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李昊桐领衔 中国七人角逐汇丰冠军赛创大赛纪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自2009年汇丰冠军赛升级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以来,第一次在其星光熠熠的参赛阵容中有7名中国选手。李昊桐、窦泽成、张新军、吴阿顺、梁文冲、刘晏玮和曹一将于本月26日至29日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力量”。

  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的积极争取下,汇丰冠军赛从2013年开始,给予中国选手的参赛名额从4名增加到了6名。今年这个名额没有增加,但是由于李昊桐通过欧巡赛奖金排名前30位(截止10月16日)已经获得参赛资格,因此今年创纪录将有7位中国选手参赛。

  2017年再度成为李昊桐辉煌的一年,尽管迄今为止,他还没有取得过胜利。他在欧巡赛上获得4个前十名,其中最大成就莫过于在第146届英国公开赛最后一轮打出63杆,取得季军。63杆是中国选手在大满贯赛中打出的最低杆数,与此同时,第三名也是中国选手在大满贯赛中的最高排名。

  李昊桐当前世界排名第64位,他从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发展计划成长起来,2015年还在汇丰冠军赛上创下中国选手在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中的最好名次:并列第七名。今年他将再次向世界巅峰冲刺。

  窦泽成、张新军同样迎来突破性一年,他们因为在威巡赛的杰出表现,成为中国第一批美巡赛正式会员。窦泽成是第一个在威巡赛上夺冠的选手,他与张新军一道在威巡赛常规赛季奖金榜上进入前25位,已经在喜互惠公开赛上开启了美巡赛的新征程。

  福建吴阿顺正在走出欧巡赛的低谷,他本赛季获得4个前十名,包括9月在欧洲大师赛获得并列第九,葡萄牙大师赛获得并列第七。这将是他第九次角逐汇丰冠军赛。

  广东球员梁文冲会将汇丰冠军赛的另外一项纪录向前推进。梁文冲是自汇丰冠军赛创办以来,唯一没有错过任何一届赛事的选手,今年将是他第13次参赛。过去一年,梁文冲在国际上再创佳绩。4月,他在名古屋赢得生涯第二场日巡:东建杯。

  刘晏玮和曹一是中国选手中相对新的面孔。

  北京27岁大男孩曹一除了与队友窦泽成等合力为北京队赢得天津全运会高尔夫男团金牌,还在中巡赛上三次进入前十名。这将是曹一第二度前往佘山参赛,两年前(2015年)他首次参赛时明显见识到了自己与世界高手之间的差距,以及未来需要努力的方向。北京的另外一个大男孩20岁刘晏玮将在今年上演首秀。刘晏玮过去一年成长迅速,多次在亚洲战场上进入前十名,并在年初的深圳国际赛(欧巡赛)上获得并列第11名。

  中国军团已经吹响集结号,中国球迷还等什么,10月26日至29日一起到佘山为他们加油吧!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1020/n518793014.shtml report 2412 自2009年汇丰冠军赛升级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以来,第一次在其星光熠熠的参赛阵容中有7名中国选手。李昊桐、窦泽成、张新军、吴阿顺、梁文冲、刘晏玮和曹一将于本月2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