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码会生态圈8月 融资、升级与荣誉 | 码会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致读者

  源码资本出发3年,源码大家庭的诸多成员企业们已渐蔚然成林,码会亦成为源码的创业者们、LP和合作伙伴交流的平台。今天,我们推出一个新的小栏目:【码会志】,在此记录小伙伴们的点滴进步,分享成长喜悦,并期许更美好的未来。

  八

  月

  

  

  

  Briefing

「融资」

二更完成1亿元 B+ 轮融资 源码跟投

居理新房百布八月再获源码加码

「升级」

车和家SEV智能轻电试生产下线

会分期推出“会找房”平台

「金句」

张一鸣:我现在多数时候在做的事…

周子敬:有一件事情比融资价格更重要

「荣誉」

源码资本投资企业趣店集团智融集团(用

钱宝)、随手科技(随手记)均上榜中国

FinTech TOP 50

易酒批入选中国创业品牌排行榜TOP50

  1

Milestone

二更完成1亿元B+轮融资

源码跟投

  8月14日,国内短视频平台二更宣布完成B+轮融资,本轮由云锋基金领投,源码资本跟投。短短18个月不到,二更三轮融资,总金额超3亿人民币,获得了资本市场的普遍认可。

  上线至今,二更已拍摄2800多部视频,累计播放量近200亿次,日播放量超过5000万次,全网粉丝数近5000万。

  源码资本创始合伙人曹毅认为,短视频作为内容消费的基本形态,越来越成为吸引用户流量和时长的关键。二更的团队在媒体领域有着丰富经验,构建了完整而健康的短视频制作生态。通过将短视频制作的运营专业化和机构化,二更能持续输出优质内容。随着消费升级的驱动,精品短视频的发展空间被打开,想象空间巨大。

  短视频发展符合天时、地利、人和的趋势:天时是消费者对优质内容不断增长的需求,地利是信息科技、硬件技术、流量带宽等的不断升级,人和则是精品创作团队的不断涌现。未来,资源、流量会越来越向二更等头部内容生产方聚集。

  2

  居理新房获B轮融资

  数据驱动在线新房市场

  8月17日,居理新房创始人兼CEO王鹏宣布,居理新房成为首个完成B轮融资的新房电商。本轮融资老股东源码资本跟投,总金额达数千万美元。

  源码资本投资部副总裁王星石表示,居理新房通过线上批量获客,将不同的客户匹配不同的房源,线下由高素质咨询师团队提供服务模式,能够极大满足当前购房客户的需求和体验。从产品模式上看,居里新房供需匹配更精准、人效更高,并且能够不断进行数据驱动和产品迭代,未来会有巨大的发展空间。

  3

  百布获1.65亿元B+轮融资

  领跑纺织服装类B2B

  近日,百布获得1.65亿元B+轮融资,由云启资本领投,源码资本继续跟投。百布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继续扩大业务规模,继续完善自身供应链体系,为各服装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百布是一个纺织品交易型移动电商平台,旗下有百布易买、百布易卖两款APP分别为采购商和供应商使用。

  What’s new

  1

  车和家SEV智能轻电试生产下线

  第二基地动工

  8月21日,车和家SEV智能轻电在智能汽车第一基地试生产下线。当天,为车和家智能SUV产品所打造的智能汽车第二基地也在常州举行了奠基仪式。车和家创始人及CEO李想表示:“我们采用领先的乘用车制造工艺来生产SEV智能轻电,在世界范围内,这都是绝无仅有的”。

  2

  会分期推出“会找房”平台

  打造“租房淘宝”

  8月23日消息,“会分期”推出全新的租房信息平台“会找房”,聚焦品牌公寓,为租客提供一手、真实的租房信息。这一全新平台的上线,将让租房市场信息更透明、流程更简洁,确保租赁双方的权益更有保障。

  截至目前,“会找房”已上线房源数十万套,覆盖全国30多个城市,用户超过50万。“会分期”创始人李磊表示,租赁市场还处在早期阶段,行业痛点多,亟需规范。第一阶段通过金融创新,以分期付款的方式解决租户付款压力大的问题,降低租房门槛。第二阶段通过打造“会找房”平台,解决租赁市场信息不对称和假房源的问题,进一步提升租户租房体验。

  Quote

  张一鸣(今日头条创始人、CEO):

  “我现在多数时候都在做一件事——从外部视角看公司。当我们看别的公司时,常常会看到许多问题,而站在内部时却常常看不到自己公司的全貌,因此要‘跳出来看自己’。对于具体的产品细节,我觉得作为 CEO 要明白一点:你不可能只花一点精力,就能比别人做的更好。”

  周子敬(以太资本创始人兼CEO):

  “有一件事情比融资价格更重要,就是交割风险。因为你交割不了,等于什么都没有。如何规避交割风险?1、基金口碑:跟它合作过的伙伴对它信用的评价。2、了解这家基金的决策流程。3、明确投资意向,快速推进,以免夜长梦多。4、始终有备选方案。”

  Honor & Awards

  1

  中国FinTech创业公司TOP50

  趣店用钱宝随手记上榜

  Xtecher和正略咨询联合推出“中国FinTech创业公司TOP50”榜单,评选对象包括致力于科技创新推动金融服务变革,采用大数据、区块链、机器学习、云计算等先进技术,包括但不限于大数据及征信、网络借贷、支付服务、综合金融服务、智能投顾及互联网保险领域的金融科技创业公司。该榜单从公司综合实力及技术门槛、市场切入点及创新水平等7个维度,由报名的153家企业中评选出TOP50,源码资本投资企业趣店集团、智融集团(用钱宝)、随手科技(随手记)均上榜。

  2

  中国创业品牌排行榜TOP50发布

  易酒批名列第16位

  7月27日,品牌咨询机构“思创客”在北京大学发布了“新商业 · 新品牌 最具价值中国创业品牌TOP50”,这份榜单的评估高于国际标准,应用了15个维度,集合了品牌自身估值、行业品牌指数(BCCI)、品牌强度与风险系数(BSRI)三方维度进行更为系统的评估,既有“坚持”又有“创新。”源码资本投资企业易酒批名列第16位,在电子商务领域位列第三名。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905/n509739288.shtml report 4949 致读者源码资本出发3年,源码大家庭的诸多成员企业们已渐蔚然成林,码会亦成为源码的创业者们、LP和合作伙伴交流的平台。今天,我们推出一个新的小栏目:【码会志】,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