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为何放弃心爱的TA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两个人能相识相爱是一种莫大的缘分,在一起了就要好好珍惜。

  可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情感选择,如果在一起之后,你发现TA和你预想的不一样,你是否会选择分手呢?来看看天秤座为何会放弃心爱的TA吧。

  天秤座:TA不理解自己

  热情奔放的天秤座,敢于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只要他们遇到了心仪的对象,便会积极展开攻势。

  两人确立了恋爱关系后,天秤座慢慢开始暴露一些自己的缺点。天秤座珍惜自己的友谊,只要有应酬,天秤座便义不容辞;兄弟需要借钱,天秤座可以倾囊相助。

  这时候恋人如果抱怨天秤座,天秤座一定会据理力争,而且天秤座天生就容易对亲爱的人没有耐心,发脾气,从而让双方的情绪更加激动。

  一旦次数多了,天秤座就会认为恋人不能理解自己,与其继续争吵下去还不如放弃比较让自己好过一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