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SDCC 2017优秀专题线上展第一站:大数据技术实战峰会首解密

CSDN 大数据 技术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SDCC始创于2007年,十年长空,历久弥新——2016年,SDCC已分别在上海、深圳、成都、杭州、北京五地举办系列峰会,广受当地开发者欢迎。其中,北京作为年度收官之作,聚焦最前沿技术成果,汇聚年度最强实践案例,为中国软件开发者们呈献了一份年度技术实战解析全景图。

  精彩从未止步,就在3月19日,为期三日的SDCC 2017首站于上海圆满收官(PPT下载),以绝对干货的技术分享赢得爆棚人气,热度急升。而在6月10日-11日的深圳站(PPT下载),更是以绝对的会议品质获得讲师和与会嘉宾的好评。

  • 如果重视技术人才和工程师在这个时代的意义;
  • 如果期待技术实践能带来一日千里的发展;
  • 如果决心塑造新的企业关键竞争力;

  SDCC前行的路上,有你的陪伴才不会孤单,在软件开发技术日新月异的今天,感恩有你,让我们在快速变革的时代始终保持初心。

  技术长路漫漫,或逢壁垒,突破之径千万,有言“唯思不破”。思通而行路不止,思塞则万般皆休。思者,独思而难得其解,闭目塞耳,是为断源;踽踽独行,难成其事。若得良机,兼百家之言,融会以贯通,参己之思辨,习其思路良法。所求渔者,非鱼也,得之而幸甚,良机当前,不取何为——

  继SDCC 2017上海站和深圳站的火热之后,今年下半年SDCC主办方CSDN而为了更好的服务技术开发者和拓展受众,特开辟SDCC线下优秀专题线上展活动,遴选精品业界话题和专家推送至EDU学院,依然秉承2017年坚持的零商务赞助和纯技术分享的原则,让更多的开发者受惠,搭建一个高价值的分享平台。

  首次与我们见面的将是——SDCC 2017之大数据技术实战线上峰会,将于2017年9月16日召开,本次线上峰会秉承干货实料(案例)的内容原则,邀请了圈内顶尖的布道师、技术专家和技术引领者,共话大数据平台架构、优化提升大数据平台的各项性能、Spark部署实践、企业流平台实践、以及实现应用大数据支持业务创新发展等核心话题。

  日前,大数据技术实战线上峰会也公布了首批的讲师和议题,接下来请看:

  董西成 hulu

  

  hulu大数据架构部门负责人董西成

  个人介绍:hulu大数据部门负责人,资深Hadoop技术实践者和研究者,拥有超过8年的大数据平台平台研发经验;《Hadoop技术内幕》系列丛书作者。

  演讲主题:《Impala+AtScale:构建企业级OLAP引擎》

  主题介绍:大数据时代因数据的多样化和处理的复杂化,构建企业级OLAP引擎具有面临诸多技术挑战。尽管当前开源界提供了多种OLAP解决方案,但灵活性和性能方面均不能令人满意。

  本次分享将介绍一种基于Impala和atscale构建企业级OLAP引擎的方案,并进一步介绍了对impala进行的源码内核级优化。

  听众收益:

  1. 大数据OLAP引擎的主流方案及优劣对比;
  2. Impala+AtScale应用经验及优化;
  3. Impala源码级优化。
符鹏飞 永洪科技

  

  永洪科技咨询部咨询总监符鹏飞

  个人介绍:目前主要负责金融、制造行业数据咨询工作,并成功推进光大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美的集团、华为等众多大型项目落地,同时兼任永洪数据科学研究院讲师,为各行业数据分析爱好者提供数据分析、数据应用方面的培训及指导工作。

  演讲主题:《数据技术的下一站——数据应用》

  主题介绍:数据技术日渐成熟丰富,处理海量数据不再是企业的挑战,但大多企业都不知数据该如何利用才能对业务和管理提升真正带来价值。永洪基于自身的实践和探索,找出了一条解决之道。

  听众收益:

  1. 业务用户:掌握数据分析技巧,开发百花齐放的数据应用;
  2. 管理层:如何通过数据应用驱动业务经营;
  3. IT技术:如何搭建大数据应用分析架构,如何体现IT资产?
汪木铃 蚂蜂窝

  

