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芯闻动态 | 德国电信携手华为开启欧洲首个5G连接;多所高校开学试水人脸识别注册,识别率达90%以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德国电信携手华为开启欧洲首个5G连接

  2.多所高校开学试水人脸识别注册,识别率达90%以上

  3.软赶超Salesforce,成为SAAS市场最大云服务商

  4.英特尔和欧盟法院的反垄断案新进展,前者将胜诉

  5.国内首届AI Challenger正式开赛,奖金超过200万人民币

  6.韩国半导体八月出口额,超过历史最高值

  7.高通推出新的汽车芯片,目的直指自动驾驶

  8.“小哈”智能早教机器人完成3550万元Pre-A融资,富士康参投

  

  1、德国电信携手华为开启欧洲首个5G连接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德国电信声称在近日的一场技术演示中,在德国一张商用网络上开启了欧洲首个5G连接,该公司计划从2020年开始其下一代移动宽带发展计划。

此次演示与中国厂商华为合作,德国电信表示在其柏林市中心网络上的5G连接实现了2Gbit/s以上的下行速率以及仅3毫秒的延迟,此次演示在3.7GHz频段上进行。

“通过此次现网试验,德国电信正在向5G网络推出迈出第一步。”德国电信CTO BrunoJacobfeuerborn表示。“当标准确立之后,我们将在2018年进行试验,从而为广泛商用部署做准备,同时将会向大众市场提供可用设备。”

尽管德国电信希望使用5G用于移动宽带发展,Jacobfeuerborn表示,5G将与4G协同共存很长时间。“5G不会呈现爆炸式的发展状态,我们已经拥有LET-Advanced和LTE-AdvancedPro,所以4G的发展速度比以往要快得多。”他表示。

  2、多所高校开学试水人脸识别注册,识别率达90%以上

据北京日报报道,今年,大学迎新花样百出,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等多校启用“刷脸”注册。在人脸识别系统助力之下,学生对着摄像头刷刷脸,几秒钟就能完成注册。北师大信息网络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作为辅助手段,学校今年首次试水“刷脸”注册,识别率达到90%以上。按照设想,今年会把人脸识别系统用于学校的会议签到,未来还有望用于课堂签到,并通过识别学生的微表情来向老师反馈课堂情况。

今年,北师大在所有学生公寓也启用人脸识别系统,19栋公寓共设置44台壁挂式人证查验机,学生输入学号后四位或者刷学生卡,再刷脸,核对成功后2秒即可开门。如果遇到多人同时进入,公寓内部还有摄像头,可进行动态二次识别,一旦发现外人混入将用红圈标注,以提醒公寓管理人员。

  3、软赶超Salesforce,成为SAAS市场最大云服务商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Synergy Research的统计,微软在2017年第2季全球企业saas市场仍然处于领先优势,而在saas服务供应商中,Adobe,甲骨文和SAP并列第三,Salesforce依然位居第二。另外,微软将在2020年底之前扩大SaaS市场规模。

Synergy研究总监兼首席分析师约翰·丁斯代尔表示,微软,SAP,甲骨文和IBM传统软体厂商在SaaS方面的营收更为迅速,且传统软体厂商拥有庞大的本地部署软体(On-Premise Software)顾客基础,也能积极开发这群顾客转向SaaS的消费模式。

据悉,Salesforce 一直以来都是企业服务领域的领头羊,但后来居上的微软因为掌握了大量企业用户而在营收上迅速超过 Salesforce,在此之前微软斥资 260 亿美元收购 Linkedin 就是为了获取更多企业用户流量。

  4、英特尔和欧盟法院的反垄断案新进展,前者将胜诉

北京时间9月4日早间消息,英特尔与欧盟8年前因为芯片定价而发生的冲突已经过去很久,以至于高达10.6亿欧元(12.6亿美元)的创纪录罚款似乎早已成为遥远的记忆。

但如果欧盟法院本周三就本案作出的裁决能够终结欧盟委员会长期以来在反垄断案件上的连胜纪录,那就可能全面唤醒人们的记忆。

20多年来,欧盟委员会从未在重大反垄断官司中败诉。由于知道可能面临失败,所以多数遭到反垄断调查的公司都会认输。他们同意通过约束性条款改变自己的行为,让欧盟尽早终止调查,因此避开或减轻处罚。

高通可能受到本案最直接的影响。欧盟将调查该公司是否向苹果支付不正当费用,以此让苹果在产品中独家使用高通的芯片组。谷歌也在因为Android反垄断问题接受调查,因此他们同样会密切关注此案。此外,在欧盟面临税收调查的苹果同样也会因此提升上诉底气。

