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映客主播 | 年入百万,樱花公益女神,“楚楚”动人的足球宝贝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虽然周末的台风没有预期而来,但最近这几天秋雨连绵,天气凉爽很多,也因此小红本就潮湿的家里更加湿气严重,周末更是受影响头疼了两天。昨天买了很多除湿产品,征得房东同意又开了一个窗户这才好了很多。

  本期来介绍一位长相清萌、身材超棒的96后女主播,来自映客的楚楚infatuation。熟悉映客的小伙伴可能比小红还要清楚,她可是映客的樱花公益女神冠军。

  

  楚楚本名何楚楚,在接触直播之前,一直跟朋友合伙做美容、服装店,因为身材姣好之前也兼职模特、足球宝贝。

  

  

  本来开始听了楚楚自我介绍又是合伙人,又是足球宝贝神马的,已让小红惊讶不已,等到楚楚自曝96年萌妹一枚的时候,小红更是不得不感叹英雄出少女。

  

  接触直播的原因也很实在、简单,“闲得无聊,身边好几个朋友都在玩映客,所以我也跟着下载了。”一开始还是到处翻看直播,慢慢的楚楚发现帅哥美女很多,很热闹。“很想融入进去跟大家聊一聊。”抱着这个想法她在去年7月2日正式开播。

  

  虽然是“半路杀出”,但楚楚的直播可谓是顺风顺水。开播不到半个月多次登上全国热一推荐位,那时粉丝不多的她直播间观众已经超过了一万五千多人。

  目前楚楚映票累计达到8694万,折合人民币869.4万,分成以后楚楚应也能拿到240多万。

  

  虽说在映客人气主播中200多万的收入并不算突出,但楚楚每天仅仅直播一两小时,便已取得如此高的收入和人气,实在不得不让人感到惊讶。

  

  人气高了关注多了,却没有改变楚楚玩直播的初心。“我一般闲下来抱着手机就直播,在映客上朋友很多,不管是我还是朋友都想在直播间互动聊聊天,除此之外我没别的想法。”

  

  也因此楚楚并未转为全职主播,直播比较随心而动时间也不是很长,‘’闲下来就上来跟粉丝、朋友唠唠嗑,给大家唱几首歌,每天一个小时吧,分享下日常生活什么的。”妹子其实很享受这种娱乐状态,每天晚上直播都是一个减压放松的过程。

  

  不过这个状态在今年5月发生了一些改变,彼时映客推出了“樱花女神”活动,该活动为多赛道竞选。在近一个月的晋级赛里,设置了三个赛段,每个赛段有三个不同的女神比赛赛道,一共九个比赛赛道。

  活动宣布推出之前,楚楚本无意参加,但后来发现当中的公益赛道很有意义,于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参加了。

  

  “因为公益组跟别的赛道不同,是会把比赛所得收入的25%投放在慈善基金会。这笔钱会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建图书馆或者以助学金形式捐助给他们。”楚楚平日里也经常会去看聋哑学校的孩子们,给他们带去生活用品。映客樱花女神的公益组活动深深打动了这个富有爱心、责任感的姑娘。

  

  但楚楚一开始并未想过会获得“樱花公益女神”冠军,她认为有才艺、有能力的主播在映客太多了,想要出类拔萃并不容易。但当粉丝和朋友们得知楚楚参赛的目的后,纷纷踊跃“慷慨”希望帮助她完成比赛“梦想”,自己也能为公益事业尽一份心。最终在众志成城和妹子本身的不懈努力下斩获了“樱花公益女神冠军”桂冠。

  楚楚说很感谢这些朋友们,也正因为有他们自己才会在映客上这么快乐。“收获了很多像他们这样真心的朋友,每天都会收到粉丝宝贝们的问候,他们还会给我寄很多小礼物。”

  

  不久之后的9月20日刚好是楚楚生日,从上个月底开始就已经陆续有粉丝给她寄来了生日礼物,让她感动不已。

  闲暇时楚楚有三大娱乐爱好:打羽毛球、健身房锻炼、学沙画。除打羽毛球、健身是为了保持身材和加强体能外,学沙画则是楚楚特别喜欢的一项陶冶乐趣,可能是沙画绘制过程中的神奇、绚丽吸引了她。

  

  楚楚说接下来还是会顺其自然的一边发展自己的小事业,一边每天都开播,“直播每天都会播一播,其实并不影响我的生活的。”

  最后,9月20日就是楚楚的生日了,在这里小红也提前祝她生日快乐~

  如果你是主播,你认为你已是网红或者正在向网红的路上狂奔。那么,欢迎大家向小红豆自荐哦,加我微信,你就是今日网红!

  版权声明:本公众号除注明出处的文章外,均为原创。如需转载、引用请先获得授权。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905/n509732037.shtml report 4297 虽然周末的台风没有预期而来,但最近这几天秋雨连绵,天气凉爽很多,也因此小红本就潮湿的家里更加湿气严重,周末更是受影响头疼了两天。昨天买了很多除湿产品,征得房东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