  蚂蜂窝大数据平台负责人汪木铃

  个人介绍:2014年至今负责蚂蜂窝数据采集、对接、数据产品的开发及整个大数据平台的架构设计、技术选型,专注于大数据工具链的定制开发及应用。

  演讲主题:《蚂蜂窝大数据平台架构演进》

  主题介绍:本次分享主要涉及蚂蜂窝大数据平台的架构设计、离线数据探索、实时数据探索、多维数据分析中Druid引擎引入的背景和带来的价值。

  听众收益:

  1. 如何做离线数据探索;
  2. 如何做实时数据探索;
  3. 如何做多维度数据分析。
王哲涵 京东

  

  京东大数据平台数据架构部架构师王哲涵

  **个人介绍:**2015年加入京东,期间在大数据平台研发部工作,目前负责京东大数据平台的架构与研发工作。

  演讲主题:《Presto的服务治理与架构优化及在京东的实践与应用》

  主题介绍:Presto是大数据adhoc查询的利器,京东对于Presto有较大封装及改造, 将其管理、部署、监控及自愈升级自动化,同时在性能上有大胆的创新尝试, 对支撑高并发和缓存查询有较深的研究。

  听众收益:Presto的服务治理与架构优化。

  许鹏 携程

  

  携程机票高级研发经理许鹏

  个人介绍:携程机票大数据基础平台Leader,负责平台的构建和运维。深度掌握各种大数据开源产品,如Spark、Presto及Elasticsearch。著有《Spark源码剖析》一书。

  演讲主题:《携程机票大数据基础平台架构演进》

  主题介绍:携程机票具有丰富的产品线,拥有海量数据,如何存储、分析和应用这些数据一直是部门痛点所在。携程机票大数据团队结合部门业务实际,广泛尝试各种大数据开源产品,在不断摸索中逐步形成稳定的大数据技术栈,该方案支持海量产线数据落地,亚秒级的实时分析和高效快速的交互式查询,更在此基础上结合业务提出了数据产品服务。

  听众收益:

  1. 大数据解决方案;
  2. 开源产品的选型和运维;
  3. 大数据团队的技术能力需求和人员组建;
  4. 大数据团队和业务部门的结合。
张璐波 Intel

  

  Intel大数据部门高级软件工程师张璐波

  个人介绍:目前就职于英特尔大数据部门,高级软件工程师,上海交通大学硕士。之前主要进行网络协议栈的研发工作,现专注于大数据平台架构、Spark Streaming和SQL。

  演讲主题:端到端、可扩展且高容错性的Structured streaming流式处理技术进阶

  主题介绍:Spark Structured Streaming 流式处理模块作为Spark Streaming的改进版本,在spark 2.0中引入并解决了以往流式处理在实际应用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在实时数据处理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Structured Streaming是建立在Spark SQL引擎之上的端到端、可扩展且高容错性的流式处理系统,你可以像进行批处理那样进行流式表达式计算。

  随着数据的不断到来,Spark SQL引擎会持续增量的进行计算并更新结果集。本次分享中,主要介绍Structured Streaming的一些基本概念和工作原理。

  听众收益:了解Structured Streaming编程模型以及如何处理实时流中乱序以及延迟到达的数据,并对模块高可用性进行细致的分析。

  参会者须知:本次峰会将于上午9:00开始,请提前安排好参会当天的事情;每场的演讲QA时长为10分钟,你将有更多的互动交流。

  每个人的成长曲线不同,有的人在研究生之时就已有相当知名的产品和框架,从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路顺风顺水,有的人却需要经历一个又一个的坑才能成长,不管是前者的聪明高效,还是后者的笨鸟先飞,他们都是在不断迈步向前。不妨,我们停下脚步留心一些同行,以激励自己更好地前行。

  多年品质SDCC还会在9月23日召开区块链技术实战线上峰会,目前嘉宾已经全部嘉宾,为了让大家先睹为快,公布全部嘉宾阵容:

  与此同时,除了大数据和区块链,你也将会看到人工智能、前端、容器、移动开发等SDCC优秀专题线上展,敬请期待。

  一站式干货强势来袭,热门话题一网打尽,更多精彩尽在SDCC 2017优秀专题线上展。技术长路,道法万千,我们已经备下了技术华宴,带上你的“想法”,带上你的“求索之心”,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期待与你相约。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905/n509741386.shtml report 5211 SDCC始创于2007年,十年长空,历久弥新——2016年,SDCC已分别在上海、深圳、成都、杭州、北京五地举办系列峰会,广受当地开发者欢迎。其中,北京作为年度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