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佛山公开赛将开演 形象大使陈子豪领衔中国参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佛山公开赛标识

  下周,欧洲挑战巡回赛暨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2017佛山公开赛将在佛山高尔夫球会揭幕,作为华南地区的年度体育盛事之一,这场国际体育赛事不仅吸引了欧洲挑战巡回赛奖金榜前50中的绝大多数球员参赛,同样深受中国球员的青睐,本届赛事将汇聚中高协排名前50名的37名球员参赛,包括赛事形象大使陈子豪在内的42名中国球员均已确认参赛,他们将与芬兰球员塔皮欧-帕卡能领衔的国际军团在佛山同台竞技争夺“广粤杯”冠军奖杯。

  陈子豪

  很多人都对陈子豪在2016佛山公开赛上的表现印象深刻。过去三年,陈子豪连续参加了三届佛山公开赛。来自广东珠海的他,非常享受这场家乡的赛事。上届赛事期间,他的精彩表现更是征服全场观众。在家乡父老面前,这位阳光男孩俨然成为赛场上的男神,最终获得并列第六的佳绩,刷新中国球员在佛山公开赛上的最佳名次,也成为佛山公开赛“最佳中国球员”奖最年轻的得主。今年,他更是接受赛事组委会邀请,出任赛事形象大使,下周将是他连续第四次参赛。在刚结束的中巡赛中,他获得了并列第六的佳绩,竞技状态正佳,他表示:“过去几年来,佛山公开赛变得越来越盛大,赛事非常有竞技氛围。感谢佛山公开赛的信任与青睐,很荣幸能够成赛事形象大使,为这场家乡的赛事尽一己之力。下周我将竭尽所能,争取能在去年的基础上有更大的突破。”

  张蕙麟

  张蕙麟是另一位获得佛山公开赛“最佳中国球员”奖的知名球员。他在2015佛山公开赛获得这一奖项后,其职业生涯便获得重大突破,先后赢得两场职业赛事。今年,他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目前在中高协排名第八,备受关注。迄今为止,中国球员尚未赢得过一场挑战巡回赛的冠军,对于这位双冠王来说,2017佛山公开赛将是他取得突破,获得好成绩的最佳时机。

  欧阳正

  欧阳正的表现同样值得关注,今年年初,他闯关成功获得2017赛季亚巡赛参赛卡,向世界展示了他惊人的技艺,这次来到佛山,如果能够冲冠成功,他将在挑战巡回赛的奖金榜占有一席之地,进而有机会冲击下个赛季欧巡赛参赛卡。众所周知,佛山公开赛的总奖金高达50万美金,冠军奖金为8万美金,是挑战巡回赛年终三大赛之一,往往能扭转乾坤。对于欧阳正和其他状态正佳的中国球员来说,这自然是不容错过的机会。

  黑纯一

  与此同时,今年8月赢得个人职业赛首冠的香港球员黑纯一,将以最佳状态首次来到佛山参赛。今年8月,23岁的香港选手黑纯一在昆明举行的云南锦标赛上最后一轮打出65杆,以10杆的领先优势收获个人自2013年8月转职业后第一场胜利,赢得酣畅淋漓。现在,更加自信的他显然已经知道如何在佛山把握住机会。

  作为中国球员参赛名额最多的国际高尔夫职业赛事之一,佛山公开赛已成为中国球员成长的重要舞台。近年来,中国球员的成长非常迅猛,现在已经在国际舞台上站稳脚跟的李昊桐、张新军、窦泽成等知名球员均先后参加过佛山公开赛,他们就是通过以佛山公开赛为代表的国际赛事的历练,从而成为中国高尔夫的旗帜人物。本届佛山公开赛上,罗学文、庄主和王炎彰等新生代球员也将参赛,他们能否复制李昊桐等人的传奇,由此走向更高的舞台?

  黄嘉培

  此外,在本届佛山公开赛上,我们还将见到通过两场资格赛入围佛山公开赛的青少年球员黄嘉培和华南业余高手李中球的身影,而佛山当地成长起来的新生代球员、小巨人张梓洪也将再次参赛,他们将与国内外的职业球员同场竞技,这也从侧面表明佛山公开赛在极力扶持佛山本土球员的成长的同时,早已成为华南地区的年度盛事。这些新生力量的加入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艳?

