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对待感情真的冷漠、薄情吗?

  1

  射手座天性活泼,性格热情似火是个外向阳光的代表。但是很多人都讨论射手座,虽然平时性格像个小孩子,但是对待感情分手都是非常的绝情和非常的冷漠的。真的是这样吗?他们对待感情真的特别冷淡甚至是冷漠吗?

  2

  射手座对最亲最爱的人爱在心底却容易暴走脾气,特别不好;对外人从来和善,常被说人好;貌似对话过程中不知不觉就会强加灌输自己的想法给别人;

  3

  射手座爱睡觉,常常迟到、健忘,对大多数人和事不上心,无视“路人”,不在意周围;射手座忽冷忽热会有冷淡期,让朋友有些受不了 你是吗?

  4

  射手可以在前半分钟对你好得让你受宠若惊,也可以在后半钟冷漠得让你不可接受。当你看到射手在疯狂地快乐或悲伤时,千万不要迷惑,不管射手看起来是多么的疯狂。

  5

  射手内心其实是冷静的,射手比你们任何一个旁观者更知道如何处理快乐与悲伤, 射手只是习惯-——也可以说是喜欢将一切都变得疯狂。

  6

  射手总是给人感觉没心机,可以尽情得罪。确实也是,射手报复一个人的方式最多就是不理你,不和你来往。想要射手真正处心积虑地去算计别人,基本等于白日做梦。

  7

  射手一旦不相往来,那就真的老死不相往来了,绝不后悔。射手认为你对我好我必定也对你好,但热脸贴冷屁股的事,射手做不到。

  8

  千万不要和射手座赌气冷战,射手座本身天性冷淡,骨子里的硬气注定射手不惧怕任何人的威胁。纵然射手会为挽救感情去争取,也只是点到为止,绝不苦苦哀求。

  9

  而一旦射手想和你冷战,且不接受你的道歉或是挽留时,那基本说明这段感情已没有好转的可能,余下的只是让你自生自灭。

  10

  喜欢射手座一定要很主动很自信才行,不然一定会被射手的冷淡吓跑。不过射手不喜欢自负的人,不自私,有主见的人是她们的最爱。

  11

  射手很能忍,什么事都自己藏在心里不说,所以射手的恋人一定要是一个善解人意的人,在射手说没关系我很好的时候握住她的手说我知道你不好,陪在她身边。

  12

  做一个温暖的女孩。爱笑的女孩。快乐并懂得如何快乐。快乐并感染身边的人快乐。尽力做到更好。偶尔任性,却不犀利。

  13

  偶尔敏感,却不神经质。乐意和大家分享所有开心和不开心的事。高兴,就笑。悲伤,就哭,然后当做什么也没发生。仅此而已,试着爱上自己。 因为你是射手座。

  14

  射手座他们对待感情的态度并不是冷漠,只是经历过几段感情之后,变的更加的老练,更加的知道应该如何保护自己不受到伤害。他们很多时候都不是冷漠,只是保护自己的一种方式,只是带上了冷漠的面具而已。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