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裙摆摇摇LPGA台湾锦标赛 中国一姐冯珊珊盼佳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7年10月18日,第七届CTBC特别呈现的裙摆摇摇LPGA台湾锦标赛(Swing Skirts LPGA Taiwan Championship)将于本周在林口美丽华高尔夫乡村俱乐部(Miramar Golf Country Club)举行。81人的参赛名单中包括:卫冕冠军韩国名将张哈娜(Ha Na Jang),2015年冠军新西兰天才少女高宝璟(Lydia Ko),2011年冠军台湾之光曾雅妮,去年以一杆之差惜败的中国一姐冯珊珊以及15位本赛季LPGA赛事冠军,15位2017索尔海姆杯参赛者。本赛事总奖金为220万美金。

  本年度已经获得沃维克锦标赛胜利的中国一姐冯珊珊(上图右二),寄希望于LPGA亚洲系列赛台湾站有所突破:“来之前就知道最近台湾是风雨天气,但是每年难得来一次台湾,还是想支持一下比赛。这周到目前为止没有开始练球,但是最近状态还不错,这边也有一些很美好的回忆,所以希望会有好的发挥。成绩方面,我不想设定目标,只是想尽百分百的努力完成它。”

  回到本土家乡比赛的台湾高球女王曾雅妮,本周期待良好表现:“每年都很开心回到家乡比赛,因为很多球迷每年都会来支持,就像见到好朋友的感觉。所以很感谢他们的支持,这周希望自己能够有更好的表现可以给他们看。这周天气虽然一直刮风下雨,但是所有选手都打过这种天气,应该不会有影响,那对我来说大风天气可能是个优势。比赛成绩我不会想太多,希望把每一杆打扎实。” 作为东道主的曾雅妮,热情款待远道而来的球员朋友:“有很多朋友都喜欢台湾的鼎泰丰,每次来都会去吃。星期一的时候我还在家里也办了个小聚会,欢迎他们来台湾。”

  刚刚在韩国韩亚银行LPGA锦标赛与自己首个LPGA冠军擦身而过的的尹天琪(上图右一),首先玩转台北:“这是我第一次来台湾,所以下飞机之后去故宫和夜市逛了一下,都很有意思。”作为首位参加索尔海姆杯的华裔,尹天琪在LPGA第一年表现抢眼,她希望延续绝佳状态再接再厉:“我之前休息了三个礼拜用来调整自己,所以最近觉得状态很棒。这星期来到台北,听到周围的人都在讲中文感觉真的很亲切,虽然每年年底会回中国,但是在比赛的时候听到都是中文,真的很不一样。这些天一直刮风下雨,练球淋成落汤鸡,心情真的不会很好,但是对于比赛来说应该不会有任何影响。”

  裙摆摇摇LPGA台湾锦标赛是本赛季CME全球竞赛(Race to the CME Globe)的第29站赛事,凭借印第安纳女子赛冠军的世界第三莱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以3266的总分依然位列第一,美国女子公开赛以及加拿大女子公开赛双料冠军的世界第二朴城炫(Sung Hyun Park)以2919分紧随其后,世界第一柳箫然(So Yeon Ryu)本赛季获得全日空锦标赛及沃尔玛西北阿肯色锦标赛以2776分暂列第三,本赛季麦凯森新西兰女子公开赛及梅杰尔精英赛冠军的加拿大名将布鲁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以2631分位列第四,韩国好手世界第七田仁智(In Gee Chun)以2475总分位列第五。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1018/n518398818.shtml report 1944 2017年10月18日,第七届CTBC特别呈现的裙摆摇摇LPGA台湾锦标赛(SwingSkirtsLPGATaiwanChampionship)将于本周在林口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