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亚太精英赛冠军装备 黑色炮艇推杆赢生涯第三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新赛季的美巡赛事来到了东南亚分站——亚太精英赛,周日,在马来西亚首度的TPC吉隆坡球场,美国老将佩雷兹发挥出色,以4杆的优势领先对手,同胞布拉德利赢得冠军。41岁的佩雷兹决赛轮打出-3,69杆;总成绩为-24,264杆,拿走126万美元奖金的同时还获得了500分的联邦杯积分。这个冠军对于佩雷兹来说着实不易,去年的肩部受伤几乎宣布了他职业生涯的终结。赛后,这位大块头球员承认自己赛前根本想不到会在吉隆坡重塑辉煌。周日,他在第2、3、4洞连抓3个小鸟,后面又连续10个洞保帕成功,拿下了个人美巡赛近一年不到时间内的第2个冠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3个美巡赛桂冠,前二个分别是2009年的鲍勃-霍普精英赛和2016年的OHL精英赛,有趣的是佩雷兹赢得的3项赛事均为冠名为精英赛的,且后2个都不在美国本土范围。如今他的世界排名已经跃入前20位,而去年的亚太精英赛期间,他的世界排名只是333位。

  以下就是美国选手帕特-佩雷兹(Pat Perez)在2017~18赛季美巡赛/亚太精英赛(The CIMB Classic)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TaylorMade M2 2017 (9.5° ), 配Mitsubishi Rayon Tensei CK Pro White 70TX杆身

  球道木:PXG 0341X (15° ), 配Mitsubishi Rayon Tensei CK Pro White 80TX杆身

  混合杆:PXG 0317X (19° ), 配Aldila Rogue Silver 85X杆身

  铁杆:PXG 0311 XF (3, 4), 0311 Xtreme Dark (5-PW), 配KBS S-Taper 130 Black杆身

  挖起杆:PXG 0311T Milled Sugar Daddy (54° ), 0311T Milled Zulu (60° ), 配KBS Tour 120杆身

  推杆:PXG Gunboat Darkness

  球:Titleist Pro V1

  佩雷兹在亚太精英赛的决赛轮中打出69杆从而锁定了个人第3个美巡赛事冠军,在这样一项必须打出低杆数才有可能夺冠的赛事中,佩雷兹在一些关键数据统计环节均遥遥领先于同场竞技的对手们,包括了小鸟球的总数(27个)和GIR/攻果岭成功率(86%)。在TPC吉隆坡球场,帕特-佩雷兹对一支球杆做出了调整,也就是在球包中首度增加了PXG's 0341X三号木。同标准的0341球道木相比,0341X产品的旋转度输出少了300~400RPM。这样,输出距离更远。

  2017款的TaylorMade M2一号木在新赛季的头二场比赛中均赢得了冠军,相比于旧款的M2产品,它能赋予球员们更大的杆面和外形,更好的稳定性以及公司所宣称的更快的表现力。“当你把它的杆头放下来你会发觉它同M1不大相同,”TaylorMade公司的木杆制造部的总监布莱恩-巴泽尔如此说到。“去年,M1和M2基本上是同样的外形。现在的M2底部的中间部位往后移了一点,看上去空气阻力更小。”460cc大小的杆头身体是由9-1-1的钛钢制成,顶部是有着6层结构,碳合金打造而成的冠部。碳合金的冠部能帮助创造出25克重的可移动重量块。这部分重量向下移动,去到底部后背来降低球杆的重心。另外它还能极大地提升球杆的MOI值。“要想让MOI值超过5,000克/平方厘米,那么你就需要对球杆杆头的外形做一些彻底的调整,例如以往出现的方形杆头,”巴泽尔总监说。“我们不需要那样做,因为我们有着带有稳定性的美丽外形产品。”这款产品的杆面要比最早的M2一号木大了7%,而且总体的投影面积更大,在瞄准开球时能帮助球员树立更多的信心,继而进一步增加容错度。另外的能帮助提升容错度,保护球速并降低旋转度的特点就是一条放置在前缘部位后面的更新的空腔,TaylorMade公司称之为速度囊。“当你将重量向下和向后移动,开球角度和旋转度都得到了提升。我们使用速度囊来压制旋转度,”巴泽尔总监如此解释。“用了它,我们能降低相当数量的旋转度,结果就是更高的球路、低旋转度和高球速。哪怕你是用这款产品杆面的下半部位击打中了球,你也几乎不会丧失球速。”至于那些受困于侧旋或者需要更多的后旋来延伸球在空中的飞行时间从而将开球距离最大化的球手,TaylorMade公司推出了460cc大小的M2 D型一号木产品,它有着杆面后移的设计,要比标准的M2产品有着更多的杆头分量从而来下杆时更容易扭转杆头到摆正的位置。

  0341X球道木是低旋转率的工艺设计,加上高速产出的灵敏杆面、炭纤维的冠部和TPE嵌入物,还有前置配重块设计和精确配重系统。因此这款产品能输出更快的球速和无与伦比的声响和击球感觉。在降低旋转度的同时提升球速、飞离角度和距离输出。为了产出最佳的声响和击球感觉,PXG公司在这款球道木上加入了专利的TPE嵌入物,也就是热塑弹性体(thermoplastic elastomer),这种超级材质同样被用到了该公司的铁杆和推杆上。与众不同的结构设计在产出更有效的减震结构的同时还能帮助降低杆头的整体质量。超轻的碳纤维冠部仅重3.8克,使得重量能被重新分布到杆头底部靠前的位置上。

