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打造全面创新的平台和生态,197家世界500强企业选择华为共赢新ICT时代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华为在今日开幕的2017华为全联接大会上,携手众多世界500强领先企业展示最新数字化转型成果,并首次提出“平台+连接+生态”的企业物联网发展战略。

  数字化转型已经跨越“要不要”阶段,进入“如何做”阶段,以世界500强为代表的行业先锋走到转型关键节点,他们需要一个数字化转型的基础平台,能联接智能、数据、万物,紧密的聚合合作伙伴,开发丰富的应用,实现简单快速创新。

  

  华为企业BG Marketing与解决方案销售部总裁袁千表示:“华为与客户、合作伙伴联合研发创新、差异化、领先的解决方案,打造开放、弹性、安全、灵活的平台,以助力领先企业数字化转型。同时,作为以创新为主导的公司,华为自身也正在加快推进数字化企业战略,并将转型实践分享给行业。在助力客户数字化转型抢占先机,实现商业成功的同时,华为企业BG实现持续稳健增长。截止目前,世界500强中已有197家,前100强中有45家企业选择华为作为其数字化转型的伙伴。”

  未来数字化企业将围绕数据的产生、传送和处理来建立。从网络、计算、存储等数据中心硬件基础设施方案,到云计算生态资源管理;从视频云、金融大数据、电力物联网的行业应用,到混合云的部署以及物联网平台的搭建,华为一应俱全。

  今年全新发布了存储新一代全闪存阵列OceanStor Dorado V3、新一代服务器FusionServer V5等业界领先产品。

  IDC显示2016年华为数据中心交换机市场份额中国排名第一,Gartner显示2017年Q1,华为存储中国市场销售收入、发货套数、发货容量均位居第一;并在数据中心、园区网络和物联网等水平解决方案,具备多种网络联接、全场景覆盖、稳定安全的领先优势。

  本次还将发布混合云解决方案FusionBridge、公有云解决方案FusionCloud Stack和新一代智能云硬件平台Atlas,以及“智联万物”的全新网络架构和新一代SD-WAN解决方案。

  作为联接的基础,华为首次提出“平台+连接+生态”的企业物联网发展战略,完整阐述了企业物联网全套解决方案,包括华为企业物联网服务平台OceanConnect IoT、企业无线宽窄一体、授权非授权频谱全适配的综合接入方案、端云协同的智能边缘计算,以及从芯片到平台的全面安全保障。

  华为物联网解决方案具有开放共赢的生态优势、灵活部署的平台优势,以及全系列、全场景、模块化的连接优势,提供灵活快速的业务开发与部署,并已在智慧城市、梯联网、智能楼宇、共享经济多个领域得到应用。

  华为物联网解决方案总裁蒋旺成表示:“物联网作为新技术领域,是华为公司重要的战略方向。我们在企业物联网领域的定位是:智能平台的搭建者、多种连接方式的创新者和物联网生态的推动者。华为企业物联网解决方案是一个从芯片到平台, 满足不同行业用户需求,提供丰富的全场景的方案组合,并且为了与客户现有系统兼容、保护客户投资,该解决方案的各个组件都按照模块化的方式进行设计,以开放的架构提供给客户。可整合、可解耦、可根据场景需求灵活组合,依托平台灵活部署,将是它能给客户带来的独特价值。”

  

  威立雅集团数字战略、商情与合作伙伴关系高级副总裁Alain Staron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华为在智能垃圾处理,智慧水务,智慧能源,智慧停车,城市安全等方面开展合作。这些联合创新的解决方案自2016年与华为签署的战略合作,成功地降低了部署成本和管理成本,增强政府和工业企业管理效率。我们也非常认同华为所提出的物联网生态战略,并将继续与华为以及其他合作伙伴一起,让全球更多的用户享受到更智慧、便捷、环保、安全的生活体验。”

  传统企业如何转身飞跃,抓住增长契机?

  华为帮助全球最大机场之一的迪拜机场打造的认证预制模块化数据中心,在正式上线后,承载的业务几乎覆盖机场的所有环节,包括航班信息和机场运营、乘客运输和行李服务、连接和网络服务、安检、视频监控、企业业务运营、设施维护等等。凭借弹性、快速部署、可靠、节能、易维护和低成本的特点,该数据中心为迪拜机场的业务高效运营提供了有力保障。

  迪拜机场技术与基础设施项目管理主管Rob Newman表示:“技术是推动迪拜机场业务增长、激发创新以及提升客户体验的关键因素。与此同时,我们将进一步提升机场系统的可靠性,降低运营成本。”

  华为企业BG交通系统部总裁袁希林说:“华为的新ICT技术,联合合作伙伴的创新应用,共同打造可视化智慧机场方案,保障机场航班服务全流程可视、机场运营态势全景视频可见,实现机场关键资源的最优调度,进而提升旅客体验,实现机场旅客服务提升、盈利能力提升的最终目的。”

  

  全面光纤化是局域网未来发展的趋势之一。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全球通信总监Renzo Valente说:“对我们而言,核心战略中大数据应用不可或缺,它带来客户最高端服务体验。”

  华为接入网产品线总裁王正安说:“在数字化转型时代,需要一张网络能够承载所有的‘物’接入,全光网络是最好的选择,是配合数字化转型的网络‘创新’。”

  基于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实现对建筑智能系统和信息系统的互联互通,大大提升了建筑的智慧程度。华为与霍尼韦尔在教育园区、企业园区、商业楼宇、分支网店和工业园区等智慧建筑方面开启全面合作。

  霍尼韦尔智能建筑与家居集团大中华区建筑智能系统部市场总监胡宇分享了双方合作进展,“继2017年3月华为与霍尼韦尔宣布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智能楼宇解决方案,双方正在智慧城市和智能建筑项目中展开合作,帮助城市管理者建立绿色、安全、高效的城市基础设施,降低城市管理成本,并提供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

  华为已成为越来越多的行业领先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合作伙伴,华为创新产品提高了全球1000多家制造企业的生产效能,开放架构的金融方案为全球300多家金融机构业务加速创新,智能电网方案优化了全球170家电力公司输配电业务,物联网方案节省了全球100多家运输企业的运维成本等。面对充满变化的科技世界,华为将与不断突破的客户并肩作战,与生态伙伴共赢,共同成就客户数字化转型成功。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905/n509753917.shtml report 4763 华为在今日开幕的2017华为全联接大会上,携手众多世界500强领先企业展示最新数字化转型成果,并首次提出“平台+连接+生态”的企业物联网发展战略。数字化转型已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