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ArchData 技术峰会上海站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大数据,AI,微服务都是当前炙手可热的技术,技术永远是生产力的第一驱动力,口号喊的怎样,不如实战一场。

  ArchData技术峰会将于2017年9月9日上海举行,刘昕博士在算法方面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观点,AI所依赖的基础设施日趋完善,必是算法的突破带来改变。拍拍信使用AI来做智能风控。微服务治理进入深水区,日志平台,监控平台,服务治理平台应用大数据处理。落地做规模应用,传递务实精品内容,尽在ArchData峰会。

  

  

  

  题目:深度学习理论与实践

  摘要:起于2006年,一场由深度学习技术为代表的人工智能技术革命在过去十年中席卷全球,业内巨头和创业公司纷纷布局深度学习,千帆竞发之势不可阻挡,国家层面更是于2017720日发布《 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本分享将首先介绍深度学习的基础理论与方法,并从大历史的脉络梳理深度学习的三起两落,最后以中科视拓自动调参机器人AutoCNN为例介绍深度学习在计算机视觉领域的应用实践经验。

  讲师简介:刘昕,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师从山世光研究员。博士阶段主要从事人脸识别与深度学习技术的研究与工业化应用,作为第一主力或并列第一主力获得ICCV 2015 年龄估计竞赛亚军、ICCV 2015 文化事件识别竞赛冠军和 2015 年度阿里巴巴天池大规模图像检索竞赛总决赛冠军。20168月起,担任人工智能初创公司中科视拓公司CEO,并先后获得两轮投资,投资人包括线性资本、紫牛基金、明势资本和安赐资本。

  题目:轻量级大数据计算引擎

  摘要:大数据的技术本质实际上是高性能。

  本次讲座中将分享润乾公司在大数据计算领域方面的多年探索和积累。我们采用简练的体系结构,从提高单机性能出发,再扩展到集群结构,摒弃习惯的透明存储方案以换取更高性能。同时基于新的运算模型和存储格式,在保证运算性能的前提下提高开发效率,程序员更能方便地写出高性能算法。

  讲师简介:蒋步星,润乾软件创始人、首席科学家,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 专家委员,清华大学计算机硕士,著有《非线性报表模型原理》等

  1989年,中国首个国际奥林匹克数学竞赛团体冠军成员,个人金牌。

  2000年,创立润乾公司。

  2017年,获得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大会评选的“2017年度中国数据大工匠”

  题目:同程微服务从1到1w的旅程

  摘要:技术人聚集地方微服务的话题总是炙手可热,但是规模化落地实施的分享却并不多见。本次峰会我将分享《同程微服务:从1到1W的旅程》 回顾同程2年的微服务演变进化,分享同程微服务实践的坎坷历程。

  韩亚伟(快CTO联合创始人&CTO)

  10年以上系统开发和架构经验,擅长移动互联网后端运营系统的架构、企业级软件与大规模高并发的互联网系统设计研发性能优化、运营维护以及研发,在数据挖掘、社交、电商、广告系统及地图导航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深谙系统从0到1的构建过程与风险控制。先后在群硕软件、高德,安居客工作。

  内容简介:普惠金融的发展遇到移动化的浪潮,使得消费信贷迎来了高速攀升期,同时也给风控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即在额度区间广、借贷频次高、客群下沉情况下,如何实现风险可控、差异化定价、快速审批。幸而大数据和AI技术使得这一切变为可能,拍拍信一直在做这方面的探索,旨在整合数据资源、充分发掘数据潜在价值,帮助金融机构伙伴搭建和优化风控系统,我们将在会上分享相关的实践经验和落地案例。

  个人简介:拍拍信(PPCredit)数据科学副总裁, 上海交通大学EE硕士,曾任职eBay分析经理,Opera Solutions分析总监。作为数据行业老兵,拥有超过十年的数据管理和统计挖掘经验,为电信、零售、金融等行业客户提供端到端数据分析和产品解决方案,在数据+技术驱动业务领域有丰富的积累。

  

  

  报名地址:https://t.cn/RC5oDsA

mt.sohu.com true 野狗 https://mt.sohu.com/20170905/n509751931.shtml report 4196 大数据,AI,微服务都是当前炙手可热的技术,技术永远是生产力的第一驱动力,口号喊的怎样,不如实战一场。ArchData技术峰会将于2017年9月9日上海举行,刘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