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又被黑 远超处女座

  热情洋溢的白羊座身上虽然有很多优点,比如正义感极强,对朋友很仗义,总能慷慨解囊,出手很大方也很有肚量,但是他们身上也掩埋着让人抓狂的缺点,他们是很暴躁的人,他们非常容易冲动,而且一冲动起来谁劝都没有用。

  他们很执拗,无论是遇到狂风暴雨般的大事还是鸡毛蒜皮般的小事,他们都很难以自控的情绪,所以最好不要让他们动怒起来,否则就一发不可收拾,他的小宇宙一旦爆发起来就会像狮子发狂般,让别人很受不了。

  白羊座被黑的理由:初心无暇,勇做自我

  白羊座作为黄道第一星座,天然拥有赤子之心,勇敢豁达,忠于自我。不过这些品质经常被人黑为自私自利、冲动无脑。

  其实白羊座在很大程度上是乐于助人的,所谓的自私,不过是比较爱表达自我;所谓的冲动也不过是因为有一颗黑白分明的心,容不下所谓的灰色地带。白羊座是一个勇于做自己的人,所以显得与这个社会有点格格不入。

  所以一个逐渐成熟的白羊座,会学会与这个社会的主流意识融合。毕竟,太过昭示自我,总是被黑是个二愣子,谁都不乐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