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会让你哪方面快速成长?

  爱情能唤醒人心底美好的一面,有心理学家指出,一场好的恋爱能够让人脱胎换骨,变得更加优秀。你在爱情中可能不自知,但其实有一些改变已经让你向更好的自己发展。科技紫微星座网帮你揭开谜底。

  

  此测试题为计分式,答案是根据每道题选项的分数值累加得到的,请大家统计好自己的分数:选A 3分,选B 2分,选C 1分。

  1、你是一个追星族吗?

  A.不是

  B.只有比较喜欢的明星

  C.是的

  2、你喜欢逛街超过旅行吗?

  A.不是

  B.看情况

  C.是的

  3、你是否会因为没有目标而忧虑?

  A.不会

  B.偶尔

  C.经常

  4、你有每天查看天气预报的习惯吗?

  A.没有

  B.偶尔有出行时,才会看

  C.有

  5、你是一个好的倾听者吗?

  A.不是,不喜欢听别人无休止抱怨

  B.还行,别人找我说明相信我

  C.是的,听完还会帮别人出谋划策

  6、你觉得情人节以下哪种方式过你会更开心?

  A.一大帮朋友一起聚餐K歌。

  B.双方互赠礼物并进行烛光晚餐。

  C.两个人在家日常过就很好。

  7、你相信梦想吗?

  A.相信

  B.不清楚

  C.不信

  8、如果有两个按钮,一个可以让你回到从前,一个可以让你穿越未来,你选择?

  A.穿越未来

  B.摸不准

  C.回到从前

  9、如果能够掌握一项特异功能,你想要以下哪一种?

  A.火系魔法

  B.操控术

  C.读心术

  10、夏日去海边玩耍,你觉得以下什么东西是必带的?

  A.性感的泳装

  B.防晒用品

  C.零食饮料

  11、以下食物里选择一样作为早餐你会选择吧?

  A.肉包子

  B.烤土司

  C.萝卜糕

  

  结论:

  A.26-33分

  体贴

  你总是浪漫风趣,很能吸引人的目光,但真正跟你相处的起来就会发现你霸道、自大的一面。你万事都以自己为中心,很难考虑到别人的感受。恋爱正是改变你这一坏毛病的好办法,陷入恋爱的你会开始学习优先考虑对方的想法,关心对方,变成一个体贴的人。这样的习惯会渐渐渗透到你的日常中去,纵使不能完全变成一个暖心人,但也不至于因为过于自我而被人认为自私。

  B.22-25分

  格局

  你可能是将谈恋爱谈的最像闯事业的人,别人都是以另一半优秀为荣,而你往往会因为另一半比你优秀而懊恼;这是你骨子里的理性务实的一面在作祟,将恋爱对象也当成了竞争者。当你学会在诚心接受恋人的种种而不会嫉妒甚至想控制对方时,你自己的格局也会变得更宽广,这将更有利于你在其他方面取得成功。

  C.18-21分

  行动力

  说的比做的多,恋爱初期觉得是甜言蜜语,时间久了就会觉得是油嘴滑舌;这就是你的性格特点。在恋爱中,因为想要让恋人更加幸福,想让自己更配得上对方,你都会渐渐将口头上的豪言壮语转化为实际行动,这就是你在恋爱中最大的成长之处。

  D.11-17分

  沟通

  你在恋爱时非常注重双方的契合度,因此常常充当“好好”先生/小姐的角色。但你会突然发现自己以往事事妥协的性格怎么在恋爱中反而开始起反作用。如果能够遇到一个成熟的恋人,对方会让你会明白表达自己意见的重要性,这才是真正的沟通之道。当你把握这个技能之后,才能让自己更具魅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