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又被黑 远超处女座

  金牛座在众多人群中,他们总是表现得十分安静,就像乖巧的小绵羊一样,让人觉得他们很老实很温顺,有时候你可能还会误以为他们是很好欺负的人。

  但是,只有跟他们认识久了或是比较熟悉的人才知道他的骨子里到底是什么样的,他们沉默的外表下有着躁动的心,是不折不扣的闷骚型。

  而且他们一旦闷骚起来就会是没有下限的那种,让人觉得恶心,没办法忍受,更别说接受,所以大家千万不要被他们的外表所欺瞒,说不定他们是衣冠禽兽也有可能哦。

  金牛座被黑的理由:用物质的形式来构造安全感

  金牛座是一个非常非常需要安全感的星座,他们固执的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用物质的方式来固定自己的情感,于是经常被人黑爱钱、拜金!

  金牛座的逐利,很大程度上不仅仅是为自己,还是为家人。他会竭力的用物质的方式,去构筑他的王国。大房子、好车子、高档家具、精美菜肴,这一切都让他心满意足的时候,他的安全感油然而生。

  所以不要轻易的去黑一个金牛座物质,他不过是很接地气,用物质世界的有形物质,让自己的人生安稳妥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