.1.1系统。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904/n509589155.shtml report 4273 01HMD:旗下所有诺基亚手机均可升级安卓8.0目前安卓8.0系统正式版已经发布,谷歌旗下的Pixel系列、Nexus系列均已收到更新。除了谷歌自家的手机,合作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