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bula说星座系列│好好爱狮子座

狮子座

  

  狮/子/座

  7.23~8.22

  

我想将你细心烘焙

  热炒烹煮一回又一回

  只为尝一尝

  如你一般霸道吃定我的滋味

  好好爱狮子男

  狮子男像是一个现实版的道明寺。不是道明寺般的财力雄厚,而是道明寺般的霸道。一旦喜欢你,是刀山是火海也好,排除万难也要把你追到手。他可以如同非洲大草原上的狮子静待猎物那般耐心地等待着你“上钩”。在他还没有得手之前,你就是一切。你作,他爱;你不作,他也爱。总之与你相关的,他全盘接受。狮子男就是享受与沉醉征服一个人的那个过程。

  狮子男对于权利和财力会有特别的虚荣心。在这两点上,他总是会用各种不着痕迹的方式进行炫耀。但在感情状态上,他却是十分地低调。也许你翻遍他朋友圈,只能找到一两张描述他现在感情状态的照片。但这也可以说明,对于自己的伴侣,狮子男更享受独自一人享用你而不是和大众一起分享你。

  狮子男家庭责任感十分地强。对待家庭事务会十分地上心。他的英雄主义感很强。对于自己所决定的事情,通常都会抱最乐观的态度。他不胆怯不畏惧,勇往直前,但很多时候这样的性格却让他非常地吃亏。因为他只会看到他自己内心所想象的美好的结局,而忽略了许多背后的事实。

  狮子男会喜欢你的崇拜,你的赞扬,你的认可。在你面前拥有一个全能的形象会让他很欢欣愉悦。但若是虚假的奉承,狮子男也是很容易一眼就看出。对于赞赏他所保持的原则是真实存在的事情。

  狮子男会是一个宽容、耐心的男朋友。纵然有时候面子作祟会希望在众人面前得到肯定,但对于喜欢的人,狮子男却是一只温柔的家猫。他会享受懒懒地赖在你身上,头蹭你的脸的美好时光。但与此同时,作为一个霸道的狮王,狮子男会希望去改变你。他有强烈的占有欲,并且喜欢在你脑中植入他的想法,让你潜移默化地变成他所希望的模样。你不要妄图去改变一个狮子座,因为他的棱角是不会像天蝎座那样,随着时间的推移还有你的影响,而被慢慢磨平。狮子座只会愿意让你去迁就他迎合他,而并不是他去迁就和迎合你。无论风沙还是日蚀,都无法将狮子男那坚不可摧的棱角软化半分。

  在恋爱当中,狮子男一定会非常尊重女朋友,甚至是很包容她。对于涉世未深的青涩小狮子,可能会爱你爱得毫无自我。但是,一个走过成长期的狮子,会告诉你,这是三八线,越过了就会爆发内战。只要在这之内,你可以提任何要求。但是,宠爱而并不等于溺爱,宠爱也不能当成溺爱。小事情上,他听你的。大原则上,他决定,这也是他男子主义的表现了。他知道,他不能溺爱对方。因为,太过于溺爱便是太过于纵容。这样一来,会导致对方无休止的索取而不付出。故而,在该刹车的时候,他一定会果断的行驶刹车的权力。

  狮子男会把爱情看得很重,在认定了你之后,他一定会投入百分之二百的热情与真心。正因为如此,当他发现你并不会珍惜他的时候,分手时会非常的冷酷与决绝,就算你一哭二闹三上吊三招使绝,待到大海干涸山崩地裂了,他只会微微一笑说,眼泪与感动不过是哄小孩的,在我这里要是有效,那么蛋都会发芽了。在别人面前,他会显示的一如往常的潇洒平静与坚强。而冷酷的背后,会在无人的晚上,一滴一滴的把眼泪往肚子里吞,无论曾经爱得多么的缠绵与热烈。但是这一些动作,地球上除了他自己知道,绝无二人。他会痛定思痛,会慢慢的从心碎中成长。

  狮子男只是一只外表冷酷的家猫。摸摸他的下巴,顺顺他的毛,你会发现,爱上这样一只家猫会让你欲罢不能。

  好好爱狮子女

  正常来说,狮子女作为一个决断能力超强,统筹能力超常的女中豪杰,在她身上很难看到拧巴的情况出现。但是实际上,在狮子女强悍的外表下,却埋藏着一颗纠结的心。她不会像双鱼或者天秤那样将犹豫不决的状态如此外显,她紧皱的眉头和咬紧的双唇只会出现那么一刹那,接而,她便把决定做好了。在外人看来,那个刹那,是她干脆利落果决的表现。可是,纵然决定做好了,但是事后纠结还是依然存在的。

  认定自己的道,狮子女对于爱情更多都是“自己的感情自己做主”。但作为一个外表孤傲的女人,狮子女会更倾向于选择能够制服自己的人。对于“伟岸”的身躯她十分地向往。因为作为一个明显的视觉动物,拥有男人应有的风度和气概会让狮子女更加神魂颠倒。这个伟岸的身躯最好能将她驯服成温柔的小猫。至于是小家猫还是小野猫,你说了算。

  狮子女是自信的,热情的。她也是可以多愁善感的。不过通常很少人会有这项恩宠,而看到她的愁情面貌;平常的她可是三八的很,但是也美丽的很。但用心去观察,狮子女最热情的时候,往往是她最寂寞,最孤独,最受伤的时候。可她就是这样孤傲,不愿意在人前示弱。

  不要想着去驯服狮子女。她像向日葵般生气勃勃是因为她崇尚自由的氛围。如果你想着把她关到你自己的院子里,让她只出现在你的视线范围中,那么她便不会再是从前那个她了。挣脱锁链逃出院子,只是时间的问题。

  狮子女的爱很有力量,所以感情洁癖对于狮子女而言,是一种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状态。她需要一种绝对的忠诚,不允许伴侣有一丝一毫背叛的迹象出现。因为狮子女疑心病十分地重,事情没有在她的掌控之中就会让她有胡思乱想的情况出现。

  若狮子女不被爱,她也不会将就作出其他选择。她的愤怒是具有破坏性的。狮子女对于爱情的期待会很大,同时也会十分地坚持。所以如果一旦受到创伤,她的痛苦也会非常地深。

  狮子女会更希望感情能够建立在物质稳定的基础上。她对于有权利财力基础的感情会更向往一些。这样的感情会让狮子女更加有安全感。狮子女很难将她的爱情梦想和秘密雄心付诸于生活之中。她会舍得用很长的时间去寻找她真正需要的男子——一个有经济实力又能令她更上一层楼的男子。在狮子女看来,爱情就像扑克牌中的王牌,要获得最后的成功,就必须要卧薪尝胆甚至破釜沉舟。

  

  

  ....

  Nebula十二星座卡片

  只给最亲爱的你

  搜索微信号panncake咨询购买

  淘宝搜索店铺Crystal San Mario购买

  

  nebula概念星座

  星座·情感·占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