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斯皮思将巡回锦标赛视作大满贯 保存体能是关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北京时间9月21日,根据数据分析,目前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榜上排名第1的乔丹-斯皮思本周就算不能赢得巡回锦标赛,也可以把联邦快递杯带回家。此刻正在备战的他把巡回锦标赛视作大满贯比赛,而要在本周取得好名次,保存体能,拼到最后才是关键。

  去年达斯汀-约翰逊以联邦快递杯积分榜第1名的身份进入到巡回锦标赛,最终却由于末轮的73杆断送好局,仅仅取得并列第6名。其实那时候只要瑞恩-摩尔或者凯文-坎贝尔在延长赛上击败罗里-麦克罗伊,他依旧有机会赢得联邦快递杯高达1000万美元的头奖,但是无奈麦克罗伊胜出,他只分到了300万美元。

  “这很有意思,我从没想过自己有一天需要仰仗其他球手来赢得比赛。我的意思是,我觉得这一幕很有趣,我当时还是很开心的。”约翰逊说。去年的大赢家是麦克罗伊,他最终赢得了1000万美元的奖金。

  今年跟去年大不一样,目前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榜上排名第1的斯皮思已经有了自己的打算。当然赢得巡回锦标赛,联邦快递杯的冠军就一定非他莫属,但是事实上斯皮思就算没能拿下巡回锦标赛,他还是可以把1000万美元带回家。“今年我的确是有可能的,我也不是很确定。我不知道今年谁来扮演罗里这个角色。我们看待事物的方式也可能会不同,这并不容易。我的意思是可能会有这样一个人虽然不在场,但是却能操控700万美元的归属。”

  “就像有一个700万美元的赌局,可是我没有办法参与。我想我需要喝点啤酒冷静一下。如果真有人的一推事关700万美元,我可能会尖叫着庆祝一下。这个情景很匪夷所思,很可能会发生在本场比赛中,因为过去就发生过这样的事情。”

  这样的事情上一次发生是在2009年,当时菲尔-米克尔森赢得了巡回锦标赛,但是获得联邦快递杯冠军的是泰格-伍兹。从那时候起,积分方式就变了,所以现在这样的情况没有那么常见了。但是并不是没有可能。

  现在我们可以做一个假设,如果斯皮思在周日打出了66杆,取得了第4名,里奇-福勒和马特-库查要去争夺最后的胜利。如果福勒获胜,那么他就可以把联邦快递杯带回家,如果库查获胜,那么斯皮思就能够赢得联邦快递杯。这样的情况在去年就发生过,因此今年依旧有可能。

  当然现在一切未知,斯皮思表示他会像对待大满贯一样对待本周的比赛,“我认为这场比赛更能反映出球手的真实情况,检验我在离开球场后的训练效果。我知道本周有很多悬而未定的事情,所以从本质上来看这场比赛就像是对球手六七周来的一次考试,一场大满贯。所以我得蓄积力量。”

  “如果球手开局良好,那非常好,但是比赛到周末会消耗球手大量体力。所以保存体力在本周是重中之重,这就与我们球手平时的练习息息相关。如果这一场大满贯比赛,我对自己周二时的状态表示满意。此刻我要做的就是保存体力。记得2014年和2016年的时候,我在巡回锦标赛上感到精疲力尽,特别是2014年的时候。”

  但是这样的情况就不会在今年出现了,斯皮思在前3场季后赛中全部进入前十名,其中还有2次取得第2名。如果他能够再次赢得巡回锦标赛和联邦快递杯,他就是除伍兹之外,第1个实现这一壮举的球手。当然在未来20年里,斯皮思都会有这样的机会。

  (桃子)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922/n513545934.shtml report 1387 北京时间9月21日,根据数据分析,目前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榜上排名第1的乔丹-斯皮思本周就算不能赢得巡回锦标赛,也可以把联邦快递杯带回家。此刻正在备战的他把巡回锦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