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导购】新学年+黄金季!智能酷品大推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秋天到了,“金九银十”的9月也到了,市场上又掀起一场选购大战。这次你该给小孩子添置哪些科技教育产品?又该给“大孩子”添置哪些智能酷品?倘若你还不清楚,本期我们带来的这份智能装备选购大推荐或许值得一看。

  小孩子专属

  Nox儿童安抚陪伴灯

价格:799元

Nox儿童安抚陪伴灯的样子很可爱,外观很像一块“棉花糖”,淡雅雪白的灯罩与粉色的机身融为一体,整体圆润柔和。功能上,除了台灯的照明功能外,它还具有音箱的功能,父母们可以通过它在晚上的时候给孩子讲故事或者播放儿歌,不仅能让孩子早睡,还可以让孩子在睡觉前学习知识。而配合手机传感器和手机App,它还可以监测孩子的睡眠情况。而且App中还内置丰富的语音资源,可根据不同的年龄段用“萌萌”的声音给宝宝讲不同的睡前故事。

  秒秒测智能体温计

价格:149元

它是一款专门针对婴幼儿的智能体温计,采用直径为17mm的高导热性医用级316不锈钢作为感温片,测量范围为32℃~42℃。连接App后,它每隔2.5秒便会检测一次宝宝体温,每一次测量到的数据都会实时传输到手机或平板上,形成不间断的体温曲线,方便父母们更直观地观测宝宝病情,实现对宝宝的持续看守。另外,父母还可以自行设置高、低温报警的温度值,当孩子体温达到设定的温度时,手机会立刻发出报警。

  Toio AI儿童机器人

价格:1400元

Toio由一个圆形操作环和两个小型立方体组成。简单的白色方块配有小轮子,小朋友们可以发挥创意用积木、纸杯或者海绵组装到方块上,让它变身为简易机器人,然后通过遥控器控制。它们还内置 AI人工智能程序,能感受到彼此的位置并且对指令做出响应,而且它们很像高级版积木玩具,小朋友们可以用剪裁后的纸张为它赋予“生命”,让它模仿生物的行为行走、爬行、转身、追逐或者和其他人竞技。

  豚宝宝妙趣盒儿童VR眼镜套装

价格:99元

这是一套“儿童文学+VR科技”的组合,它由一本《蚂蚁班的田野冒险》儿童文学绘本再加上定制的VR眼镜构成,通过配套的VR眼镜,孩子可以以绘本中“小蚂蚁”的视角体验神秘的微观世界,比如学习各类昆虫、花草的名字和介绍,探索大自然的奥妙。为了保护孩子视力,其配备的VR眼镜采用了不伤眼的光学镜片、55°视场角防晕眩设计以及适配儿童的瞳距。如果孩子一时间玩得久了,系统还会自动提醒孩子休息,避免眼睛疲劳。

  精灵鸟智能儿童水杯

价格:168元

这款智能儿童水杯采用Tritan材质,容量仅为360ml,杯身正面贴有一张精灵鸟Bobo在海底游玩的五角星贴纸,图案上的Bobo呆萌可爱童趣味十足。杯头部分,同时适配凉水杯体和保温杯体,食品级硅胶吸管还采用可拆卸式设计,方便更换。作为一款智能水杯,孩子在每次喝水时,它都有灯光和音乐互动,喝得越多,闪烁的灯就越多,当喝水达一定的量则会有七彩炫光并有儿歌奖励。当然,更重要的还是,它能自动提醒孩子喝水。

  巴巴腾哆来咪娱乐机器人

价格:798元

巴巴腾哆来咪娱乐机器人是继巴巴腾推出的又一力作。外观设计上,巴巴腾哆来咪娱乐机器人秉承呆萌可爱的风格路线,微胖的身躯上有两个圆滑的小耳朵,两侧各一个胖胖的硅胶手臂。正中间有一个7英寸大小的触摸显示屏,两侧各三个功能按键。作为一款娱乐机器人,巴巴腾哆来咪主打家庭KTV、智能语音对话以及智能早教等特色,其中家庭KTV功能还支持原唱和伴唱模式切换,使用麦克风唱歌还带有混响效果。而通过智能语音对话功能,还可以在锻炼孩子语言组织能力的同时,让孩子独自学到更多的知识。

  启跑线3D智绘笔

价格:219元

和传统的2D多功能儿童启智画笔不同的是,这支3D智绘笔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把东西画出来”。它的笔头部分采用了光固化冷凝技术,这种技术可以使笔头稳定在20℃左右的低温工作,因此孩子使用起来更加安全。

耗材方面,启跑线3D智绘笔也采用了无毒无味的食品级树脂材料,通过LED固化灯照射可实现快速固化,而且笔杆还内置倾角传感器,当笔放置超过水平角度180°以上时便会自动关闭固化灯,避免直射人眼。有了启跑线3D智绘笔,既可以调动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还能为他们提供一种更为灵活的创作方式,何乐而不为?

