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佛山公开赛形象大使林希妤化身主持人 共享盛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7佛山公开赛-欧洲挑战巡回赛暨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正紧锣密鼓进行着,而2016里约奥运会高尔夫女将、广东姑娘林希妤尽管这周都活跃在佛山高尔夫球会赛事现场,但她却没有走向在发球台,而是走在围绳外欣赏那些国内外男球员的挥杆,以及做了些新的尝试。这一机遇正是拜佛山公开赛之赐。

△佛山公开赛形象代言人林希妤

作为赛事的形象大使,这位著名女子球员与另一位广东球员、2016佛山公开赛“最佳中国球员”奖得主陈子豪共同肩负起推广高尔夫球运动、推广佛山公开赛的义务。这是赛事历史上首次推出代言人。当看到自己的形象照片展示在佛山高尔夫球会,林希妤感到非常开心:“我还特地和我的形象照合影。现在,来到佛山高尔夫球会我有一种主场的感觉。无论是熟悉的还是初次接触的人,他们看到我都主动和我打招呼,球会的指示牌也非常清晰明了。更让我开心的是,这里的食物实在味道太美味,我简直停不下来。”

△佛山公开赛形象代言人林希妤采访陈子豪

也是在佛山公开赛上,林希妤第一次客串起了新闻官的角色,在媒体中心对陈子豪进行了采访。她站在球员的角度进行提问,让整个采访充满乐趣。她还爆料赛前得知陈子豪最近受推击困扰,便将自己的一支推杆借给他,这让陈子豪在本周的表现如获神助。林希妤还特意借着发布会的机会向陈子豪“索要”推杆,陈子豪调皮地回答说:“推杆不错,我不打算还给你了,我会用一辈子的。”两位形象大使的幽默互动,更彰显了这场华南年度体育盛事的活力与时尚。当国家队队员、2015佛山公开赛“最佳中国球员”得主张蕙麟冲上领先榜时,林希妤继续充当新闻官,出现在现场直播的镜头里,祝贺中国球员这两天的优秀表现。

△佛山公开赛形象代言人林希妤采访张蕙麟

事实上,本周的佛山公开赛上,林希妤扮演了多种角色。除了体验现场观众以及新闻官的角色外,她还来到公众体验区,亲自向世界展示佛山公开赛为球迷们精心准备的诸多互动游戏、探秘各大赞助商帐篷,并邀请大众来到现场体验。在土耳其航空赞助的“推杆有礼”活动现场,她还向在场观众展现了她的推击绝活,将小球从33英尺远一推入洞,引起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

△佛山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韩祈福为林希妤颁发土耳其航空广州-欧洲往返商务舱机票

粤港澳大湾区的竞技盛宴正在上演,和林希妤一起,带上观赛礼仪,赶紧来到广佛新世界,体验高尔夫生活的美,并且为中国军团加油打气!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1021/n518975555.shtml report 2210 2017佛山公开赛-欧洲挑战巡回赛暨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正紧锣密鼓进行着,而2016里约奥运会高尔夫女将、广东姑娘林希妤尽管这周都活跃在佛山高尔夫球会赛事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