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专注应用 双态IT战略下的又一融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按照IDC报告显示,全球数据每年的增长速度约40%,当我们满足于数据的无处不在,且企业可以随时随地访问时,企业比以往更重视数据管理和保护。

  比如前阵子勒索软件大规模爆发,全球经济损失达到80亿,从数据备份市场来看,全球乃至于中国区都有超过10%的年增长,尤其是在中国区的势头也非常迅猛。

  最近,联想和VERITAS合作签约,并针对企业应用推出两款备份一体机,作为新一代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满足企业所有备份和恢复的需求。

  

  可以看出,一方面联想在双态IT的理念下,从业务和IT融合的角度不断规划设计,用创新的方式和技术为客户提供多云时代的全方位的数据管理与服务的解决方案。

  另一方面,ThinkSystem继续给企业注入活力,选择与VERITAS合作,提供更完整覆盖数据中心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满足传统企业和互联网企业转型过程中在安全管控、备份容灾等方面的应用需求。

  融合优势 搭建高效IT生态系统

  从第三方的预计看2021年,全球数据的管理、储存备份市场大概有700亿美金的全球市场量。

  从企业应用形态来看,目前,企业应用涵盖传统应用、云就绪应用、和云原生应用,企业在安全管控、备份容灾、系统变更和资源配置四个方面的IT架构治理要求不同,企业需要更创新高效的数据管理服务模式。

  在巨大的市场容量和客户需求下,联想宣布VERITAS签约合作,双方整合资源优势共同提升用户的业务敏捷性。

  首先,强化VERITAS的核心竞争力,用全方位数据管理的理念,提供客户数据管理的解决方案。

  在VERITAS公司BackupExec 全球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Simon Jelley看来, VERITAS在数据的备份、保护、数据的可视化、数据应用的容灾、迁移、在云端的调度等方面都积累了相应的技术,无论客户的企业环境如何复杂,都可以通过全方位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更好地保护、识别和管理数据。

  过去的20多年,VERITAS在全球积累了超过5万家的企业级客户,作为排名全球第一的数据保护厂商,VERITAS公司大中华区总裁杨晨认为,与联想合作,双方将整合优势提供多云时代的全方位的数据管理与服务。

  第二,在双态IT理念下,针对目前多变的IT环境,联想系统通过更优势的IT生态和架构管理好数据。

  企业数据中心本身就是系统工程,从服务器到存储到网络,这只是一个基础架构,联想的目标是给客户搭建一个更有优势的IT生态系统。

  

联想数据中心集团全球销售&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Roderick Lappin

  从联想与Nutanix超融合的合作、与 Juniper的合作、到这次与VERITAS的合作可以看出,联想更专注于应用领域,提供融合解决方案,给客户统一的架构管理数据,更加高效地面对数字化转型。

  可以看出,联想双态数据中心将云计算技术结合SDDC技术,使得ThinkSystem系列产品以及ThinkAgile解决方案更加完整,提供了完整覆盖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的产品和服务方案,包括软硬件、专业的IT服务、云技术、大数据、超融合、分布式存储、数据管理和备份等。

  重落地 快速发布DPA解决方案

  眼下,客户面临的不是一个很稳定的IT系统,而是因企业的发展阶段不同而需按需匹配的稳态和敏态的IT系统。

  在联想数据中心集团中国区存储产品营销总监林佑声看来,面对企业的备份和数据安全保护需求时,联想要从客户面临的多样化的环境来设计相应的解决方案,给客户从实体、物理存储到虚拟化、云端存储提供统一端到端的数据保护。

  

联想数据中心集团中国区存储产品营销总监林佑声

  联想和VERITAS签约后,迅速发布两款全新的数据备份一体机DPA:DPA12000、16000,以及DPA24000。全新DPA解决方案具备三大特点:

  一、Dependable,备受信赖。

  联想在全球也有超过150个分公司,其IT基础架构在质量、性能、可靠性和客户体验方面排名第一,VERITAS全球也已在超过200个国家上市,备份数量达到了8亿次,超过700万次的执行还原。双方提供的解决方案可以充分满足用户在稳定性和可靠性上的需求。

  二、Powerful,功能强大。

  如今,客户面临的环境复杂,如果没有一个功能强大的IT解决方案,可能每一个IT的系统都需要部署一套不同的备份系统,对客户来说,管理起来非常不容易。

  DPA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跨不同的环境管理IT架构,无论是虚拟化、超融合还是云环境,DPA解决方案功能强大的系统能够帮助客户高效地进行数据安全以及数据管理的工作,另外,DPA在备份端以及数据端都有多样化的选择,可以供客户做更有效的选择。

  三、Affordable,物超所值。

  对于使用过备份的用户来说,都会考虑一个问题,很多备份的软件必须看有多少个节点,匹配多少台服务器。对于数据增长特别快的企业来说,可能每两个月就得买一批服务器,按照这样的方式去部署,会增加很多成本。

  DPA解决方案的特色就是,不管用户的前端服务器有多少台,只是依照备份容量来计算成本,同时客户的 IO模块、前端和后端的节点都可以通过联想灵活配置来进行一体机配置。

  这种突破原来节点式限制、灵活配置的方式让企业享受到创新带来的便捷。

  比如这次发布的DPA12000、16000,以及DPA24000,裸容量是12TB以及24TB,有很多缓存的加速,不管任何一个平台在数据端都可以进行备份,备份端也有多样化的选择,让客户实现在动态变化的IT架构下的弹性部署。

  “快速、高效、高性价比”这就是DPA的特质,联想从客户的应用层面出发,融合VERITAS优势,用接地气的本地化方案,无论是虚拟、物理和云都可以全部搞定,让中国客户达到超高等级的数据安全保护。

  结束语:

  在双态IT的战略下,联想ThinkSystem和 ThinkAgile解决方案更加的完整,ThinkSystem帮助客户解决复杂的挑战,不仅有海量存储能力,还通过DPA解决方案实现对所有平台的统一备份与管理,让企业专注于最重要的业务发展,让业务与IT和谐统一、深度融合,构建企业未来的数字化能力。

mt.sohu.com true DT时代mp https://mt.sohu.com/20170905/n509746529.shtml report 5062 按照IDC报告显示,全球数据每年的增长速度约40%,当我们满足于数据的无处不在,且企业可以随时随地访问时,企业比以往更重视数据管理和保护。比如前阵子勒索软件大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