  大孩子专属

  ZBoard 2电动滑板

ZBoard 2是Ben Forman公司推出的新款电动滑板,它拥有Blue和Pearl两个版本。ZBoard 2 Blue每次充电可以滑行25.7km,另一款ZBoard 2 Pearl配备了大容量电池,滑行距离可达38.6km。另外,ZBoard 2还加入了LED指示灯、头灯和尾灯,这不仅可以查看剩余电量,而且夜间使用时还能增加安全性。操作方式上,ZBoard 2的操作十分简单,仅需依靠前后脚掌和身体重心的变化就能实现加速。如果你是滑板初学者,ZBoard 2或许能帮助你快速学会滑板技能。

  Volta电动自行车

近年来,随着全民健身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骑行代步。Pure Cycles公司就打造了一款电动自行车Volta。Volta后轮配备有小型电动机,充满一次电大约可以跑65 km,最高时速可达32km/h。车子提供了皮带传动和链条传动两种方式,还具备了四种运动模式。除此之外,Volta还集成GPS跟踪器、健身跟踪监控系统等,用户可以根据App的定位来追踪车子的具体位置和骑行中所消耗的热量以及骑行的里程数。

  Zion Padfolio多功能文件夹

Zion Padfolio的样子很像公文包或者文件夹,但它的功能却不仅限于这些。Zion Padfolio内部可以容纳MacBook这样的12英寸轻薄笔记本,另外平板、手机、数据线、信用卡都能装进去。同时Zion Padfolio还是一个非常好的移动工作台,在咖啡厅、图书馆都能很方便地上网和办公。除此之外,Zion Padfolio还内置5000mAh的容量的电池,可以为手机提供续航,在你出差的时候再也不用担心手机没电了。

  Pebby智能宠物球

在钢筋水泥的都市生活中,养宠物可以释放你的压力。而宠物玩具Pebby的出现可以更好地帮助你和宠物互动。Pebby套装配有Pebby球、PebbyKennel充电座、PebbyCollar运动传感器套环等。Pebby内置了一个镭射灯和广角鱼眼镜头,可以发出光来给宠物玩耍,并记录欢乐瞬间。如果你没有时间和宠物玩,它的自动陪伴模式还可以让你的宠物保持活力。

  ProBottle智能水瓶

你想知道自己每天喝了多少水吗、饮水质量又怎么样呢?让它来告诉你答案吧。ProBottle是一款智能水瓶,它可以记录我们的饮水量,同时可以和智能手机连接,这样每天喝了多少水就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查看。另外,瓶盖还有LED显示屏,可以显示瓶内的水温。值得一提的是,如果ProBottle里的水存放一定时间后,那么瓶盖就会闪黄光,这表明瓶内的水已经变质。

  Master Lock智能钥匙盒

Master Lock是一款智能钥匙盒,它只能通过已绑定的智能手机和拥有密码的人打开。并且你可以通过App对它进行管理,比如向他人发送密码、限制开启时间等。当好友来访时,Master Lock能让钥匙的交接变得非常方便。不管是通过蓝牙还是密码,其他人都可以开启Master Lock来拿钥匙。在紧急情况下,你可以立刻将使用权发送给你的朋友。

  Rhythm智能舞鞋

你还害怕跳舞的时候同手同脚吗?是时候穿上这款Rhythm智能舞鞋了,它能教你如何正确跳舞。Rhythm内置加速度计、陀螺仪、磁力计和压力传感器,能提供相关舞蹈动作的反馈。同时还有配套的App,它能提供互动舞蹈课程和具体的跳舞视频。App的进度追踪功能可以查看教学成效,并以图表的形式显示效果率、跳舞总时间以及燃烧的热量消耗量。成功完成每个动作后还可以赚取积分,有助于游戏化学习跳舞的过程,增加乐趣。

  Polar智能运动T恤

如今智能手环、手表、指环等运动跟踪设备层出不穷,但是Polar却另辟蹊径,直接在T恤里面完成运动数据的跟踪。Polar T恤将运动传感器嵌入织物当中,很薄而且不引人注意,用户在运动中无需佩戴而外的监测设备。另外,这个T恤还附带有GPS,可用于确定用户的速度、距离和加速度。同时官方还打造了一个App 应用,可以实时监测并显示数据,用户可以通过这些数据建立训练计划。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905/n509738409.shtml report 8978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秋天到了,“金九银十”的9月也到了,市场上又掀起一场选购大战。这次你该给小孩子添置哪些科技教育产品?又该给“大孩子”添置哪些智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