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AI速读丨谷歌母公司Alphabet再次更名;高通发布新版芯片组,助推自动驾驶技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企业动态

  Siri扬声器推出,亚马逊正大规模招Alexa开发工程师

  

  TechWeb报道 9月4日消息,据bgr网站报道,援引《华尔街日报》消息,为了进一步巩固Alexa 语音助理在市场的地位,亚马逊最近正在大规模招募Alexa 开发人员。根据 LinkedIn 上的数据,亚马逊 Alexa 部门的员工人数已近 3000 人,而本次招募的新工程师亦高达数百人。

  有趣的是,苹果也计划推出Siri智能扬声器,与Echo和Google Home设备竞争,这个巨大的招聘推动似乎就与之有关。

  三星无人驾驶汽车获得加州路试许可

  据美国媒体9月1日报道,三星公司近期取得加州政府批准,在其公路上测试自动驾驶汽车。今年5月,三星就已经获准使用适配现代汽车的软件在韩国本土进行无人驾驶车测试。三星拥有雷诺三星汽车公司近20%的股份,而该汽车公司是世界第四大汽车制作商雷诺-日产联盟的一部分。日产汽车也已经获批在加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三星公司于2015年宣布成立一个新部门,专注于研发自动驾驶汽车软件,而非制造整车。三星希望在汽车领域跟上竞争者的步伐,特别是当苹果公司已将其重点从自动驾驶汽车转向自动驾驶系统。如今既获得在加州测试的许可,以圣何塞为前哨,三星可以准确定位自己,为包括汽车制造商在内的其他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高通发布新版芯片组,助推自动驾驶技术

  

  9月4日消息,高通上周五推出了新的C-V2X芯片组及参考设计,帮助汽车通过移动通信网络与其他设备通信。这将有助于汽车厂商推进全自动驾驶汽车的开发计划。

  高通9150 C-V2X芯片组预计将于2018年下半年提供商用样片。多家汽车厂商将使用高通的芯片组,包括福特、奥迪、标致雪铁龙和上汽。

  Alphabet成立控股公司XXVI 重组彻底完成

  北京时间9月2日早间消息,Alphabet成立一家名叫“XXVI Holdings Inc。”的新控股公司,该公司拥有Alphabet旗下各公司的股份,包括谷歌的股份。采用新架构之后,从法律上讲Alphabet可以将谷歌与其它业务分离,比如自动驾驶汽车业务Waymo、医疗设备和健康数据公司Verily。

  谷歌和Verily:通过AI分析视网膜图像可检测心脏病

  9月4日消息 据外媒Quartz2号报道,近日谷歌与其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生命科学公司Verily发布了一项新研究,称在不久的未来可以通过AI技术分析视网膜图像,来检测患有心脏病的概率。

  研究显示这两家公司利用算法,能够自己分析患者年龄、性别、吸烟史、血压、血糖等相关信息,并通过AI分析这些指标对心血管产生的影响来评估心脏衰竭的概率。谷歌表示,在经过一系列测试之后,该系统与用于预估心脏衰竭概率的标准测试(欧洲SCORE系统)的准确性几乎一致。

  但论文中没有与标准等价测试结果的对比说明,所以目前无法确定AI是否真的像医生一样好。

  脸书打造AI数字地图 要把不同地区的人连接起来

  

  9月4日,Facebook发布了一张使用人工智能技术的地图,上面显示了地球上每个人生活的地方,这家互联网巨头希望通过创造“空中互联网”来为更多的人提供互联网接入服务。

  Facebook表示,他们自己开发的测绘技术可以精确定位地球上任何国家任何的人造建筑,能达到15英尺的分辨率。这张地图结合了政府的人口普查数据和从太空卫星获得的信息。

  在我们的分析过程中,使用卷积神经网络处理了146亿张图片,会同时在数千台服务器上运行。我们的最终数据集有5米的空间分辨率,因此和以前的全国数据集相比,进行了好几个数量级的改进,他们介绍到。

  华为宣布Mate 10旗舰:正式推出首款AI芯片麒麟970

  9月2日晚20:00,华为在德国柏林IFA 2017大展上正式发布麒麟970,这是华为首款人工智能(AI)芯片。据悉,麒麟970采用与骁龙835芯片同样的10nm工艺,但其集成55亿颗晶体管远比高通的31亿颗、苹果A10的33亿颗多,带来的是功耗降低20%。此外,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还在发布会上透露,首款搭载麒麟970芯片的Mate 10系列旗舰将于10月16日在德国慕尼黑发布。

  三、投融资

  Kata.ai获TPTF领投350万美元A轮融资

  

  8月31日消息,印尼人工智能创企Kata.ai今日宣布完成350万美元A轮融资,台湾跨太平洋科技基金(TPTF)领投。MDI Ventures,Access Ventures和Convergence Ventures跟投。另外,VPG Asia,Red Sails Investment和天使投资人Eddy Chan也参与了投资。作为交易的一部分,TPTF主管Barry Lee将加入Kata.ai董事会。

  Kata.ai采用B2B模式,其聊天机器人提供增强现实和自然语言处理技术,能够帮助企业提高客户交互度。该创企由原来的YesBoss于2016年晚些时候转型而来,此轮融资将用于国际扩张,在台湾设立附属公司。

  阿博茨获3000万美元融资,布局金融AI云服务

  AI云服务提供商北京阿博茨科技有限公司已获得共计3000万美元天使轮、A轮融资,主要投资方为启明创投、源码资本、SIG海纳亚洲、微光资本。据了解,此笔融资将用于现有金融解决方案的进一步完善,加大在产品优化、市场推广等方面的投入;同时,扩充算法、开发及专业金融领域的高级人才团队,强化技术优势。

  阿博茨科技成立于2016年5月,是一家技术驱动型公司,曾推出国内首个“区块链×互助保障”落地应用“同心互助”。目前,公司专注于为企业提供智能化的行业解决方案,现阶段产品主要服务于金融行业。(the end)

mt.sohu.com true 人工智能观察 https://mt.sohu.com/20170904/n509639277.shtml report 5035 一、企业动态Siri扬声器推出,亚马逊正大规模招Alexa开发工程师TechWeb报道9月4日消息,据bgr网站报道,援引《华尔街日报》消息,为了进一步巩固Al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