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爱情持续时间排名,双鱼座最专一!

  

  射手座:一瞬间

  射手的爱情观是追求自由,也秉着潇洒的态度过生活,射手座宁可放弃稳固的关系,也会为了心跳而不断错过不断遇见,不停心动不停更换。各种各样的兴趣实在太多了,不可能把心思全部都用在爱情上,他们需要足够的私人空间去体会林林种种的喜悦。

  天蝎座:一夜

  天蝎感性,是天生的性感情人,他们要的爱情不是一种呈现的状态,而是姿态,不需要完完全全的拥有这么一个人,他们想要每天过得非常充实,如果失去了目标,他们很难认真地再投入精力到爱情当中,喜欢扑朔迷离抽象的爱情。

  处女座:一周

  处女座是一个既挑剔又追求完美的星座,事实上却喜欢到处放电,跟每个人维持良好关系,一旦得手的感情,又渴望自己能够完身而退,需要的是没有负荷的爱情,能浅浅淡淡的开始默默的结束也够了,他们自卑,觉得恋爱不会是那么顺利的事情,处女座的爱情往往会经历慢慢的酝酿才会渐渐的走向成熟的。

  

  双子座:15天

  双子座的恋爱本质虽是满高的,但总有一些薄情意味,对恋爱没有向上心,使恋爱常差一步而失去成果。喜欢自己追求爱情,胜过对方对你告白。但在有结果后,立刻会有厌倦感出现。即使现在恋情带给你痛苦,却能立刻转变为下一个恋情时的利用工具。

  狮子座:一个季度

  狮子座多愁善感,内心都很细腻.他们很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是典型的浪漫主义者,他们希望的爱情是一场香消玉损的流星雨,只求 此生无悔,所以狮子座的爱情往往因为让看惯狮子座傲气的人没办法承受他的造作而草草分开。

  巨蟹座:半年

  巨蟹座把安全感摆在第一位,没有安全感,就不会冒险去爱什么人,所以巨蟹座的爱情需要玫瑰和面包共同,他们享受完每个甜蜜瞬间,然后拒绝贫乏都现实爱情,巨蟹座的爱情观是现实的,他们不可以完全不思考明天;但同时也是享乐主义的,烂漫美好永远是他们向往爱情的原动力。

  

  天秤座:一年

  天秤座心细,冷静,观察力强,对于爱情的感觉都是享受意想不到的一面,而一年的时间里能够让天秤座去认识一个人,从这个人身上一起经历很多平淡或者浓烈的感觉,这种通向未知之路的神秘会让天秤座一直勇往直前,并且不觉得倦怠。在感情里很会隐藏自己缺点的天秤座也会维持一个很好的新鲜感给对方,也不会致使对方疲乏。

  白羊座:两年

  白羊座对待爱情专一,执着,爱较真,喜欢不经意的浪漫,所以白羊的爱情都是精挑万选的,他们身上有着A型血人的恒温感,但当你和他们走近之后才会发现在他们恒温的外表之下,同样有着白羊座人那一颗火热勇敢的心,看似不认真的星座持久期是两年,结婚或者分手也是在这两年决断。

  水瓶座:三年

  水瓶座敏感,在12星座里是最反复的一个,不容易喜欢一个人,注重的是感觉,能在一段恋情里自娱自乐很久,并且保持不倦怠的动力,三年时光一晃而过,当水瓶座发现自己一个人自导自演太久了就会开始反思,对方是否也像自己一样入戏,一校对发现完全不是这么回事恋情也就到了尽头。

  

  摩羯座:五年

  摩羯座是一个慎重派,对未知的事非常谨慎,对恋爱尤其胆怯,具体的说即是坚持志向,认定了一个人,那么这件事和这个人就没有了尽头,凡事按步就班的稳重诚实的人,是能给你幸福者,最好是笑容满面的人。摩羯的爱情走到第五年的时候也会感觉到倦怠最终回到原点。

  金牛座:七年

  金牛座固执、沉默,但有持久的耐力,他的爱情不是稍纵即逝,即便是不爱了,也会把爱的感觉当成是一种责任的惯性鞭策自己前行,但是这份感情一直处于呕心沥血维护的时候,金牛座就会觉得爱情的列车太耗油了,不如重头来过,所谓的七年之痒会让金牛座挥手别爱。

  双鱼座:一辈子

  双鱼座柔和的个性,无论男女都具有吸引异性关怀的能力,完美主义让他们不允许自己恋情有回头客,在爱情中,双鱼座总是在为对方着想,而他们的角色往往都在荣辱与共。即便的爱情已经燃烧成灰烬,他们也会不余遗力的把他们捧在心尖上缅怀,不忍心承认自己是爱情的逃兵,让他们爱情总是走得很远,但是冷暖自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