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女的恋爱歪理这么暴力?

  在男人们看来,女人的道理,就是不讲道理和没道理,不管三七二十一,老娘天下第一。的确,姑娘们有时候显得比较无理取闹,尤其是在感情里,那些个毫无公平可言的歪理,让男人心惊胆颤地大呼好“暴力”!科技紫微星座网就带着大家一起来见识见识吧!

  

  白羊座女生

  我不开心的时候,你要随时出现哄我;我心情低落的时候,请你立马变身成一个知心大哥哥来为我排遣难过,哪怕是现学现卖也好。

  你不开心的时候,千万不要来烦我,我忙着开心没空理你;你心情不好的时候,哪儿凉快哪儿待着好么,你一个人难过就好不要拉我垫底!

  金牛座女生

  你喜欢我为什么不能为我花钱呢?

  你口口声声说爱我那么节日生日纪念日的礼物都准备好了么?

  银行卡工资卡不上交给我真的说得过去吗?

  ……

  啥?你出门忘带钱包竟然好意思让我买单?

  什么?我忘了给你买礼物竟然生气不理我?

  你就是这样对待你口中深爱的女朋友的么?

  双子座女生

  我承认我矫情我感性我多愁善感得不要不要的,可是作为男朋友的你,不能接受这样的我,还拿什么来得到更好的我?

  对,我深更半夜总是情绪泛滥,一言不合就胡思乱想,你就不能劝劝我?

  What?你竟然认为我是在故意冷暴力逼你提分手,你一大男人能不能不要臆想这么多!

  巨蟹座女生

  你撩了我就要对我负责,绝对不能用撩过我的表情包再去撩别的女孩!

  什么?你对我只是朋友的感觉和关怀?那你总在我需要的时候出现是几个意思,难道不是暗恋我而是同情我?

  不,我没有不懂得感恩,我只是觉得,你既然帮了我,就不如好人做到底,帮我一辈子吧。

  狮子座女生

  我可以撒泼撒娇发脾气,也可以冷漠无情没心意,谁让我是生来就万众瞩目的女王,有着高高在上的女神光环!

  你不要和我扯东扯西的,也别拿什么男人的自尊心来压迫我,我爱对你笑对你笑,爱对你闹对你闹,你要么乖乖忍受,要么潇洒地走,反正我也不缺备胎男朋友。

  处女座女生

  虽然我喜欢你,但是我有卫生洁癖,我绝对不会和你共用一副碗筷一根吸管,不是嫌弃你,本性如此而已。

  然而,你不能模仿我的做法,不然你就是不爱我,就是在报复我!

  啥?你说你也是处女座,那我不管,反正我吃不完的自助餐得你来收场,否则咱俩就完蛋!

  天秤座女生

  我生来性子直,一不小心就说错话,你要包容我,你要理解我,你要懂得原谅我并不是发自于内心的犯错,因为我是性格使然,并不是有意用话语刺伤你的心。

  反过来的话,你可得小心点,我虽然不是一颗玻璃心,可好歹是个女孩子,和我说话语气注意点儿,不要大吼大叫的。

  天蝎座女生

  我是工作狂,我为工作忙,工作就是我人生中必不可少的一大主导方向,所以对我意义深重。

  你要理解,我有的时候忙于工作没法陪你吃饭约会看电影,都是为了追寻梦想。

  有的时候我主动找你,你却玩起了消失,什么?你说你也忙?别扯了,我好不容易才有闲暇时间陪你吃个饭。

  射手座女生

  我人缘好,所以很多人都乐意和我玩,没错,我异性朋友也不少,不过都是正当的朋友关系你不要多想。

  不过我可得警告你,不要和你身边的女孩靠得太近,最好把她们都从你的联系人列表里面删除干净,不然就算你们没什么,我也会有着女孩的嫉妒天性,对你120个不放心。

  摩羯座女生

  你既然选择了爱我,就要爱我所有的样子,我化妆的时候固然好看,可是素颜的样子你也得好好习惯习惯。

  对了,下回在家你可注意点儿自己的形象,别总是灰头土脸地穿着一件睡衣在客厅里晃,看起球赛来就在沙发上玩葛优躺,你的风度呢,你的气质呢,你的外在形象都不顾不管了么?

  水瓶座女生

  我这个人自尊心超级强,也适合玩冷战,你惹我不开心我就和你冷战,我们争吵产生分歧我也和你冷战,而且,你不来找我我绝对不会低头服软。

  什么?你说你也有你的尊严和底线,得了,你别找理由玩借口,这段感情不想继续下去请直说,分开就是,反正我也挺喜欢单身生活。

  双鱼座女生

  你说你的谎言是出自于善意?别装了,你啥想法我会看不出?说谎就别这里那里地解释了,骗了我就是骗了我,哪里来的奇葩理由那么多。

  我和你不一样,我很多时候骗你是为了你好,你不知道有句话叫做“难得糊涂”吗,知道太多会让你很累,所以我决定为你减减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