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产联成功举办2017中国智慧城市暨产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0月31日,由中产联、中国智慧城市论坛主办,中产联电子信息产业委员会协办,中产联商学院承办的2017中国智慧城市暨产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在雄安新区成功举行。国内顶级专家学者,知名企业、新闻媒体等各相关领域人士200余人齐聚雄安,共同探讨大数据与智慧城市的融合发展、展示新一代智慧城市的最新发展成就、促进智慧产业落地、分享智慧产业的实践创新案例与经验,研究雄安新区产业投资机会,实现上下游企业之间以及新型智慧城市产业对接共赢。

参加这次大会的嘉宾有:工信部政策法规司原司长郭福华、中产联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高彩霞、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企校中国组委会主任王少杰、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主任孙梅石、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企校中国综合办主任张客莉、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规划所副总工高艳丽、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博士后、河北金融学院金融研究所所长、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杨蕾、中国智慧城市论坛副秘书长罗尚忠、清华大学城乡规划学博士、北京大学遥感所博士后、北京大学智慧城市研究中心研究员吴永兴博士、菲律宾国际信用商业合作公司副总裁、兼菲中经济合作发展公司驻华代表闫卫华、河北省金属材料流通协会秘书长燕春柳、河北省金属材料流通协会名誉会长刘景茹、河北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副秘书长张文宇、河北省企业经济合作促进会秘书长张磊、河北省金属材料流通协会副秘书长李凤岐、河北空调与制冷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誉国、新华三集团首席构架师李韦、华夏银行广外支行行长何晓鹏、中产联副会长兼常务秘书长杜家林、中产联商学院副院长赵传平、中产联副秘书长丁玮、中产联副秘书长袁阔等。

中产联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高彩霞首先为大会致辞,首次,她对在座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随后她说,建设智慧城市是城市发展的必然趋势,是信息领域的战略制高点。雄安新区酝酿着巨量的机遇,产业布局主要是打造生态城市、智慧城市和高端制造。一定要坚持特色发展、集群发展、重视创新型智慧城市的培育,加快智慧城市与产业发展的融合,建成高起点高效率的产业集群,走出一条智慧城市特色的城市与产业融合的创新发展之路。最后她期待着与会嘉宾能够加入中产联的大家庭中,把经验分享给其他会员,共享资源,成就彼此,相互链接、一同成长,在中产联生态系统中实现事业和人生的辉煌。

大会随后播放了菲中经济合作发展公司董事长留典辉先生远在菲律宾发来的视频贺电,在视频贺电中他预祝中产联2017中国智慧城市暨产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取得圆满成功,下面为贺电内容翻译全文:希望有机会代表菲律宾国际经营咨询集团与中产联进行合作。祝你们万事顺利,期盼所有会员可通力合作,共同寻找一个推动贵国产业发展的策略!希望有机会你们可以到菲律宾来与我们合作。最后,祝中产联顺利地开会成功!

在接下来的会议中,各位专家围绕智慧城市政策探讨及发展趋势、智慧城市顶层设计、雄安新区智慧新城政策解读及新机遇、技术和商业双轮驱动智慧城市、智慧城市2.0和中国蓝等方面在本次大会上做了主题演讲。

同时,大会还设置了“对话雄安“高峰论坛,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博士后、河北金融学院金融研究所所长、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杨蕾、中国雄安新区总部经济战略联盟金融委员会执行主任张健评、中国智慧城市论坛副秘书长罗尚忠三位专家就雄安新区经济分析及智慧城市进行了深度探讨,高峰论坛由中产联商学院副院长赵传平主持。

最后,大会举行了中产联智慧城市研究院成立启动仪式以及中产联智慧城市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中产联作为凝聚各界资源力量,创造全方位合作机遇,提高全领域合作水平的桥梁和纽带,是引领产业创新发展的先导者与践行者。而此次智慧城市论坛,正是中产联对智慧城市发展模式一次全新的研究与讨论,它为各地区“智慧城市”的建设提供了重要的理论依据,也为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了新的方向。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1102/n521264166.shtml report 3848 10月31日,由中产联、中国智慧城市论坛主办,中产联电子信息产业委员会协办,中产联商学院承办的2017中国智慧城市暨产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在雄安新区成功举行。国内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