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18:9全屏幕面板吸睛,彩晶、友达本季量产 | 普电视要年销1,000万台夏?戴正吴:可提早达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01

18:9全屏幕面板吸睛 彩晶、友达本季量产

18:9全屏幕面板,成为今年手机面板新亮点。彩晶的5.7寸HD a-Si面板率先量产,友达推高端的LTPS面板,近期调派中小尺寸团队到昆山6代LTPS面板厂坐镇,力拼搏本季底量产。华映和群创则是在送样当中,估第四季量产。

在三星、LG、以及即将推出的iPhone带动之下,智能型手机面板掀起了18:9全屏幕面板热潮。18:9全屏幕面板定位在中高端智能型手机,所以目前开的案子都搭配内嵌式触控面板,所开光罩数也增加。整体来看面取数减少、供应链拉长,光罩数也增加,而且下半年各品牌高端新机都是18:9全屏幕,引发产品大缺货,手机厂都在等面板厂量产。

彩晶锁定在中低阶规格720 HD a-Si面板,难度比较低,所以是台湾面板厂当中最先量产18:9全屏幕面板的面板厂,已经率先在7月量产。

友达18:9全屏幕面板同时将推出a-Si面板和LTPS面板,18:9全屏幕LTPS面板采COF制程是旗舰手机的主流规格,可以让智能型手机底部边框长度减少 1.5mm,外型更接近全屏幕设计,生产难度也增加。近期友达移动产品事业群总经理陈弘祥还亲自率领团队到昆山6代LTPS面板厂坐镇,要力拼搏本季底量产,抢这一波商机。( 来源:中时电子报 袁颢庭)

  02

  夏普电视要年销1,000万台?戴正吴:2017年可提早达成

根据《日本经济新闻》日前专访夏普社长戴正吴时,戴正吴表示,2017年夏普电视的全球销量将可达到1千万台。尽管,夏普之前因经营危机出售欧美电视业务,但2016年由鸿海集团接手经营后,已经在欧洲重启相关电视业务。

夏普曾经提出2018年电视销售要1千万台电视的目标,如果真能提前在2017年达成,这将是时隔6年夏普电视销售重返千万台,也有助于夏普经营重建。

报导指出,由戴正吴领军的夏普,时隔5年后参加柏林参加欧洲家电展销会(IFA)。会中戴正吴接受访问表示,2017年夏普电视销量已达2016年的1.8倍,所以销售1千万台的目标,有可能在2017年度达成。

据了解,夏普2016年的电视销量约为550万台,与松下(Panasonic)约600万台的规模基本相同,但仅为Sony约1,200万台的一半。针对已购回的欧洲电视业务,戴正吴表示,现阶段目标是使夏普在欧洲的电视销量早日达300万台。

戴正吴也宣布,夏普2017年8月31日将重返欧洲智能手机和家电等市场。过去,夏普曾经在2011年于欧洲推出智能手机,却很快退出该市场。夏普预计,本次于2018年4月到6月启动销售,以高功能机型为基础推出多种商品;此外,还计划2017年10月以后,重启夏普音响设备在欧洲市场销售。(来源:TechNews科技新报 Atkinson)

  03

  OLED屏提前出货 传三星Galaxy S9明年1月发布

据外媒9月3日报道,三星正在为Galaxy Note 8的发布做积极准备,与此同时,也筹划在2018年的伊始,发布Galaxy S9。

  

资料图

三星Galaxy S8于今年3月发布,一个月之后开始销售。而三星据称将于明年1月发布Galaxy S9,然后在2月份上市,相较于今年的Galaxy S8and S8+,提前了两个月。

相关来自韩国方面的消息是由Android Authority根据产品线上的情况披露的。消息称,Samsung Display将在11月开始为Galaxy S9供应OLED面板。通常情况下,一旦面板准备完毕,两三个月后成品便正式出炉。例如,今年S8的显示屏供货时间是在1月,两个月后,产品就宣告上市了。并且在此之前,与Galaxy S9相关的规格表已经出现了。据称,除了拥有4GB的内存和运行Android Oreo之外,三星S9将采用高通的一款骁龙845处理器。S9还有可能使用新一代的6GB内存,并继Note 8之后也配备双摄像头。

这些现在还只是猜测,但Galaxy S9提前上市的确对三星有利。主要的电子公司通常在巴塞罗那的世界移动大会(MWC)上发布旗舰智能手机,一般是在2月或3月。如果这些来自韩国的消息准确的话,那么等到世界移动大会召开时,Galaxy S9可能已经上市。这就意味着,在消费者们知道三星的竞争者将发行的产品之前,Galaxy S9就可供购买了。

此前,Galaxy S8于今年4月上市,销量很好,据说截止6月份,已销售2000万部。这比Galaxy S7系列手机的同期销售量要高15%。(来源:环球网综合)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904/n509589163.shtml report 2838 0118:9全屏幕面板吸睛彩晶、友达本季量产18:9全屏幕面板,成为今年手机面板新亮点。彩晶的5.7寸HDa-Si面板率先量产,友达推高端的LTPS面板,近期调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