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就是这么另类和变态

  一提到水瓶座,很多人都会给水瓶座贴上“与众不同”,“另类”之类的标签,那么水瓶座的另类到底表现在哪些方面呢?实际上,如果你真的拥有一个水瓶座的朋友,你会发现她真的很其他人不太一样。

  水瓶座

  恋爱不一样:不羁爱自由

  水瓶座谈恋爱的方式不是普通,人可以接受,因为水瓶座谈恋爱的过程中总是喜欢忽然消失,玩消失,不是为了让对方牵肠挂肚,只是水瓶座一向都觉得,谁说恋爱的人就一定要每天都黏在一起恋爱的人也可以,自己有自己的主见,也应该有自己的私人时间,如果每天都一起齐恋爱的热情岂不是很快就会被降温,所以谈恋爱期间,自己也应该有自己的私人生活,有不需要被恋人打扰的那一部分,正是因为抱着这种想法,所以水瓶座才会忽然的消失,给自己放个假,也给恋人一个独处的时间。

  工作不一样:我行我素

  水瓶座的工作方式很独特,水瓶座不会因为别人的干涉改变自己的工作想法,水瓶座觉得工作中如果每个人只是按部就班,领导说什么就做什么,那就没有创新了,没有创新的工作做了还有什么意义?如果大家都是流水线上的工人,机器人差不多岁,自己应该有点创新精神,有自己的想法,做事应该注入一些新鲜的元素,这样才能够把自己的,工作质量真正的提高,只有创新才能让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到位,才能找到更好的解决方法,所以即便是公司做了明文规定,不得如何如何,水瓶座也会我行我素,按自己的想法去做事,但他往往能够出奇制胜。

  学习不一样:好奇钻研

  学习一件事情,只要学到精通的程度就好了,一些边边角角的小细节可能不被其他人所重视,水瓶座不一样,水瓶座学一件事情一定要学到完全满足自己的好奇心为止,怎么会对别人不注意的细节感到好奇,也会提出一些古怪的问题来,正是因为他们提出的问题很多,所以他们思考的方面才更全面,所以他们才有可能学到更多的东西,能想到别人想不到的问题,这本身就是水瓶座的一个特点,也不是说他们特别的聪慧,只是他们善于钻研,所以如果水瓶座真的对一件事感兴趣,最终他的了解程度一定比周遭的人更多。

  衣着不一样:另类特别

  水瓶座不喜欢市面上流行的服饰,他们不愿意追逐潮流,因为他觉得追逐潮流只是在模仿别人水瓶座希望自己能有自己的思想,喜欢什么东西就按照自己的想法来,尽量选择自己喜欢的,而不是选择别人眼中觉得非常潮流的东西,在这方面,水瓶座对自己的审美也是很有信心的,可能有很多人会觉得水瓶座选的东西看起来特别的古怪,没有一点美感但是水瓶座自己知道,只要自己喜欢就好,选东西不是为了去让别人给自己点赞,穿什么衣服不是穿给别人看,自己照镜子的时候觉得爽就够了。

  生活不一样:保持自我

  水瓶座的生活方式和其他星座有很大的区别,在任何情况下,水瓶座觉得最重要的原则是保持自我,因为水瓶座不愿意为任何人妥协,哪怕她们知道家长给她的告诫,对她是有好处的,她也可以接受世俗上的一些想法,但是她会觉得,如果为了别人改变自己失去自我,对自己来说才是人生中最大的损失,所以她的生活方式会和其她人有很大的区别,他不一定会觉得世俗圆满,幸福的生活方式就适合自己,不一定要按照她人的生活模式来生活,毕业工作结婚生子,这些步骤有可能会被他调转过来,也有可能会被她省略掉某些步骤。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