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座真的腹黑、狠毒吗?

  1

  高冷、神秘、能力出色、报复心强、腹黑这些是天蝎座的标配,而天蝎座被黑的理由也无非就是天蝎座的爱记仇和腹黑了,这些年来在星座文学中我们总是看到天蝎的形象就像蛇蝎美人一样,美而毒,那么为什么说天蝎座毒呢?

  2

  因为天蝎座自尊心极强,沉默中带有攻击性。蝎子的自尊心极强,忍受不了别人对他的攻击和不公正待遇。他喜欢前往一个受重视的工作环境。

  3

  通常,在一个新环境中,蝎子不会一去就以高姿态出现,宁可谦虚在暗角里,观察别人的表现。他看起来会十分沉默,但是那分沉默令人感到他是在蓄势待发,这将使别人觉得不安,隐约觉得他具有潜在的攻击性。

  4

  而说起天蝎座,大家集体想到腹黑、狠毒之类的词语。这个出生在深秋季节的星座,莫名的被黑了这些年头,连天蝎座都要问自己,真的很毒么?

  5

  其实天蝎座人,在大部分时候对人是很热情,那种天然的热情,很容易让人误会他是天秤座或者射手座。他的阴冷,一般都是在遭遇大的坎坷之后,由身体内在爆发出来的,那种执着力,也不过是这星座的另一种诠释。

  6

  其实比天蝎腹黑的星座大有人在,天蝎,不过是在冥王的作用下,他的爱和恨的情绪都被放大,那种气场感染之下,会让人觉得,你真的好黑暗啊!

  7

  个性激烈,精力旺盛,既热情又冷漠,大多数人眼中的天蝎是一个拥有着奇妙魅力,可是又令人不易靠近的星座。

  8

  他们看上去总是一副冷冰冰的样子,好像对任何事物都不关心,一双敏锐的眼睛,又不知在洞察着人性的何种秘密。

  9

  你以为你看到的就是最真实的天蝎,其实只不过是冰山一角。神秘色彩如此浓烈的天蝎总是能出其不意的带给身边人意想不到的开始,和不可思议的结局。

  10

  天蝎的世界,可以广阔如宇宙,也可以狭窄如针眼,极端的个性必定会造就一个极端的星座,只不过外冷内热是真的,只是关系好到一定程度,就不会继续发热。

  11

  因为天蝎真正对一个人好,不是放在嘴上,是放在心上。有网友就直言“如果你认识一个高冷的天蝎座,那只能说明你们的关系并没有很亲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