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端机对决 魅蓝Note6 VS 小米5X测评「小白测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可能是!最有趣的科技手机公众号

关注一下又不会怀孕~

盼望着盼望着~

冬天的??近了,武汉的夏天终于要过去了

  Hello 大家好 我小白,我又来撒花儿了~哈哈,咱们有一阵子没有出手机的单独测评视频了。最近都是出一些上半年的盘点,性能啊,拍照啊,等等等~

  

  趁着下半年各家的全面屏大战还没有正式打响,今天咱们就赶紧先聊聊国产中端市场的情况,两台代表机型魅蓝Note6 VS 小米5X,这个两台都是主打双摄拍照,所以我们这次也把老罗的坚果Pro也加了进来,是骡子是马,都拉出来溜溜吧~

  

  公众号:小白测评)

OK,老规矩 先来做个小调查

废话不多说 直接看视频

(正片26分钟 建议WiFi 土豪随意)

不好意思 一使劲又没搂住 但绝对有料~

强烈建议流量党先马克上~看视频

本期全部测评结果与大量实测对比

微信公众号 小白测评

后台回复 中端 两个字可随时免费查看

由于全图文版有些长

以下为简要图文版 并非全部

  从今年涨价的行情开始,各家对千元机的概念就很模糊,或者说已经没有了类似去年的千元机。打架的中端锚定机型价格也都到了1500元档位,去年各家厂商的锚定旗舰机型价格在2400-2500左右 但是今年基本在2900-3200。无论哪个价位段都涨价明显。

  

  市场定位与属性

  在营销方面 小米5X是请了人气爆棚的吴亦凡代言 显然是尝到了明星效应的甜头 而魅族在请明星方面依旧是无动于衷 连发布会明星站台的费用都省下来开发产品 要是早这样做 估计魅族的产品现在更优秀二者的价位几乎相同 也都是线上线下同时开卖 过去这半年 小米疯狂开设线下店 魅族则是在线下一直有自己的专卖店 魅蓝也由一个系列演变成了现在一个子品牌 两家的战略都根据市场做了新的调整。小米5X稳稳的线下机,而魅蓝Note6则线上属性明显。公众号:小白测评)

  

  性能

  性能方面 二者采用的是同一款处理器 骁龙625 这是一颗去年的中端处理器 有8个核心 14nm的工艺制程 A53架构 最大的优点就是8核都可以2GHZ满频运行 是功耗与性能平衡的产物 GPU是性能稍弱Adreno 506 二者的处理器是一模一样 所以只能比拼两家的调教了 大家都比较关心魅族的第一款高通芯片调教的如何。

大型游戏安装时间

  

安兔兔跑分

  

  20款应用打开时间/保留

  为了测试的稳定性 提前说明 我们测试小米5X的系统版本为 MIUI8.5稳定版 官方还没有推送MIUI9公众号:小白测评)

  

  20款应用打开时间上 小米5X中间出现了短暂的卡顿和比较长的等待时间 第二轮应用打开中杀死了比较多的后台 有12个 最后一共耗时6分23秒 魅蓝note6 20款应用一共耗时4分20秒 比小米5X足足快了2分钟第二轮应用打开后台比小米5X少多了 只杀死了4个 二者都是4G运行内存 魅族对待后台方面显然比小米要开放一些

游戏帧率环节

  

  相机环节

  

  相机对比 所有样张原图和对比在 微信公众号小白测评 后台回复 中端两个字可随时免费查看。这里咱们就不一一都放上了。公众号:小白测评)

  

  白天的样张三者基本是拉不开差距 细节解析力方面几乎一致 只会偶尔哪台机器没有对上焦会出现模糊 note6会出现一些偏暖的情况 到了夜景魅蓝note6的大像素点优势就体现出来了 细节方面要超过小米5X与坚果Pro 但是依旧是偏暖 人像环节小米5X和note6各有优势。

另外 相机环节有个小插曲

在后台回复 真旗舰 三个字

看看魅蓝Note6与魅族Pro7P的样张对比~哈哈

  

  电池续航

  

  在大家最在意的电池续航方面 小米5X电池容量为3080mah 魅蓝NOTE6为4000mah 比前者大了将近1000mah的容量 硬件规格几乎相同的二者 让人不禁为5X捏把汗 实际在日常使用中 二者的表现相当 正常情况都是可以使用一天半 比大多旗舰机使用时间要长。

充电测试

  

  总结

  作为两款中端走量的机型 魅蓝note6和小米5X的表现可圈可点 各有优劣,总体来看,魅蓝在一些环节上确实优于小米5X,但由于属性的不同,在整体机器质感与高级感的营造上,小米5x要好不少,对于这个价位段的手机也许一点就把前边落下的都赢回来,颜值是第一生产力嘛~还有就是价格上,顶配1499与1699的差别你别看不大,但在全价就一千多的档位机型中,两三百块钱的差距 是可以左右购买者的选择取向的。公众号:小白测评)

本期全部测评结果与大量实测对比

微信公众号 小白测评

后台回复 中端 两个字可随时免费查看

  OK,2017中端旗舰还是不错的,尤其小米魅族的双射上,这两家算法都没有大翻车。但坚果还是好想没有相机优化团队要走~都测完最后要说一句,1500能买到挺好的机!但仅仅限于这个两个牌子!

  

720P 你没看错 2017还又720P的手机

OK 拜拜 下期见!

关注公众号:小白测评

带你装逼带你飞~

  

可能是!最有趣的科技手机公众号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904/n509612778.shtml report 8491 可能是!最有趣的科技手机公众号关注一下又不会怀孕~盼望着盼望着~冬天的??近了,武汉的夏天终于要过去了Hello大家好我小白,我又来撒花儿了~哈哈,咱们有一阵子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