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带着旅拍微单小将 EOS M5,去往欧洲最好的时日

IT168 数码 摄影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 ]

  【IT168 摄影样片】有些地方,并非是故乡,却在你未曾蒙面之前不时地告诉你:你该去看一看。从轰动欧洲的忧郁星期天钢琴,到茨威格笔下最好的欧洲一角,再到韦斯安德森色彩浓郁的冠名,布达佩斯,你们眼中的东方小巴黎,多次在我的旅行计划中多次擦身而过,却又如同贯穿其中的多瑙河一般,静静地躺在你触手可及的视野之中,不喧不闹。

  而另有一些地方,从来不曾在我的生活中高调出场,陌生到如同从来不存在于这世界,即使它走过千年的纷争。克罗地亚的出现,并非冰与火,也不是扎达尔那海与风吹响的海凤琴,只是在戛纳偶遇达利博尔·马塔尼奇导演后,开始想去了解他讲述的那太阳高照的土地上,曾伴随我们这一代人出生而又消逝的故事,如今是否值得我们重新去看待。

  这次出行,只带了EOS M5,24-70/2.8和一个转接环。

  

  

  

  我始终相信,有山有水的地方,总是充满着灵性。布达佩斯背靠自由山,一条蓝色的多瑙河穿越其中,每天清晨和日落时分在多瑙河畔的漫步,便不难理解,为何人们愿意称呼她为东方小巴黎,虽在东欧,但是比起巴黎,随处可见的黄色电车,让布达佩斯多了一份东方的乖巧。

  佳能 EOS M5的机身体积只比我的巴掌大一些,即使装上转接环和24-70的镜头,依旧是单手可操控,即使手持在外拍摄一天,也不会觉得累,喜欢轻装旅行的你,一定会中意这样的旅伴。而且, EOS M5使用的是全像素双核 CMOS传感器,所以使用转接环转接单反镜头,对焦性能优秀,基本上可以达到与单反相同的对焦速度,对焦过程也比较安静。

  

  

  布达佩斯有着欧洲大陆上最早的地铁系统,于我而言,这座城市的地铁早已远远超越了交通工具的功能,它更像是茨威格笔下最好的欧洲大陆上,在我们不曾有幸目睹的辉煌时代中,见证人类文明更替的守夜人。古老的车厢、破旧的通道、多样的人群,一座地铁就是一部身边触手可及的微电影。

  由于地铁内部光线比较暗,所以经常使用高ISO 进行拍摄,EOS M5搭载的 DIGIC 7,使得在暗光高感光环境下拍摄时,强大的控噪能力使得相机依旧可以产出很干净的画面。

  

  

  

  

  在太阳高照中,克罗地亚就给人色彩艳丽,一副夏日永不消逝的感觉,果真,不管是从位于中部的首都萨格勒布,到南部的滨海城市扎达尔或者杜布罗夫尼克,克罗地亚的每一个城市都像是上帝用调色盘随意挥就的一般艳丽。

  EOS M5 配备的是2420万像素APS-C画幅图像感应器,从而实现了极其精细的画质。尤其是在色彩比较多的地方拍摄,每一个层次的颜色都可以很好的保留。而且,对于喜欢街拍抓拍的朋友来说,EOS M5这次可以有低速连拍和高速连拍两个选项,最高连拍可实现每秒9张,即使使用的是单反镜头,连拍过程中也不会出现任何的卡顿,每一张都实现精确对焦,的确是难得可贵。

  

  

  

  

  

  克罗地亚的杜布罗夫尼克,曾是已消失的拉古萨共和国的一部分,中世纪时一度可与威尼斯抗衡。如今的杜布罗夫尼克,被人熟知,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权力的游戏中君临城是在此取景拍摄,另外也是宫崎骏飞天小红猪的背景。在亚得里亚海碧蓝的海水映衬下,红瓦白墙的杜布罗夫尼克老城,就像是童话中的一角,一步一景,让你惊叹生活在世界的这里曾是多么幸运的事情。

  

  

  喜欢街拍人物但又比较害羞的朋友,EOS M5的翻转屏可以很好地作为你的保护,翻转屏幕可以让你俯视相机,路人会认为你在调整相机而非进行拍摄,而你只需点击触摸屏,对好焦,拍摄即可。这种情况下的人物抓怕,也会显得更加自然。

  这次旅行选择用EOS M5进行全程记录的确是正确的选择,作为摄影师来说,这款小巧微单的性能足够驾驭任何题材拍摄,对于旅行更是不可多得的神器,光是轻便就已经征服了一票长枪短炮累垮了腰的法师们,更不用提刚接触摄影的萌新们

  克罗地亚和布达佩斯,就像是两个欧洲大陆上没落的贵族,安静不喧闹,静静地在世界中,等待你去认识他们的魅力。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905/n509713769.shtml report 3524 []【IT168摄影样片】有些地方,并非是故乡,却在你未曾蒙面之前不时地告诉你:你该去看一看。从轰动欧洲的忧郁星期天钢琴,到茨威格笔下最好的欧洲一角,再到韦斯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