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摩拜跨界产生联动效应,最新数据显示ofo多方数据落后于摩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摩拜不仅仅是单纯的单车租赁公司,还是一种生活方式,它不断联合跨界各方将骑行融入年轻人的生活之中。9月1日至9月3日,摩拜单车惊喜现身YOHOOD全球潮流嘉年华,专门打造快闪主题酒吧,与百余潮牌一同闪亮登场。潮流嘉年华期间,摩拜单车展位摇身一变为潮酷“摩拜酒吧”,走入展台,巨型五幅车轮等摩拜元素装饰醒目吸睛,“Make some noise! ”Slogan灯传达着个性的生活理念。

  之前更是宣布开放平台战略,携手8大领军品牌打造”15分钟生活圈”,扩展7亿城市人口生活半径,提供城市用户外出选择空间,打造高品质生活。首批入驻摩拜“生活圈”的包括中国联通、招商银行、中国银联、百度地图、悦动圈、神州专车、华住酒店、富力地产等8家行业领军品牌,覆盖电信、金融、出行、健康、酒店和地产等众多领域。

  摩拜单车不断进行各种跨界活动尝试,将共享单车服务推广给更多的人群。目前共享单车领域摩拜与ofo小黄车处于行业前列,而随着摩拜的产品质量和技术的展现,其优势越发凸显,从最新的易观行业数据报告中就可以看出。

  易观数据显示,在活跃用户量方面摩拜单车表现要优于ofo小黄车。在7月月活跃用户量中,摩拜单车以3673万的数据居行业之首,ofo小黄车以3482万的数据位居行业第二。在7月的日均活跃用户量之中,摩拜单车为738万,环比增长13%,保持稳健增长;ofo小黄车为554万,环比下滑35%;摩拜领先33%。

  APP启动次数和APP使用时长方面,ofo小黄车的表现也远远不如摩拜单车。在7月的月APP启动次数中,摩拜单车以6.48亿次的数据领先ofo小黄车50%。在日均APP启动次数中摩拜单车为2091万次,环比增长4%,保持稳健增长;ofo小黄车为1395万次,环比下滑41%;摩拜领先50%。

  在APP使用时长方面,摩拜7月月APP使用时长为4680万小时,环比增长23%,保持强劲增长、用户黏性高;ofo小黄车为2513万小时,环比下滑45%;摩拜领先86%。

  而国内权威APP数据调研公司QuestMobile发布的数据报告也与易观的报告z作出了同样判断,最新的QuestMobile报告显示,摩拜单车在活跃用户量、APP使用时长和APP使用次数方面大幅领先ofo小黄车,且呈现稳步上升的趋势,两者之间的差距还在逐步拉大。其中在7月17日至23日,APP周使用次数中,摩拜单车为23313万次,ofo小黄车为11727万次,摩拜领先99%;APP周使用时长中,摩拜单车领先ofo小黄车73%;周活跃用户量中,摩拜单车领先ofo小黄车25% 。可见,摩拜已经处于共享单车行业领先地位。

  (来源:法制与社会)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905/n509671544.shtml report 1181 摩拜不仅仅是单纯的单车租赁公司,还是一种生活方式,它不断联合跨界各方将骑行融入年轻人的生活之中。9月1日至9月3日,摩拜单车惊喜现身YOHOOD全球潮流嘉年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