  0317X混合杆采用了一系列的新技术,旨在通过优异的调节功能来输出良好的距离和精准度来完善球员的挥杆。整体结构用最高端的材质打造而成,包括了炭纤维的冠部、蜂窝状的TPE嵌入物、前置重量块的设计以及精准设置的重量块系统;0317X混合杆融合了业界领先的技术来造就最大化的距离输出和容错度。从里到外无处不在的创新设计,0317X混合杆降低了旋转度的同时还增加了球速、飞离角度和距离输出。为了产出出众的声响和击球感觉,PXG公司采用了其具有专利的蜂窝状TPE嵌入物——其材质就是该公司的铁杆及推杆上所同样采用的独创的材质。与众不同的蜂窝状结构造就了一个更有效的减少颤动的结构并且还帮助减少了重量。超轻分量的碳纤维冠部仅仅只有2.8克重,这使得重量可以重新设置到杆头底部靠前的位置。高强度、超轻的钢制杆面仅仅只有0.95厘米厚,这使得球速达到最大化从而获得更远的距离输出。另外,PXG的可调节的销杆可以针对不同的球员的不同的挥杆动作来提供 (+/-) 1.5° 的杆身角度调节。PXG 0317X有着多达7个的重量槽。铂金色的重量销杆是由高密度的钨制重量块(重2.5克)打造而成;而黑色重量块则由低密度的钛合金打造而成,仅重0.5克;这样的设计能产生相当可观的可移动重量块来轻松地调节旋转度及球路。

  PXG 0311XF铁杆属于0311系列中的一款,也就是“极致容错度”型号。这款铁杆具备达到极致的容错度和出众手感,在提高比赛表现的同时保持刀背式的简洁造型。较大的尺寸让球员在瞄准击球时更有信心。大型内腔注入TPE材料,导致球员使用起来能获得超软手感并达到最大容错率。较长的刀背长度提供极致容错度,并让您在瞄准击球时更有信心。杆底宽度大,可产生绝佳容错度,适合击球角度稍陡的球手。

  新款的0311 Xtreme Dark铁杆采用了菱形的涂炭层工艺覆盖于杆头外表,该工艺以往均适用于汽车制造业,可增加金属涂层的寿命。“我们发现采用菱形的涂炭层工艺(DLC)不仅可以在不影响球杆表现力的情况下保持优美的外表,还可以用黑色涂层工艺来极大地延续合理的使用寿命,”PXG公司的首席生产官布拉德-舒维杰特说。0311和0311T铁杆都是采用S25C碳素钢,在杆头上均有11根钨制的重量插销。这些可调节重量块可降低重心位置,与击球区的中心相匹配。相比于标准型的0311铁杆,为高水平球员设计的0311T铁杆的杆头更小一些且杆面后移的程度也更小。

  0311T Milled系列挖起杆是为巡回赛的高阶球员设计的,它有着4种底部设计:Sugar Daddy, Zulu, Romeo以及Darkness。其杆头角度从46° 到60° ;每一支0311T Milled挖起杆的原始材料就是一块5公斤重的#8620号碳素钢。先是通过锻造工艺制成基本的挖起杆形状,再通过精密机床深加工铣削而成。数控铣床处理每支杆的时间超过4小时,最终完成整支杆的外形处理。由于工艺实在考究昂贵,因此每支杆的起始售价就要超过4300元人民币。至于每支杆面上的沟槽的宽度与PXG出品的其它标准挖起杆是一样的。相对而言,更宽更深的沟槽有利于沙坑杆和中继挖起杆能更有效地拜托水障碍和砂砾,同时球员们还能产出更大的旋转度和稳定性。另外,杆头背部还有一系列的钨制重量块,这能够将杆头的重心向杆面中央拉扯,并稍微下降一些。

  炮艇推杆(Gunboat)属于PXG公司的Milled系列,这是一款高MOI值的大肚型推杆,采用了杆面平衡设计,特别适合于那些推杆动作及线路都是直线的球员,同时还有追求超强稳定性的球员。用#303号不锈钢以及航空级铝材打造而成的炮艇推杆上有着可调节的钛制和钨制的配重销杆,因此球员们能用来调整挥杆重量和感觉去匹配推击动作。杆面嵌入物是由#304号不锈钢和热塑弹性体材料制成,同时还能保持那些不采用嵌入物的推杆所有的稳定性和灵敏度。其中的全黑色版本就连杆身和握把都是黑色的。Darkness(黑色版)是PXG公司创始人及老板鲍勃-帕森斯(Bob Parsons)的昵称,因为他习惯于穿着一身黑。杆头底部用激光铣床标出了数字26,这是为了纪念帕森斯本人在越战中所服役过的海军陆战队第26团。共有560把黑色版本的炮艇推杆生产出来,其中右手及左手版本均有。

  (搜狐体育 译神闲)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1018/n518442621.shtml report 5357 新赛季的美巡赛事来到了东南亚分站——亚太精英赛,周日,在马来西亚首度的TPC吉隆坡球场,美国老将佩雷兹发挥出色,以4杆的优势领先对手,同胞布拉德利赢得冠军。4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