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HUAWEI CONNECT 2017丨云网协同构筑运营商新增长之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在HUAWEI CONNECT 2017期间举办的“运营商新增长之路”峰会上,华为与电信行业思想领袖、领先运营商和合作伙伴分享在新增长之路上取得的进展,探讨以云网协同强化运营商优势、促进行业数字化转型。

  

  “运营商B2B业务的成功,首先是商业模式的转变,即使能企业客户从拥有资产转变为使用服务的模式,从一次性的转售转变为提供可持续的服务。”华为运营商BG全球Marketing与解决方案销售副总裁岳坤表示。云成为运营商B2B业务的统一平台和入口,以云服务的方式为行业、政府、企业客户提供IoT、视频、通信、计算、存储等产品和服务,将会成为电信运营商下一个蓝海市场。

  业务转型,网络先行。中国联通集团网络建设部副总经理马红兵表示,“AI等新技术的日渐成熟与应用,推动了芯片、终端、内容、网络、平台和云化的协同发展,让业务开发更加快捷,让业务部署更加灵活。云网一体、网随云动,网络向智能化、敏捷化、服务化转变成为运营商转型当务之急。”

  

  在发展B2B业务时,与OTT相比,电信运营商拥有云网协同的差异化优势。中国电信广东公司产品开发中心总经理、市场部副总经理常文卓表示,“云即是网,网即是云。以云网融合切入电信云服务新市场,与合作伙伴共建智能云网服务生态。”

  连接、平台和生态,将构筑运营商在物联网领域的核心优势。运营商的NB-IoT网络已应用于智慧抄表、智慧停车、智慧路灯、共享单车、智慧农业等领域,未来将在建立广泛连接的基础上,发挥平台优势,基于数据统计和分析提供多样化业务,获取更大的商业增长。

  

  视频已成为电信运营商的基础业务,娱乐视频、通信视频和行业视频产业加速发展。LG U+ & LG集团常务顾问李相哲认为:“视频已成为下一代语音。面向未来,视频、物联网、人工智能、智慧互联等结合是否会成为第四个影响人类文明的苹果?”

  埃森哲亚太区通信、媒体与高科技事业部,通信与媒体行业主管董事总经理Giorgio Migliarina表示,“对于电信运营商来说,视频是个带来新增长的大好机会。要玩转视频,有如下四种可能的途径:作为平台、作为自我展示的新方式、作为交互渠道、作为产品。”

  运营商面向企业的云化园区、专线以及通信业务,提供一站式融合云服务,降低企业投入,提升业务体验,拓展了新的市场空间。软银ICT创新部与网络服务部高级总监竹纲洋记表示:“软银以SD-WAN为核心的下一代企业网解决方案实现了流量优化、业务稳健部署和端到端的安全保证,可助力企业实现无缝的数字化转型。”

  

  发展云服务、物联网、视频等业务都不仅仅是技术问题,更是产业问题和生态问题。华为全联接大会也是行业的生态大会。IDC集团副总裁Eric Owen认为,“在数字化时代,运营商需要具备最重要的能力是敏捷的业务响应、适应时代的认知与技能。”与会嘉宾纷纷表示,携手合作伙伴共筑健康和谐生态,发挥ICT行业的基础设施优势,使能全行业数字化转型,迈向新增长之路。

  HUAWEI CONNECT 2017作为华为自办的面向ICT产业的全球性年度旗舰大会,于2017年9月5日~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大会以“Grow with the Cloud”为主题,旨在搭建开放合作的全球共享平台,与客户伙伴一起共同探讨如何通过数字化实现新增长。

mt.sohu.com true 华为网络 https://mt.sohu.com/20170905/n509738605.shtml report 2184 近日,在HUAWEICONNECT2017期间举办的“运营商新增长之路”峰会上,华为与电信行业思想领袖、领先运营商和合作伙伴分享在新增长之路上取得的进展,探讨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