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招人恨 远远超过处女座

  水瓶座的人都是很聪慧的人,他们像智多星一样总会有很多新奇的点子,而且他们很好学,只要是他们喜欢的就会用心去做,所以他们自身的素养与涵养都比较高,但是正因为如此,别人在他们眼里就都像是傻子,他们总会有一种没人能比得过他们的自豪感。

  但通常这都是他们的错觉,他们很容易盲目地把自己捧高,然后不把别人放在眼里,让别人感觉到他们是在挑衅自己,并带着不屑和嘲讽的姿态,给人一种自命不凡、高高在上的感觉,很容易跟人产生距离感。

  水瓶座被黑的理由:没有温度的外星人

  水瓶座是一个非常冷淡的星座,许多黑他的人都说他心肠真硬啊,石头做的吗?怎么都捂不热,怎么这样没人情味啊!

  其实水瓶座是比较信奉强者哲学的,在感情里,如果你受不起折腾,输了,掩泪而去,那不过就是爱竞天择。相反,如果他自己输了,也是愿赌服输,没有怨言的。这是一个理智主宰的星座,并不乐意去发挥那些无谓泛滥的情感。

  内心缺乏安全感的人,其实不太适合接近水瓶座。他们喜欢独立而自由的关系,如果你用强烈的情感去束缚他,只会发现瓶子那颗心越发的坚硬冷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