  5、国内首届AI Challenger正式开赛,奖金超过200万人民币

9月4日,由创新工场、搜狗和今日头条三家国内人工智能企业共同发起“AI challenger全球AI挑战赛”正式开赛,大赛前后将持续三个月,获胜团队将分享总额超过200万人民币的奖金。大赛官网(challenger.ai)在今天将会同步上线训练数据集以及验证数据集。

“AI Challenger全球AI挑战赛”是由创新工场、搜狗和今日头条三家企业共同发起的竞赛活动,主要面向人工智能领域科研人才,打造的科研数据集竞赛平台。

据官网介绍,自8月14日开放报名以来,AI Challenger已接受的报名团体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科院、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等。报名的企业有:百度、蚂蚁金服、小米、搜狐、奇虎360等。

参赛者中也有曾经在其他大赛中获奖的牛人,比如天池阿里移动推荐算法大赛冠军、滴滴DI-tech算法大赛冠军、ImageNet目标分类任务和定位任务双料冠军、中兴算法精英挑战赛冠军,IBM-滴滴编程马拉松大赛冠军,以及Kaggle大赛的众多优胜者。

  6、韩国半导体八月出口额,超过历史最高值

上月韩国的半导体出口额突破87亿美元(约9.831万亿韩元),超过了历史最高值。半导体出口在整体出口中所占的比重达到了18.6%。因此,有人担心“韩国经济是不是仅靠半导体(出口)一家在勉力支撑”。

1日,据产业通商资源部的进出口动向资料显示,上月韩国半导体出口额为87.59亿美元(约9.8976万亿韩元),创下了单月历史最高纪录。与去年8月的半导体出口额55.88亿美元相比,1年内增加了31.71亿美元(56.8%)。

随着半导体的带动,整体出口也呈现出了增长趋势。8月韩国的出口额为471.2亿美元,与去年8月相比增加了17.4%。按月计算,连续10个月都在增加,相当于连续8个月两位数的增加。韩国13大出口品种中,除船舶(-25.8%)、家电(-24.6%)等4种品目之外的9个品目均显示出了出口增加趋势。

在出口不断增加的反面,国民赚取的国民总收入(GNI)却有所下降。

  7、高通推出新的汽车芯片,目的直指自动驾驶

高通上周五推出了新的C-V2X芯片组及参考设计,帮助汽车通过移动通信网络与其他设备通信。这将有助于汽车厂商推进全自动驾驶汽车的开发计划。高通9150 C-V2X芯片组预计将于2018年下半年提供商用样片。这一芯片组的技术基于电信行业的3GPP规范。

与此同时,高通的C-V2X参考设计集成了9150 C-V2X芯片组、运行智能交通系统(ITS)V2X堆栈的应用处理器,以及硬件安全模块(HSM)。多家汽车厂商将使用高通的芯片组,包括福特、奥迪、标致雪铁龙和上汽。

C-V2X技术包含两种数据传输模块,即直接通信和基于网络的通信。对于车载安全功能和自动驾驶功能的配置来说,这都是关键。在此基础上,C-V2X基于网络的通信功能支持4G和5G网络,支持车联网、互联信息娱乐系统,以及越来越多的高级信息安全应用场景。

  8、“小哈”智能早教机器人完成3550万元Pre-A融资富士康参投

近日,慧昱科技教育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完成3550万元Pre-A融资。据悉,资方包括:富士康、北京运胜基金、宜华资本、英诺基金、愿景资本五家机构。

目前中国0-8岁儿童人口约2亿,每年新出生人口500多万。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儿童人口基数将进一步扩大。庞大的基数、稳定的增长,奠定了儿童市场坚实的客户基础。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和AR增强现实技术的发展将实现儿童的全感官学习,这将是孩子学习的新趋势,并会迎来井喷式发展。智能早教机器人的出现将会取代点读机、点读笔、故事机、儿童平板机等相关产品近500亿的市场,全球市场则能达到超3000亿的市场容量,2018年市场容量将达5000亿。

据悉,“小哈”早教机器人首创了通过AR课程+机器人+大数据的解决方案为孩子提供在游戏中获取知识的学习方式,有效解决家长希望电子产品合理化陪伴孩子,并防止孩子过度沉迷电子产品,以及传统学习方式难以吸引孩子兴趣,而单纯的游戏毫无教育意义等诸多市场已有智能教育陪伴机器人所未能解决的关键痛点。

mt.sohu.com true 电子发烧友网mp https://mt.sohu.com/20170904/n509598889.shtml report 7040 1.德国电信携手华为开启欧洲首个5G连接2.多所高校开学试水人脸识别注册,识别率达90%以上3.软赶超Salesforce,成为SAAS市场最大云服务商4.英特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