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的爱是经得起沉淀的

天秤座有单身主义倾向。绝对不是会随便找个人,妥协生活的人。容易精神出轨。毕竟只会想,不能接受出轨的自己。感情倾向于慢热,需要很长时间才会确定一段感情。更不太敢付出感情。但对感情很现实。当对方有一个方面不合意就会果断地说拜拜。不是那种可以忍受的女人,不合适的马上分手,别误人误己。

天秤外表上可能打打闹闹,疯疯颠颠,很好说话又容易妥协,但内心深处一直坚持著自己的想法,其实在她生活的人群里很少有人是真正理解她的,这是件很悲哀的事情,但真正被她认可为“朋友”的一定很少 她分的很清楚,可不愿明说 只有读懂了她的人,她才会把他们视作是一辈子的知音。

天秤座的女子其实很幽默的,也很痞,关键要看人的,而且你不要命令她做什么,这个星座天生反骨! 要想追这个星座的女生很简单,只要真心就足够,越笨的办法越有效,不要和她玩暧昧,只要勇敢的表白就可以,追到手之后往死里宠,她就会没你不行了。

天秤座:沉默、安逸、踏实、耐性、韧性、沉着、稳健、自在、依恋、爱美、艺术气质、温柔、体贴、细致、美感佳。 天秤座具有的负面情绪特征是占有欲强、自我放纵、顽固、懒惰、倔强、任性、敌意 在许多网络上流行的12星座排行榜中,“最佳丈夫”和“最佳太太”都是非天秤座莫属。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