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林希妤首秀新闻官爆推杆秘密 陈子豪:用一辈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020日,佛山高尔夫球会)汇聚126名来自世界各地优秀球员的2017佛山公开赛-欧洲挑战巡回赛暨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在佛山高尔夫球会展开了第二轮激烈的争夺。中国选手陈子豪分别以70(-2)和71(-1)的成绩结束了两轮争夺。

  赛后,作为佛山公开赛形象大使的陈子豪现身媒体中心,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表现。而与其一起现身媒体中心的还有另一位神秘嘉宾——佛山公开赛形象大使中国女子职业球员林希妤。现场气氛热烈,林希妤本次并不是以球员身份媒体采访会,而是以新闻官身份坐在的媒体中心,新闻官首秀便调侃起了陈子豪。

  林希妤:第一作为新闻官,有些紧张,我先从球员的角度问陈子豪几个问题。这两轮你的成绩还不错,但看成绩卡起伏很大,有很柏击也有很多鸟,先总体说一下你这两轮的表现,然后接下来的两轮比赛希望有什么样的发挥?

  陈子豪:这两轮总体还可以,开球和铁杆攻果岭方面还不错,但推杆的感觉不是很好,比如第九洞,我打了一个帕,前两杆打的还可以,但也不是特别完美,当时很大顶风,第二杆还有大概210码的距离,我用5号铁打了个很不错的球,在果岭上的推杆其实推的感觉还不错,就是差了点运气。所以,接下来我会多加强一下推杆的练习,让后边两轮能多推进几个球,多抓几个小鸟,让成绩更好一点。

  林希妤:场下看了几个洞,个人觉得这两轮目前很多洞旗位有些难度的,后边比赛,你会有什么样特别的策略,或者说对于不同的洞有不同的方式来处理?

  陈子豪:这两轮的旗位确实比较刁钻,但我对我的铁杆还是比较有信心的,后边两轮我还是会继续这样,照着旗杆去打,更加激进点,希望可以抓到更多的小鸟。这个场地有几个难洞,像12号洞、17号洞、18号洞,我想后边只要自己多加注意,保证在这几个洞不失分,在一些简单的洞多抓鸟,我觉得我能把成绩打的更出彩。

  林希妤:这两轮和欧挑的奖金王一组,两天有什么特别的感受

  陈子豪:就几个字:他打的好远。但他这两轮不在状态,发挥的不是特别好,希望他接下来有好的发挥。

  问到这里,林希妤话锋一转,问:“你打算什么时候把推杆还给我?”陈子豪呵呵一笑:“我不打算还给你了”

  主持人:刚才你俩说推杆是什么秘密?

  陈子豪:前两周推杆表现非常糟糕,当时就想是不是换个推杆,刚好林希妤有个推杆不用,我就拿过来用了一下,推杆真的是特别好推,然后我就说你给我用吧,林希妤特别大方,如果我能打出好成绩,我会请她吃顿大餐

  主持人:当你在球场推的不好时,有没有抱怨?

  林希妤:抱怨我呗……

  陈子豪:没有没有没有,推得不好时我自己的问题,其实这两天推杆不是不好,我的感觉是非常棒的,球都是奔着洞去的,只是自己欠缺点运气,不能怪任何人,我能很平静的接受。

  主持人:你觉得是草纹的问题吗?

  陈子豪:果岭草纹很明显,因为有这个草纹的影响,线路不好抓,有时候你会抓大一点,但推的时候,球却没有拐过去,这里的果岭其实不是特别好推。

  林希妤:我再加一个问题,你作为佛山公开赛的形象大使,去年来说你在这里也取得好成绩,这次回来,相信去年的经验给了你很大的鼓励,你是觉得是动力多一点还是压力多一点?这次比赛之后有什么样的安排?

  陈子豪:再次回来佛山,有种很熟悉的感觉,无论是球场啊还是人,都让我感觉很轻松,很愉快,让我感觉自己参加这次的比赛更多的是享受,希望后两轮依旧能保持平静的心态,争取往前冲一冲。接下来的一周我会放松一下,休息休息,去美国调整一下自己的球杆,然后就会专注国内的比赛吧。

  林希妤:看到佛山公开赛各处有你照片的广告板,会不会害羞?

  陈子豪:不会啊,我觉得好开心,感觉那照片把我照的好帅啊,把我自己都帅到了,哈哈哈哈……

  主持人:因为二位经常在佛山球会练球,林希妤,你有什么经验分享给陈子豪的?

  林希妤:平时在这里练球练的很多,这两天跟着球员下去看比赛,自己的感受也会特别不一样,因为毕竟,男子的T都在最后边,再加上有些洞位很难,配对赛的时候看到几个黄点的位置,自己都会吓到,所以我刚才会问子豪会不会觉得旗位很难。其实子豪现在所有的策略都很正确,这个球场球场难度并不是很难,但果岭特别难,成也在推杆败也在推杆,再加上这几天的有点风,所以果岭上的判断会很有难度。我这两天看下来,要是自己,一定会把球放到上坡位,因为如果你把球放在下坡位,即使是3码的推杆,也是很难推的,也很容易就3推。这是我观赛的感受,希望能帮到子豪。

  当有记者问林希妤,你看到球会自己的照片是什么感觉?林希妤说:“我可高兴了,那张照片我比陈子豪高一点,这个广告板其实放在球会很久了,我天天练球时候天天都能看到,所以有时我会偷偷的和广告板合张影。”

  同时作为佛山公开赛形象大使的陈子豪和林希妤,不免会让一些人好奇两人之前的关系?这让陈子豪和林希妤稍微的有些害羞和紧张。

  陈子豪:我们两个人青少年时候一起打比赛很多,但其实我们并不是很熟,这次因为佛山公开赛,两人才开始慢慢熟起来,也会成为好朋友吧。

  林希妤:我们年初才加的微信,其实大家知道彼此很久了,都是广州球员,说不熟不贴切,只是不太熟,男女比赛赛程不同,行程不同,虽然这次作为形象大使,但是比赛之前都没有见过,拍宣传片都是分开拍的,其实我们还是不太熟的。

  这时场下有人喊:陈子豪,你以后还会换掉推杆吗?林希妤的推杆打算用多久?

  陈子豪调皮的回答说:推杆不错,不换了,我会用一辈子。

  一阵笑声过后,媒体中心的气氛达到高潮。最后,林希妤对这次不是以球员身份参加比赛表达了自己的感受:“第一次亲临比赛,但不是自己打,感觉很特别,这次给我感悟更多的就是赛事准备,组织管理。各种环节都非常好,而且现场的区域指示很清晰,还增加了很多项目,给观众很大娱乐性。让我亲身感受一场大赛的幕后,佛山公开赛的组织水平,可以和职业大赛媲美。”

  面对佛山公开赛的口号:爱生活爱上高尔夫。林希妤的解读是:“我的很多爱好就是因为我太宅了,但我觉得,虽然球员的生活里大部分是高尔夫,但高尔夫之外还是要有自己的生活,生活和高尔夫是连个有联系但又不同的方面,场上的压力不会影响自己场下的心情,而在场下的我很放纵,自己想做的什么就做什么,佛山公开赛的口号很好,高尔夫不是球员的全部,球员也需要自己不同的生活,但也不能没有边际,不去练球,否则就打不好球了。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1020/n518826819.shtml report 3480 (10月20日,佛山高尔夫球会)汇聚126名来自世界各地优秀球员的2017佛山公开赛-欧洲挑战巡回赛暨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在佛山高尔夫球会展开了第二轮激烈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