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兴业电新 日报】20170905要闻一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行业新闻

  • 第12批免购置税新能源车型目录发布,云度π1/御捷E行等487款车型入选

      9月5日,工信部发布《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十二批)》,共有487款新能源汽车入选。其中,纯电动车方面,共有50款乘用车,229款客车,1款货车,138款专用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方面,共有2款乘用车,66款客车。燃料电池车方面,共有1款客车。

  • 16家电池产业链相关企业进入工信部“2017年第一批绿色制造示范名单”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确定了2017年第一批绿色制造示范名单。其中绿色工厂201家,绿色设计产品193种,绿色园区24家,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15家。其中绿色工厂涉及9家锂离子电池和铅酸蓄电池企业,4家锂电材料企业,1家电池回收企业。

  • 十三五”期间中国清洁能源总投资需求预计将达3.1万亿

      中央财经大学绿色金融国际研究院4日发布的《中国能源金融发展报告(2017)》显示,鉴于“十三五”期间庞大的能源投资需求,能源金融总量、尤其是清洁能源金融总量有望出现爆发增长。《报告》研究预计,清洁能源(含核电,但不含新能源汽车产业)总投资需求将达到3.1万亿元人民币左右。其中水电投资需求5000亿元,太阳能产业投资需求10000亿元,风能产业投资需求7000亿元,核能产业投资需求4500亿元,生物质能投资需求1960亿元,地热能投资需求1400亿元。同时,按照《报告》的研究,预计到2020年中国新能源汽车及充电基础设施的产值规模将达到10万亿元以上,投融资需求十分可观。

  公司公告

  • 比亚迪:关于商用车中标的公告

      今日,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收到来自深圳市综合交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确定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成为“432辆新能源营运车辆采购(项目编号:201708001)”项目的唯一中标单位。

  • 科陆电子:关于储能AGC项目成功投运的公告

      由公司与中安创盈能源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投资承建的山西同达电厂储能自动发电控制项目于2017年4月顺利建成,建设规模为9MW/4.478MWh,该项目于2017年7月10日投运,先后连续经历72小时电网并网测试,168小时电厂并网联调测试,不间断运行到现在,累积无故障进行AGC值班运行56天,使得该机组在全网平均综合指标Kp考核中一直名列前茅,取得预期的经济效益和调节效果。

  • 国轩高科:关于公司配股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公告

      今日,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的配股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配股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 金龙汽车: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完成的公告

      公司于2017年9月5日接到福汽集团通知,福汽集团于今日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期限届满,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成。本次增持后,福汽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181,988,601股,占本公司总股本29.99%。

  • 力帆股份:关于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相关事项的公告

      公司于今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董事会认为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期授予的授予条件已经成就,同意确定2017年9月5日为授予日,授予646名激励对象合计7,121万股限制性股票。

  • 隆基股份: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获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公告

      公司于今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1594号),该批复主要内容为:1、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28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6年。2、本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应严格按照报送中国证监会的募集说明书及发行公告实施。3、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4、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中国证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 格林美:关于2017年累计新增借款超过上年末净资产百分之二十的公告

      根据经审计的2016年年度报告,公司2016年末净资产为72亿元,2016年末借款余额为94.2亿元。截至2017年8月31日,公司借款余额为1,10.8亿元,累计新增借款16.6亿元,累计新增借款占上年末净资产的22.98%,超过公司上年末净资产的20%。

  • 骆驼股份:关于与合作方签署NISSAN电池公司收购以及新能源项目之合作框架协议的补充公告

      公司于2017年9月5日披露了《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合作方签署NISSAN电池公司收购以及新能源项目之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7-088)。现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要求,就上述内容进行补充公告。

  • 深圳惠程: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的进展公告暨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公司因筹划涉及资产收购的重大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1月23日开市起停牌。因公司无法在2017年9月5日前完成相关工作并披露回复公告,所以公司将延期回复问询函并且公司股票自2017年9月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 中利集团: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文的公告

      今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江苏中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1591号),批复主要内容为:1、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3,267万股新股。2、本次发行股票应严格按照报送中国证监会的申请文件实施。3、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 先导智能: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实施情况之新增股份变动报告及上市公告书

      公司本次发行新股数量为21,935,006股(其中限售股数量为21,935,006股),本次发行后本公司总股本为429,935,006股。公司本次发行新增股份的性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发行价格为33.85元/股,新增股份上市日为2017年9月8日。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的规定,上市首日本公司股价不除权,股票交易仍设涨跌幅限制。本次发行新增股份的限售期从新增股份上市首日起计算。

  • 指数: 上证综指:0.14%、创业板指:0.08%、电气设备指数(申万):0.53%

  • 涨幅前三:纳川股份:10.06%、合纵科技:10.02%、亿晶光电:10.00%

  • 跌幅前三:同景新能源:-5.15%、芙利绿色能源:-3.27%、金冠电气:-3.14%

  

mt.sohu.com true 兴业电新 https://mt.sohu.com/20170905/n509748682.shtml report 3904 行业新闻第12批免购置税新能源车型目录发布,云度π1/御捷E行等487款车型入选9月5日,工信部发布《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十二批)》,共有4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