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来临之前,十二星座的四喜四悲,遇到哪一个?

  

  在新年来临之前,金星和木星相刑,十二星座们将会经受悲悲喜喜,主要可能发生这些事情。先说悲伤的,这四件事情是:

  第一,停暖受寒。最近有好多人受到暖气的骚扰,家里可是冻得要命,不仅身上冷心里也是凉飕飕的。

  第二,冷战。朋友之间夫妻之间,冷战的也是不少,你不理我,我不理你,看谁比谁更冷?

  

  第三,逼婚。假回家,父母亲戚朋友,一个又一个的轮番问,婚姻的问题。不要太痛苦了,看星星的走势,过了年明显要少问,再忍一忍。

  第四,忘年恋。好容易遇到一个喜欢的人,结果年龄不太合适,君生我未生,我生君亦老。怎么办?怎么办?

  但是,对于本命盘有着金木良好相位,冥王星起到好的作用的星星人,也可能发生不一样的事情,这四件喜分别是:

  第一,领导认可。领导会很认可,你这段时间所做的成绩。很不容易呀,奋斗了这么一年,可喜可贺年底受到了嘉奖。

  第二,与长辈团聚。年底和长辈的缘分,也是很强烈的。他们也很需要情感的沟通,放下手机和她们多聊一聊吧。

  

  第三,许下承诺。另一件容易发生的事情就是,男朋友有可能会在这个时候,做出一些承诺。但有责任心的谈论感情问题。

  第四,梦想实现。一个小小的梦想,竟然在年底的时刻变成一个现实。

  评论里留言说一说吧,你遇到了,哪一件?别忘了注明你的星座。

  作者晨霁,微信公众号:cchenji3014.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