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下周,你会和爱情擦肩而过吗

  临近新年了,很多人都收拾好了东西准备回家,但是也有部分人却十分忧愁,单身的怕被催婚,好不容易放个假,相亲对象父母都已经帮你约好了;恋爱中的怕自己都没有想好两个人未来如何就被逼婚。其实没有该结婚的年纪,只有想要结婚的爱情。本次测试使用占星骰子为工具,希望给你带来一点关于爱情的思考。

  适用对象:单身没有发展目标的人、单身有发展目标的人、恋爱中的人

  请静下心来,凭直觉从下面四张图片中选择一张。

  A月亮·射手座·10

  面对感情你一向理智,爱情不是你生活中最重要的部分,你还有自己的兴趣和梦想要去追求,有人爱最好,没人爱一样活得精彩。

  那个内在的受伤的小孩你爱他(她)吗?是时候停下脚步正视一下你的内心了,你是否强烈的渴望爱情却又小心翼翼,过往的经历让你害怕亲密关系中的责任与承诺,不愿意被束缚,甚至有的时候假装自己不需要感情,过分独立。

  没有发展目标的人:事业运大好,关注的重心不在感情领域;

  有发展目标的人:其实你内心深处已经深知你们未来的可能性了,相信自己的直觉,如果你觉得你们的关系可以更进一步,你愿意去做一些调整来推进你们的关系;

  恋爱中的人:你们愿意享受亲昵的关系,也不介意公开。

  抽到这张牌的可以多考虑一下身边成熟或年长型伴侣,尤其是事业领域遇到的。

  B月亮·白羊座·5

  你想要找一个真心爱自己的人,这个渴望比较强烈,在这座偌大的城市里似乎人们显得格外的孤单,所以都渴望着陪伴,但是你是否真心爱那个人呢。

  你常常因为对方一句简单的话或者是一个动作就怦然心动,如果对方有意撩你,你可能很快就会坠入爱河,即便你并不了解这个人,也没有去观察、判断你们是否合适,其实在内心里你渴望的是被爱吧。当你内心中充盈着爱的时候,你才不会去索取。

  没有发展目标的人:近期可能有很多社交活动,有很大的机会可以有心跳加速的感觉;

  有发展目标的人:你可能会很享受你们现在的状态,不要太急于推进你们的关系,不然容易感情基础不牢哦;

  恋爱中的人:做你自己,不要过于压抑自己去取悦对方,更有利于你们的感情,注意情绪管理。

  抽到这张牌的可以多外出活动,不管遇没有遇到真命天子(天女)你都会心情很愉悦。

  C天王星·巨蟹座·7

  在感情生活中你是否真的全情投入,在遇到不舒适的情绪时,你选择倾诉、宣泄、还是忍到极限后的转身离开?很多事情是真实的发生,还是仅仅是你的感受?

  你可能看起来对于另一半没有太多的要求,但内心其实有很多的小情绪,你要记得你不说别人真的不会懂。如果你总是以迅速的、让人惊异的方式离开一段关系,那你是时候该学习如何管理自己的情绪,如何正确的处理感情中的分歧了。

  没有发展目标的人:你的爱情观念近期可能会有所转变,周围发生的事情促使你更加的感性、细腻;

  有发展目标的人:你们的关系可能会突然发生变化,其中有部分人原来你们的关系很暧昧,对方可能会突然不理你了,或者是很容易发脾气、冷战,还有部分人原来关系很冷淡的,对方态度突然转变;

  恋爱中的人:你们可能会突然决定结婚或者是有了孩子。

  抽到这张牌的不要抗拒任何改变的发生,这于你都是最好的安排。

  D火星·天秤座·7

  和另一个人在一起时跟自己一个人时有着本质的区别,要有一颗强大的、求同存异的心,你是否准备好另一个人进入你的生命之中,你是否懂得如何平衡自己和他人的需求。

  你是否很难处理两个人的矛盾,在你的退让背后是否也有竞争的冲动,你答应的配合有多少是发自真心的,不要试图掩藏你的想法与情绪,这只会让你以另一种不健康的方式来处理感情问题。

  没有发展目标的人:在感情方面你可能要放更多的心思,更加主动去接触别人,不要一味的等待,新的恋情在向你招手。

  有发展目标的人:你可能处于积极争取的状态之中,但是一定要注意方式方法,多考虑对方想要的是什么,不能接受的又是什么,不要按照自己的喜好来爱别人。

  恋爱中的人:反省一下在这段关系之中你是否有尊重对方的想法,或者有没有过于取悦对方而迷失自己,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话,现在正是时候改变。

  只有你真的爱自己,才会有很多的爱去爱别人!

  互动活动:

  如果你有什么想要测算的问题或者关于星座的疑问欢迎在文末留言,问题会以评论回复的形式进行解答。你的专属测算等你来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