  李中球

  2017佛山公开赛“最佳中国球员”奖“鲤鱼跃龙门”

  和前几届赛事一样,国际著名珠宝品牌周大福赞助了今年的“最佳中国球员”奖,今年的奖品将是一款名为“鲤鱼跃龙门”的金饰品,这一价值15万的奖品形象地表明了周大福对参赛的中国球员的美好祝愿,届时,这一奖项必将在赛场内引起国内球员的一番激烈争斗。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立伟表示:“中国古话说:‘三年一小变,五年一中变,十年一大变。’2013年佛山公开赛期间,欧巡赛组织、佛山市政府、广东省高协、新世界地产与中高协共同签定佛山公开赛十年备忘录,现在,赛事已经成功举办四届,回望过去的四年,我们共同亲眼见证了这场新生赛事的成长,来自国内外的优秀高尔夫球员在佛山高尔夫球会,向世界展现了这项富有广粤特色的国际高球赛事的风采,很多人因此而爱上生活,爱上高尔夫。中国高尔夫球员也从中得到了锻炼,提升了自己的竞技水平,为2020东京奥运备战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期待他们在今年的赛事上能有更佳的表现。”

  2017佛山公开赛赞助商

  欧洲挑战巡回赛暨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2017佛山公开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得到欧洲挑战巡回赛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共同批准,广东高尔夫球协会和佛山市体育局协办,新世界中国地产呈献赞助,并由佛山高尔夫球会承办。同时得到了佛山市各级政府、南海高新区的大力支持以及周大福、卡拉宝、安联集团、日丰管、广东石湾酒厂等国内外著名品牌的赞助,让赛事增色不少。

  佛山高尔夫球会

  作为华南地区年度体育盛事之一,10月19日-22日上演的2017佛山公开赛-欧洲挑战巡回赛暨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总奖金为50万美金,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佛山市高尔夫球会承办,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佛山市体育局协办,欧巡挑战赛组织认证,新世界中国地产呈献赞助。自2013年起,佛山高尔夫球会开始承办“欧洲挑战巡回赛暨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并且一直得到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呈献赞助。谈及新世界中国地产多年赞助佛山公开赛的初衷,原来正是由于佛山公开赛一直所坚持的绿色环保理念以及坚持关注慈善,高尔夫可持续发展吸引了他们,这样的坚持与践行,与新世界中国地产长期以来所倡导的绿色环保可持续理念不谋而合。新世界中国地产是香港上市公司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0017)旗下内地物业旗舰,是内地最具规模的房地产发展商之一。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内地房地产的香港公司之一,新世界中国地产秉承可持续发展之城市社区建设愿景,而佛山公开赛的承办球场就坐落在广佛新世界庄园,这一项目正是新世界中国地产倡导的下一代国际社区的标杆之作。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简介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为香港上市公司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0017)旗下内地物业旗舰,是内地最具规模的房地产发展商之一。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内地房地产的香港公司之一,新世界中国地产秉承可持续发展之城市社区建设愿景,发展各类优质住宅社区、大型综合商业地标、商场、写字楼及酒店,业务多元化。新世界中国地产持续策略性投资重点城市,并发展具备标志性及潜力优厚之重点项目。

  2017佛山公开赛-欧洲挑战巡回赛暨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

  主办单位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欧洲挑战巡回赛

  协办单位

  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佛山市体育局

  赛事管理及推广

  佛山高尔夫球会

  呈献赞助商

  新世界中国地产

  举办时间

  2017年10月19—22日

  举办地点

  佛山高尔夫球会

  地址: 中国广东省佛山市南海高新区高尔夫路333号广佛新世界 - 佛山高尔夫球会, 528231

  电话: + 86 757 81182222 传真: + 86 757 81827902

  奖金

  总奖金:USD 500,000 冠军奖金:USD 80,000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1016/n518015088.shtml report 6234 佛山公开赛标识下周,欧洲挑战巡回赛暨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2017佛山公开赛将在佛山高尔夫球会揭幕,作为华南地区的年度体育盛事之一,这场国际体育赛事不仅吸引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